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30 00:17:30 字數 2309 閱讀 5226

1樓:月薪

目測是 自覚

じか抄く

自覚[じかく] [jikaku] ◎

【名・他動詞・サ變/三類】

1.自知,認識到。覺醒,覺悟,自覺。感覺。

當然如果你那寫的不是我上面寫的那個假名。你可以再寫過。恩連五十音都不認識都寫不清楚學日語是不是感覺很吃力?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嘗試學習日語。你這種行為的定義,還是說只是好奇問一問。

請問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請問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2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直接打出日語片假名【キープ】。

《google 翻譯》自動譯為:【保持】或【保留】、【維持】、【儲存】、【保】。

3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音: [kiipu]

釋義:1.【英】keep;確保。

2.【英】keep;控球,足球、籃球等運動中,把球保持在本隊,橄欖球運動中,將本隊隊員爭到的球保持在司克欄中。

請問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啊?

4樓:躊躇滿心

デザインベース英語為designbase,意為設計基礎

5樓:

約定,讀yakusoku 約束する.約束を決める. 在約定的時間/約束の時間に. 約定會晤 huìwù 地點/面會の場所を決める

請問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コロナ corona 日全食時候的日冕

同時也是冠狀病毒的縮寫(corona virus),日語裡面略讀直接讀第一個單詞,就是コロナ了

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7樓:

應該就是個日本公司的名字,英文名elecom,主營防災用品

請問,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クラッシュ,源自英語:crash。

意思有幾種:碰撞、撞擊、崩潰、損壞。

it用語:正常計算機系統執行過程中,因某種原因宕機,或主機、程式停止工作。

9樓:愛瀧長霞

クルー 1 船?航空機bai?列車などの乗組du員。zhi 2 ボー

ト競技で、一つのdaoボートに乗專ってチーム

を組む選手屬たち。 3 ヨット競技で、スキッパー(舵(かじ)取り役)以外の選手。 4 共同の作業をする一団。「テレビカメラの―」

10樓:頂哈卡

クラッシュ緊急的意思

請問這三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コスパ:コストパフォーマンス(cost performance)的略語。價效比。

リチウムイオン:鋰離子(lithium-ion )

コードレス:無繩、無線。(cordless)

12樓:夢君兒

コスパ(cost perfornance)コストパフォーマンス的短寫。可以當名詞和副詞使用。中文翻譯:性價。比如:映畫はコスパの良い演技だと思います。

リチウムイオン(lithium ion):鋰離子。用於鋰電池用語較多,具有可以放、充電,重複使用的功能。

コードレス(cordless):無線**。和ワイヤレス:無線通訊,兩者用途相近,只能用無線訊號接收,用途有限。但コードレス用途較廣不用無線訊號,也可以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cospa lithium-ion cordless

cospa 鋰電 無線

14樓:超聲波

寫作漢字就是「蜆貝」,蜆富含蛋白質、鈣、磷、鈉、鉀,少量牛磺酸、維生素等成分。本草綱目中記載:「蜆,主治開胃、壓丹石藥毒、去暴熱、明目、利小便、解酒毒、治目黃」,自古即為護肝食品。

蜆精為液體營養補充品,含有高單位肝糖成分,能快速被人體吸收,恢復疲勞。

請問這三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15樓:

・コストパォーマンス【cost performance】經濟效益,成本效益

・ターボ=チャージ專ャー [4] 【turbocharger】的略語 渦屬輪增壓器

・マキタ(makita)應該是 一家公司的名字=蒔田 総合電動工具生產廠家以上

請問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

羅馬音 banira kuriimu 釋義 香草 奶油 植 香子蘭,香草,華尼拉,香果蘭。科 性常綠多年草。英 cream 奶油,乳油 乳脂。乳霜,雪花膏。皮鞋油。請問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您好,請參考 安橋 onkyo 日本的音響品牌 有道雲詞典有拍照日語翻譯,多自己動手查 請問這個英文ront是什...

請問日語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日語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

是kurie 的片假名,居里的意思,比如 居里圖線 kurie plot 你這個問題應該是物理或者化學當中的一個術語。翻譯過來是 清除的時候。其實 就是英文 clear 那個喵就是,中文裡的喵後面的 肯定是會只一兩句日語的原因,所以寫錯應該是 就是對不起的意思 喵 喵,真對不起 日語這個單詞是什麼意...

請問這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三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這是外來詞,第一個是英語case的意思,漢語是 例項,案例,情況,箱子 第二個是從英語film來的,漢語是 膠片,膠捲,電影 第三個是專有名詞,譯成漢語是 力保健 日本大正 red bull 源自泰國的 abo 即英語case,一般是 案例 的意思 即英語film,一般指 電影 的 膠片 即l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