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喝完啤酒就吃了頭孢和消炎藥怎麼辦

2021-04-25 11:08:11 字數 767 閱讀 4901

1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有影響。copy更多的是影響藥效和加速病情。

1.酒是辛、溫的,可活血助

bai陽氣。如

du發燒喝酒只會加速發燒的

zhi發展,所以發燒是不能喝酒的。酒dao中的酒精會興奮中樞神經,導致病毒擴散加快。

2.酒容易降低部分藥的療效,部分藥和酒精產生化學反應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且有些抗生素和酒精發生反應還會有生命危險。

建議:感冒發燒別喝酒,在**期間飲食清淡,多呼吸新鮮空氣,適當地運動來增強抵抗力!等病好了再喝酒,喝酒不差那麼一天兩天。

喝啤酒後,可以吃消炎藥嗎

2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如果是剛喝過啤酒,不適合用藥。至少要間隔四個小時以上。啤酒雖然度數不是很大,但是會加重藥劑的***。

吃了醫生配的顆粒消炎藥後小腹疼是怎麼回

3樓:嚮往智慧科技****

首先你得確定確實是吃了藥引起的小腹痛

如果確實是這個藥你看下說明書裡的過敏症狀對照一下

有可能是過敏

不知道懷孕了吃了頭孢消炎藥還喝酒了對寶寶有影響嗎

4樓:古方紅糖

如果你現在只是在備孕階段的話,那問題還不是很大的,吃了藥當然不建議你要孩子,你可以推遲一個月再做考慮。

早上吃了酒量雞蛋能吃消炎藥嗎?

拔了牙齒多久可以吃肉類,剛拔完牙後就吃了肉菜好嗎

可以吃的,注意保持口腔衛生小心感染,飯後一定要用淡鹽水漱口,忌酒忌辣,祝早日 剛拔完牙後就吃了肉菜好嗎 拔牙之後,沒什麼問題,當天就可以開始吃飯。注意點別刺激傷口,太熱,太辣的別吃,當天別刷牙,所以刺激味大的,容易塞牙的也別吃,碎崔的零嘴更別碰。嘴裡疼的話,把菜煮的軟一點,稍涼一會再吃,肉什麼的可以...

為什麼喝過啤酒之後全身關節痠痛,喝完啤酒後全身的關節痛怎麼回事?

啤酒是大量麥芽發酵釀造而成,含有大量嘌呤,無醇啤酒只是酒精少,但嘌呤含量卻一點兒沒少。經研究顯示,每天喝兩聽以上啤酒可明顯增加痛風發作風險。貴 陽 中 醫 風 溼 病 醫 院一旦血中酒精濃度高達200mg dl,乳酸便會隨著乙醇的氧化過程而增加,令腎臟的尿酸排洩受阻,造成尿酸增加。實際上,不僅啤酒容...

喝完啤酒老是放屁是什麼原因

問題分析 你好,屁的產生,是因為我們吃的食物,有些未被分解。未被分解的部分,包含纖維和糖類,就成為大腸菌的食物。大腸菌飽餐後就會排氣,這些氣體在體內累積,造成一股氣壓。當壓力太大時,就會被排擠出體外,形成了屁。意見建議 屁的多少與人們的飲食有關。有些人愛吃洋蔥 生薑 生蒜 薯類 甜食 豆類和麵食,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