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1:58 字數 1789 閱讀 5412

1樓:匿名使用者

バニラ クリーム

羅馬音:banira kuriimu

釋義:香草 奶油

バニラ:〈植〉香子蘭,香草,華尼拉,香果蘭。(ラン科のつる性常綠多年草。)

クリーム:【英】cream;奶油,乳油;乳脂。乳霜,雪花膏。皮鞋油。

請問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參考:

安橋 onkyo 日本的音響品牌

3樓:今宵夜宿何處

有道雲詞典有拍照日語翻譯,多自己動手查

請問這個英文ront是什麼意思?

4樓:好累吧唧

英文ront是室性早搏的一種。

r-on-t現象(r-on-t綜合徵):提前出現的室性期前收縮出現在前一心動週期的t波上在t波波峰或前支或後支,發生在心室復極不完全,心室處於易反覆激動的易損期。

一般的室性早搏當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有時頻發的室性早搏,尤其是早波的r波落在前一個搏動的t波上,即ront,這時會發生室性心動過速,甚至發展為心室顫動,就會危及生命。

擴充套件資料

可分為a型和b型兩種型別。

1、a型r-on-t綜合徵:為室性期前收縮聯律間期縮短,而室性期前收縮前竇性搏動的q-t間期正常。室性期前收縮的聯律間期與q-t間期兩者之比》1時,r-on-t室性期前收縮單發;兩者之比若<1時則室性期前收縮可呈多發形成短陣室性心動過速。

2、b型r-on-t綜合徵:為q-t間期延長而聯律間期相等時易發生心電圖表現,發生在q-t間期延長的基礎上,出現較早的室性期前收縮r-on-t。

可引起短暫的陣發性室性心動過速,亦易引起長聯律間期、二聯律三聯律、雙向性室性期前收縮、尖端扭轉型室性心動過速心室撲動、心室顫動等,也有發生猝死者,是室顫的先兆之一。

該現象經常會導致室速和室顫等致死性心律失常,故長期以來被認為是一種危險訊號,急性心肌梗塞出現「ront」現象,更成為緊急**的指徵;而多項研究證實,即使無器質性心臟病者出現「ront」現象,也會大幅增加出現致死性心律失常的危險性。

5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術語,室性早搏的一種(器質性心臟病患者的室性早搏落於t波上)

怕解釋不清,粘過來點內容你慢慢研究下:

一般的室性早搏當然沒有生命危險,不要過分擔心。但有時頻發的室性早搏,尤其是早波的r波落在前一個搏動的t波上,即ront,這時會發生室性心動過速,甚至發展為心室顫動,就會危及生命。對於室性早搏,lown′s將它分為若干級別,級別越高猝死的危險性越大,特別對於急性心肌梗塞病人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美國lown的分級如下:

請問這三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6樓:巨蟹

分別是「型」,「耳機」,「無線」。

其原文分別是下面的英文單詞:

type, headphone, wireless.

7樓:匿名使用者

1、タイプ

羅馬copy音:****u

釋義bai:【英】 type; 型;型別,共同的du特性;樣式,格式zhi;打字機。

2、ヘdaoッドホン

羅馬音:heddohonn

釋義:【英】headphone; 頭戴式受話器,耳機。

3、ワイヤレス

羅馬音:waiyaresu

釋義:【英】wireless ;無線電;無線電報;無線**。

請問,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啊?

目測是 自覚 抄 自覚 jikaku 名 他動詞 變 三類 1.自知,認識到。覺醒,覺悟,自覺。感覺。當然如果你那寫的不是我上面寫的那個假名。你可以再寫過。恩連五十音都不認識都寫不清楚學日語是不是感覺很吃力?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嘗試學習日語。你這種行為的定義,還是說只是好奇問一問。請問這個日語單詞...

請問日語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日語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

是kurie 的片假名,居里的意思,比如 居里圖線 kurie plot 你這個問題應該是物理或者化學當中的一個術語。翻譯過來是 清除的時候。其實 就是英文 clear 那個喵就是,中文裡的喵後面的 肯定是會只一兩句日語的原因,所以寫錯應該是 就是對不起的意思 喵 喵,真對不起 日語這個單詞是什麼意...

請問這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三個日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這是外來詞,第一個是英語case的意思,漢語是 例項,案例,情況,箱子 第二個是從英語film來的,漢語是 膠片,膠捲,電影 第三個是專有名詞,譯成漢語是 力保健 日本大正 red bull 源自泰國的 abo 即英語case,一般是 案例 的意思 即英語film,一般指 電影 的 膠片 即l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