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黃色合起來是什麼顏色,紅色和黃色混合在一起是什麼顏色

2022-01-31 06:50:16 字數 5962 閱讀 3027

1樓:阿秋

像我們畫畫調色時,紅色與黃色合起來就成橙色了。

2樓:dj經典男

1、顏色搭配

a、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紅+藍=紫黃+藍=綠

間色:黃+橙=橙黃橙+綠=棕

b、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2)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明度:指色彩的明亮度

c、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2)中間色:黑、白、咖啡

d、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2)暖色+暖色(3)冷色+中間色(4)暖色+中間色(5)中間色+中間色(6)純色+純色(7)淨色(純色)+雜色(8)純色+圖案

e、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2)亮色+亮色(3)暗色+暗色(4)雜色+雜色(5)圖案+圖案

f、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6)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7)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8)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11)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紅色和黃色混合在一起是什麼顏色?

3樓:相約

黃色的顏料和紅色混在一起是橙色,但比例不一樣顏色不同,但都接近橙色。

三原色基本配色規律: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如果兩種色光(單色光或複色光)以適當比例混合而能產生白色感覺時,則這兩種顏色稱為補色。如橙黃與藍、黃與紫,亦即三原色中任一種原色對其餘兩種的混合色都互為補色。補色相減(如顏料配色時,將兩種補色顏料塗在白紙的同一點上分量相當)時,成為黑色。

補色並列時,由於相互鮮明地襯托,引起了強烈對比的色覺,將感到紅的更紅、綠的更綠.如將補色的飽和度減弱,即能趨向調和。紅與藍配為紫色,紫色與黃色為補色,補色相減,等量色成為黑色。

4樓:強夕勤燕

不管是紅色、黃色還是其他顏色,要準確的表示都應該有個值。如果是正紅色和正黃色想混合,又要根據兩者的混合量來判斷。紅色和黃色的中間顏色的橙色。

5樓:回霏第幻絲

紅和黃在一起變成橙色啊

6樓:蘭莞戈海白

三原色基本配色規律: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7樓:國嬡帥嘉寶

桔黃色、橙色、橘紅色、中黃色

根據調在一起的比例來決定到底什麼顏色

紅色和黃色混合是什麼顏色

8樓:水瓶

黃色+紅色=橙色。

白色光線透過有色濾光片之後,一部分光線被反射而吸收其餘的光版

線,減少掉權一部分輻射功率,最後透過的光是兩次減光的結果,這樣的色彩混合稱為減法混合。一般說來,透明性強的染料,混合後具有明顯的減光作用。

減法混合的三原色是加法混合的三原色的補色,即:翠綠的補色紅(品紅)、藍紫的補色黃(淡黃)、硃紅的補色藍(天藍)。用兩種原色相混,產生的顏色為間色:

紅色+藍色=紫色

黃色+紅色=橙色

黃色+藍色=綠色

如果兩種顏色能產生灰色或黑色,這兩種色就是互補色。三原色按一定的比例相混,所得的色可以是黑色或黑灰色。在減法混合中,混合的色越多,明度越低,純度也會有所下降。

9樓:左岸居東

根據三原色原理

減法混合 減法混合的三原色是加法混合的三原色的補色,即:翠綠的補色紅(品紅)、藍紫的補色黃(淡黃)、硃紅的補色藍(天藍)。用兩種原色相混,產生的顏色為間色。

三原色基本配色規律:紅+黃→橙 , 紅+藍→紫 , 黃+藍→綠

10樓:江明輝

三原色基本配色規律:紅+黃→橙 , 紅+藍→紫 , 黃+藍→綠,所以是橙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比例的多少可以分為橙色的左右顏色分割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量嘍!在橙色左右~

13樓:印禮樑承基

多給您介紹些吧:

紅色與黃色按照1比1的比例混合是磚紅色,按照1比3的比例混合是專橙色。紅色屬

與藍色按照1比1比例混合是紫色。

黃色和藍色按照1比1比例混合是綠色。

紅色、黃色和藍色全部混合是黑色。

黃色和綠色混合為深綠色,也可稱黃綠色,一般訊號燈的綠色實際上就是黃綠色,是為了滿足有紅綠色盲的人也能辨認而設計的。

紅色、藍色和黃色在美術上稱為三原色,再加上白色顏料,所有的顏色都可以由這些顏色按比例不同混合而成。

紅色和黃色混合在一起是什麼顏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原色基本配色規律:紅+黃→橙 , 紅+藍→紫 , 黃+藍→綠

15樓:韓天線

橙色,色彩學有講,你可以拿顏料試著調下...

