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青合起來是什麼顏色,藍色和綠色合起來是什麼顏色?

2021-05-29 13:41:48 字數 2001 閱讀 1807

1樓:撇校風銑沉

光學三原色,紅綠藍合出來是白色

色彩三原色,紅黃青合出來是黑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加青色容易發綠 綠加紅容易發黑

為什麼我看到的彩虹顏色是紅橙黃青綠藍紫?彩虹真是紅橙黃綠藍靛紫嗎?靛是什麼顏色?紫是紫藍還是紫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的各個顏色之間抄的過渡是很bai平滑的,顏色不過du是人的大腦zhi對視神經傳入的不同波長的dao光所產生的一種感覺,我們常說的某種顏色只是人們自己定義的某段波長的光的代號,彩虹顏色由紅到紫是逐漸加深的,糾結紅色還是赤色,青和藍誰更藍沒有意義,要看光譜。

4樓:沒文化好可怕

你沒看錯 那句話也沒說錯。

我還說是紅橙黃綠青藍紫。

青生於藍,綠接近青

紅橙黃綠藍靛紫 這是物理書上說的,肯定實驗的。

還有些人藍色跟青色分不清。

靛:靛藍,靛青,藍靛

藍色和綠色合起來是什麼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青色。顏色混合,是指兩種或者多種顏色混合在一起會產生一種新的顏色。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看到的顏色,大多是通過顏色混合得來的。

色光的混合規律紅、綠、藍(藍紫)是加色混合的色光三原色。加色混合可得出紅光+綠光=黃光;紅光+藍紫光=品紅光;

藍紫光+綠光=青光;紅光+綠光+藍紫光=白光。如果改變三原色的混合比例,還可得到其他不同的顏色。如紅光與不同比例的綠光混合可以得出橙、黃、黃綠等色。

擴充套件資料

三條基本規律

補色律凡兩個以適當比例相混合產生白色的顏色光是互補色。例如,紅色和淺青綠色、橙黃色和青色、黃色和藍色、綠色和紫色等,都是一對對互補色。

間色律在混合兩種非補色時,會產生一種新的介於他們之間的中間色。例如紅與黃混合產生橙色,藍與紅混合產生紫色。中間色的色調偏於較多的一色,飽和度決定於二色在光譜軌跡中的位置,越近則越飽和。

代替律如果顏色a+顏色b=顏色c,若沒有顏色b,而顏色x+顏色y=顏色b。那麼a+(x+y)=c。說明每一種被混合的顏色本身也可以由其它顏色混合結果而獲得。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色和什麼色合起來是藍色?

7樓:雪琳戀庚

綠色+藍色=青色

玫紅色 + 黃色 = 大紅 ( 硃紅、桔黃、藤黃 )硃紅色 + 黑色少量 = 啡色

天藍色 + 黃色 = 草綠、嫩綠

天藍色 + 黑色 + 紫 = 淺藍紫

草綠色 + 少量黑色 = 墨綠

天藍色 + 黑色 = 淺灰藍

天藍色 + 草綠色 = 藍綠

白色 + 紅色 + 黑色少量 = 禇石紅

天藍色 + 黑色(少量) = 墨藍

白色 + 黃色 + 黑色 = 熟褐

玫紅色 + 黑色(少量) = 暗紅

紅色 + 黃 + 白 = 人物的**顏色

玫紅色 + 白色 = 粉玫紅

藍色 + 白色 = 粉藍

黃色 + 白色 = 米黃

顏料的三原色是品紅黃青,為什麼不是跟光線一致的紅綠藍呢?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理解光三原色的合成和顏料三原色的合成有什麼不同。

先說顏料三原色吧,紅色是光照到物體上後反射回來紅光,黃色藍色也是如此,所以顏料的三原色是反射光,取決於反射面(物體)的性質而不是光的合成。也就是說,當你在紙上塗抹紅色顏料時,反射面的性質是反射紅光,接著你又在紅顏料中加入黃顏料,攪拌後變成橙色,這時候發射面的性質是反射橙光,看到沒,顏色的三顏料根本沒有涉及光的合成,而是反射前就已經決定了。

再說光的三原色,光的三原色之所以能搭配成各種顏色的光,是因為它涉及了光的合成,也就是說在發射出去後,不同顏色的光在半空中混合,然後照進你的眼睛裡。

這就是我的答案了。

彩筆什麼和什麼顏色合起來是水藍色

粉 藍 色 來 純白色 天藍色 藍 綠 色 草綠源色 天藍色 灰 藍 色 天藍色 純黑色 淺 灰 藍 天藍色 純黑色 純紫色 不管什麼顏色注意 只能用2 3種顏色調出來,過多的顏色,調出來的非常的不純 什麼顏色加什麼顏色等於某個顏色水彩筆 黃 綠 藍 白 紅 粉 黃 深綠 淺綠 黑 白 灰 綠色 白...

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合起來是黑色,什麼顏色混合起來是黑色

這個問題吧我問倒了,雖然我也是學畫畫的,3原色 紅黃藍 加在一起不就是黑色了嗎,但是每種顏料裡都有黑色,為什麼還要自己調呀,而且自己好像沒有辦法調出穿黑色的吧。都會有一點色彩偏向。你這是調顏料的?水粉是普藍 深紅 什麼顏色混合起來是黑色 顏色變化bai 不同,比例不du同,調出的顏色zhi也不同,大...

紅色黃色合起來是什麼顏色,紅色和黃色混合在一起是什麼顏色

像我們畫畫調色時,紅色與黃色合起來就成橙色了。1 顏色搭配 a 原色 紅 黃 藍 複色 紅 黃 橙紅 藍 紫黃 藍 綠 間色 黃 橙 橙黃橙 綠 棕 b 彩色系 1 色相 指色彩的冷 暖屬相 2 純度 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 明度 指色彩的明亮度 c 服裝 服飾的顏色分類 1 暖色 紅 橙 黃 粉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