英文翻譯我的興趣廣泛喜歡唱歌跳舞希望大家喜歡我

2021-04-25 10:43:02 字數 2712 閱讀 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my interests are very diversified. i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 i hope everybody likes me.

我的興趣廣泛喜歡唱歌跳舞希望專大家喜屬歡我

2樓:還是很著調

the question cannot best be answered

翻譯成英文「大家好,我叫陳星彤,我12歲了,我的愛好是唱歌,跳舞。性格內向,希望大家喜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i am chen xingtong.i am twelve years old.

my hobbies are singing and dancing. i am a introverted person,i hope everyone can like me.

我有很多興趣愛好,比如唱歌、跳舞和讀書翻譯

求翻譯成文言文 我的興趣愛好廣泛,有時喜歡唱歌畫畫。我喜歡接觸新的事物,有句話說得好:你多學一樣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其性好博,或好歌畫。吾好新之物,有言之善:人多學也,少一人之言。

5樓:幽草天堂

吾好甚廣,

時唱時而畫,

樂與會新,

有語云:

汝多傍一技己之身。

6樓:蘭墨真建德

湖北夏氏子十二歲,常畫畫籃球。微胖不挑食者,居湖北,不太黑而也。

希望大家喜歡我用英語怎麼說

7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i hope everybody likes me.

2、i wanted everybody to like me.

重點詞彙:

1、hope

英 [həʊp]   美 [hoʊp]

n.希望,期望;希望的東西;被寄予希望的人或事物、情況;抱有希望的理由

vt.& vi.希望,期望

vt.俚語相信,認為

vi.希望,盼望,期待

2、everybody

英 [ˈevribɒdi]   美 [ˈevribɑ:di]

pron.各位;每人,人人;大夥兒

3、like

英 [laɪk]   美 [laɪk]

vt.喜歡;(與 would 或 should 連用表示客氣)想;想要;喜歡做

prep.(表示屬性)像;(表示方式)如同;(詢問意見)…怎麼樣;(表示列舉)比如

adj.相似的;相同的

n.相類似的人[事物];喜好;愛好;(尤指被視為沒有某人或某物那麼好的)種類,型別

conj.如同;好像;像…一樣;彷彿

adv.如;(非正式口語,代替 as)和…一樣;(非正式口語,思考說下句話、解釋或舉例時用)大概;可能

擴充套件資料

hope和wish的用法:

1、hope用作動詞時,後面可接不定式或that從句,但不能接「賓語+不定式」。如:

(1)we hope to see you again.(=we hope we can see you again.)我希望能再次見到你。

(2) hope you can help me with my maths.希望你能幫助我學數學。

2、wish後面接不定式或「賓語+不定式」都可以,其意義相當於「想要」,「希望」。wish接that從句時一般表示某種強烈而又難以實現的「願望」,而hope表示的是可以實現或能達到的「希望」。例如:

(1)i wish to place an order right now.我想馬上訂購。

(2)i wish him to make progress.我希望他取得進步。

(3)i wish i could fly like a bird.但願我能象鳥一樣飛。

8樓:匿名使用者

hope every body take up with/like/ support/love me. 希望得到大家支援,請用support; 希望關係好,相處和睦,請用take up with或like; love只有親人或非常親密的朋友之間才用,你如果用在這裡,別人以為你希望關係發展到很特殊的地步,請慎用。

9樓:匿名使用者

i hope everyone likes me.

10樓:匿名使用者

wish everyone loves me

11樓:黃煜毅

i hope everyone would love me.

我的興趣愛好廣泛 英語怎麼說?

12樓:饒書公鴻軒

我的興趣愛好廣泛

英語怎麼說

myhobbies

areextensive.

hobbies意思是興趣

extensive.意思是廣泛的

我的興趣愛好是跳舞,唱歌,還愛看小書用英語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my hobbies are dancing, singing, reading. novel

我最喜歡的東西英文作文,帶英文翻譯,急需,謝謝

there are many i like to eat fruit,but i most like to eat watermelon.i m a student.i like eggs and coconut.because eggs is very good for me it s very ...

我喜歡唱歌,可是我唱歌的時候總是把聲音壓低,才稍微好聽,提高了就變得蒼老不好聽。怎麼辦?希望哪位

每個抄人都有自己的音色 你並襲不一定要去模仿bai別人的聲音 我最開du 始唱歌也是 喜歡模zhi 仿別人的高音 唱得dao像個gay一樣的 後來我大膽的用自己聲音唱 雖然剛開始有點不怎麼樣 後來多聯絡就行了 多聯絡wu聲 注意氣吸的掌握,你這樣對嗓子也不好。我喜歡唱歌,但我的聲音不好聽,怎麼辦啊 ...

我是個初一的男孩,非常喜歡唱歌。我感覺唱歌聽不出有什麼毛病

手機錄下來的和真實的是有差別的,你不是上過臺嗎?臺上麥克風裡出來的,便是你的聲音,你每次上臺自己應該聽到的,下次你可以好好注意一下,聲音固然重要,最重要的是感情。不管你的聲音聽起來是否真的沙啞,我都想告訴你,你看張柏芝的心語心願,她的聲音也沙啞,可是,你聽那心語心願是不是別有一番味道?至於唱功,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