16樓:深淺窩窩

是橙色,也可以說是橘黃色或者橙黃色

17樓:武飛兒

是橙色,紅色多的話就偏橙紅色,反之亦然。

18樓:環逸希翠絲

不一定看每個顏色的量

黃色和紅色混合是什麼色? 20

19樓:貫玉蘭賞鳥

根據三原色

原理du

(二)減法混合zhi

減法混合的dao三原色是加法混合的三原色的補色,即:翠回綠答的補色紅(品紅)、藍紫的補色黃(淡黃)、硃紅的補色藍(天藍)。用兩種原色相混,產生的顏色為間色:

紅色+藍色=紫色

黃色+紅色=橙色

黃色+藍色=綠色

所以黃色+紅色=橙色

20樓:雲後的島

紅色和黃色混合一般復而制言都是橙色,只是在於橙色的深與淺而已,但它或深或淺就會有不同的顏色。

拓展資料:

色彩有三原色(三基色),光的三原色是紅、綠、藍,運用加法調色原理,用光三原色可以調出除黑色以外的任何光線色彩。顏料三原色是品紅、黃、藍,用減法調色原理,顏料這三原色可以調出除白色以外的任何色彩。

色光三原色(加色法)

(紅)+(綠)=(黃)

(藍)+(綠)=(青)

(紅)+(藍)=(品紅)

(綠)+(藍)+(紅)=(白)

顏料三原色(減色法)

(青)+(品紅)=(藍)

(品紅)+(黃)=(紅)

(黃)+(青)=(綠)

(青)+(品紅)+(黃)=(黑)

21樓:呂實可雲

紅色和黃色混合復是橙色制

根據三原色原理

減法混合

減法混合的三原色是加法混合的三原色的補色,即:翠綠的補色紅(品紅)、藍紫的補色黃(淡黃)、硃紅的補色藍(天藍)。用兩種原色相混,產生的顏色為間色。

三原色基本配色規律: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紅橙黃復綠青藍紫這樣制圍成一個圈,相間的兩bai者混合du

就是中間的zhi顏色,如紅和黃混合就是橙dao色,紅和藍混合就是紫色,而相鄰的兩個混合就是兩個結合起來比如黃綠色,藍紫色,橙紅色,紫紅色。而且顏色也是不能亂叫的比如不存在青黃色一類的說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感同身受8你

紅色、藍色和黃色在美術上稱為三原色,再加上白色顏料,所有的顏色都可以由這些顏色按比例不同混合而成。

紅色與黃色按照1比1的比例混合是磚紅色,按照1比3的比例混合是橙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加多了橘紅色,黃色加多了橘黃色

紅色和黃色混合是什麼顏色?

25樓:火車

紅色與黃色按照1比1的比例混合是

磚紅色,按照1比3的比例混合是橙

專色。紅色與藍色按照屬1比1比例混合是紫色。

黃色和藍色按照1比1比例混合是綠色。

紅色、黃色和藍色全部混合是黑色。

黃色和綠色混合為深綠色,也可稱黃綠色,一般訊號燈的綠色實際上就是黃綠色,是為了滿足有紅綠色盲的人也能辨認而設計的。

紅色、藍色和黃色在美術上稱為三原色,再加上白色顏料,所有的顏色都可以由這些顏色按比例不同混合而成。

26樓:南信大大

理論是綠色 但是具體要看混合比例

2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與黃色按照1比1的比例混合是磚紅色

28樓:郜佩厙歆然

按比例的多少可以分為橙色的左右顏色分割槽

黃色加紅色是什麼顏色?

29樓:河傳楊穎

紅加黃變橙色。

紅色黃色和藍色是純色,稱它們為主色,如果將它們按不同的比例進行混合,就會產生所有其它的顏色,兩種原色以相同比例混合後就產生了二層色,紅色加黃色等於橙色。

調色原理即是紅+黃=橙 黃+藍=綠 藍+紅=紫,紅+黃+藍=黑。

通過不同比例的色彩增減,得到可以得到千變萬化的色彩。

美術三原色:

傳統美術色彩三原色:紅,黃,藍

紅、黃、藍為人們加入了感覺實際,是實際上的三原色。

美術教科書講的是繪畫顏料的使用,色彩調色是紅、黃、藍為三原色。

美術色彩色光三原色——加色法原理:橙綠紫

美術色彩顏料三原色——減色法原理:紅黃藍

美術色彩三原色組成的六色體系:紅黃藍、橙綠紫,給人以實際色彩感受,符合客觀實際。

3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黃色混合一般而言都是橙色,只是在於橙色的深與淺而已,但它或深或淺就會有不同的顏色。

31樓:陶雪銀

橙色 紅+黃=橙 黃+藍=綠 藍+紅=紫,紅+黃+藍=黑三原色在傳統繪畫(即非數字**的平面材質)上是沒有辦法通過調色的方式調出來的。在繪畫中調色即是我們通過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顏色相加而得到新的顏色。而我們一般說的三原色即是紅、黃、藍,這三種純正的顏色是屬於原生顏色,在理論上這三種顏色之間的不同比例組合,再加上明度因素可以得到其它所有的顏色,但在理論本身上是無法調出純正的顏色的。

三原色調色原理即是紅+黃=橙 黃+藍=綠 藍+紅=紫,紅+黃+藍=黑。通過不同比例的色彩增減,得到可以得到千變萬化的色彩。

同時有一些色彩傾向的類似三原色可以通過不同比例的調色得到。例如紫紅色可以通過90%紅+10%藍的方式得到。

32樓:南非烏雀

紅加黃變橙色 。

紅+黃=橙 黃+藍=綠 藍+紅=紫,紅+黃+藍=黑

在傳統繪畫(即非

的平面材質)上是沒有辦法通過調色的方式調出來的。在繪畫中調色即是我們通過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顏色相加而得到新的顏色。而我們一般說的

即是紅、黃、藍,這三種純正的顏色是屬於原生顏色,在理論上這三種顏色之間的不同比例組合,再加上

因素可以得到其它所有的顏色,但在理論本身上是無法調出純正的顏色的。

調色原理即是紅+黃=橙 黃+藍=綠 藍+紅=紫,紅+黃+藍=黑。通過不同比例的色彩增減,得到可以得到千變萬化的色彩。

同時有一些色彩傾向的類似三

可以通過不同比例的調色得到。例如紫紅色可以通過90%紅+10%藍的方式得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blue+red=orange

紅黃青合起來是什麼顏色,藍色和綠色合起來是什麼顏色?

光學三原色,紅綠藍合出來是白色 色彩三原色,紅黃青合出來是黑色 黃色加青色容易發綠 綠加紅容易發黑 為什麼我看到的彩虹顏色是紅橙黃青綠藍紫?彩虹真是紅橙黃綠藍靛紫嗎?靛是什麼顏色?紫是紫藍還是紫紅?彩虹的各個顏色之間抄的過渡是很bai平滑的,顏色不過du是人的大腦zhi對視神經傳入的不同波長的dao...

黃色和紅色和藍色混合是什麼顏色,黃色和紅色混合是什麼色

紅色不錯 代表著燃燒和熱情 紅色代表著吉祥 喜氣 熱烈 奔放 激情 鬥志 曖昧 積極樂觀 情緒波動大起大落 真誠主動 開玩笑不分場合 富有感染力 這山望著那山高 黃色和紅色混合是什麼色?20 根據三原色 原理du 二 減法混合zhi 減法混合的dao三原色是加法混合的三原色的補色,即 翠回綠答的補色...

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合起來是黑色,什麼顏色混合起來是黑色

這個問題吧我問倒了,雖然我也是學畫畫的,3原色 紅黃藍 加在一起不就是黑色了嗎,但是每種顏料裡都有黑色,為什麼還要自己調呀,而且自己好像沒有辦法調出穿黑色的吧。都會有一點色彩偏向。你這是調顏料的?水粉是普藍 深紅 什麼顏色混合起來是黑色 顏色變化bai 不同,比例不du同,調出的顏色zhi也不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