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供觀音,彌勒佛,保家仙,都送走了,請個拿刀關公回來,現在頭暈,鬧心,困這是怎麼回事請高人指點

2021-04-25 13:38:14 字數 4208 閱讀 8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可以送廟裡,其他的地方不可以送,再說了供養的好好的幹嘛要送走呢?初一或者十五去廟裡燒香心裡祈禱一下,誠心的禱告下,讓佛菩薩保佑平平安安,再請些元寶去廟裡燒掉。

2樓:蝶舞輕夢醉眼前

首先,你送哪去了。另:保家仙是送不走的

家裡供了觀音菩薩和彌勒佛,不供保家仙行嗎,怕侍弄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供,但是我們現在轉變心念,將他作為我學佛***,同學。學佛利益殊勝,我自己求解脫,也要帶他們這些有緣眾生一起解脫。而且保家仙能來你家,也是和你緣分很深。

供養佛菩薩時也給他供養一份,你恭敬他讓他歡喜,這是利樂眾生。建議在家裡放一個播經機,供養這些無形眾生

4樓:昅煙

有觀音和彌勒佛就保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山難容二虎,你想讓家裡成為戰場嗎?殺場秋點兵。

6樓:姜煙逢戌

你好!學佛利益殊勝,我自己求解脫可以繼續供,但是我們現在轉變心念,也要帶他們這些有緣眾生一起解脫,將他作為我學佛***,同學,也是和你緣分很深。供養佛菩薩時也給他供養一份,你恭敬他讓他歡喜。

而且保家仙能來你家

如有疑問,請追問。

我家裡不但供奉了保家仙,而且還有彌勒佛如來觀世音菩薩,由於客廳太小,只好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不大共同的保險保家仙,而且還有彌勒佛如來觀音菩薩有個釘大小之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不但供奉了保家仙而且還有觀音世音菩薩

9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這些保家仙呢,或者彌勒佛都可以的,但是建議還不能放在一面

10樓:qq我的

家裡不但供奉了把嘉興,而且還放了你的佛觀音。很好。

11樓:快樂妮妮

信則有,不信則無可意見信吧,否則有點兒。顧不過來呀!

12樓:快樂

嗯,個人意見供的保家仙和佛應該分開來放,不能放在一起

我母親在家裡供奉觀音和彌勒;在市場裡供奉保家仙,市場馬上拆遷。問題1保家仙的意思是祖宗還是狐仙等? 20

13樓:西安智天

家裡最好的是供奉 觀世音菩薩和彌勒菩薩的像,不要供奉所謂的「保家仙」和狐仙等。

菩薩清靜光明,早已超出六道輪迴,有無量的智慧,無量的慈悲,無量的光明,必定護佑你們家人都平安。

而「保家仙」和狐仙等則是六道里面的凡夫,它們沒有擺脫生死輪迴,還有貪嗔痴慢疑,如果你們對他不好,他們會起嗔恨心等。所以,最好不要去招惹他們。但是你如果已經供奉過,請誠心的告訴他們,要撤掉他們的相,去掉他們的供奉。

但是你們要經常做功德,如放生,印經書,扶危救困,唸經,唸佛等迴向給他們,讓他們得到真實的利益,他們明白了,就會離開,或者成為佛教的**神。

南無阿彌陀佛!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家仙都是家裡的,保家的,這個不和觀音其他仙家一樣是請來的,家裡有來的保家仙,就要供奉,他能修行你求他們保家是平安,保家仙一般是狐仙,黃仙,白仙,柳仙,灰仙,有的是祖宗修行好成仙的,我家的就是祖宗修行成仙的,

15樓:無上真愛

一般保家仙指的是五仙(狐黃白灰柳)我建議可以把家仙移到家中供奉,但在移之前先上一爐香把想法說於家仙說自己家有供奉的菩薩你可願意去你可願意皈依菩薩做一位大**,如願意,我在佛像旁再給你立一個小一點的龕桌繼續供奉你你也歸於佛門走整修行道一舉兩得,這樣做你可願意我給你兩天時間請給我個答覆。如在這兩天內沒有什麼情況證明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即可依上去做,如他不同意必來託夢或讓出現不順心的事,那再與他商議不行在另一間房裡(臥室也行)給他立一個。這些家仙大多忠誠以主人(一切是緣)最好不要拋棄他們通過與他們長時間的接觸可一點點的影響他們使他們逐漸走向正道修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各位講的全面了,本樓謹表示支援。

1、老祖宗是老祖宗,有專門的祖宗牌位。保家仙是指動物仙為主的各類仙道,設立仙位。

2、活躍在民間與人親密相處的保家仙通常有「狐黃白柳灰」五大門,也有個別。仙家常是跟隨過人的前輩老人,留下來的,總是有緣份才來。一般他們會想辦法讓主家知道自己的名號、屬於哪一門。

3、保家仙本身是靈魂得到一定程度昇華的仙道,較普通人來講具有某些優秀的品質。所以應該充分尊重。同時,仙家與人類一樣是六道內眾生,面臨生死和種種習氣。

他們還存有情感和分別心,有些仙家受到傷害還會要教訓對方一下,所以避免傷害到仙家的利益和尊嚴。習氣重的仙家,會因為想得到人的香火而製造干擾,希望人知道,這種情況不宜遷就,請德高位重者來勸導和安置。

4、有人將保家仙供奉在佛菩薩的旁邊。這是一種方便的辦法。是仙家與人共同薰陶佛法。

當人機緣成熟,真正學佛時,就懂得超渡保家仙求究竟解脫,比如願生西方淨土。得到超渡的保家仙,就可以不設立牌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家仙可能是你上輩子老人留下的,最好繼續供著。不過要和佛菩薩分開供奉,保家仙供奉在比較偏僻地方即可,不需要外人看到為佳。僅供參考。

18樓:月亮的麒麟

保家仙是靈性動物修煉而成的,例如你家這裡曾經有一隻蛇 ,後來他得道了,而你家祖上或者曾經在這居住的人幫助過他,或是他看你比較順眼,你就可以給他供奉,他則會保佑你家族興旺。

這是真的存在的,的確需要供奉,因為很多時候,他們也許需要香火的,並不會平白無故的幫你。

而你的第二個問題,最好還是不要放在一起,除非你真的希望他每天都來鬧你。因為二者根本不是一個體系的。不要放在一起,指的是不要把他們放在同一個房間或是地方,要分開,在一個家裡是可以供奉二者的。

而且,佛像,牌位等,不要供在臥室,也不要對著門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ps:彌勒佛已經下來過好幾個了~(包括布袋和尚)~但是都阻止不了人類道德的快速下滑~~~所以'主佛親自下來了~但是'有些人還是不知道'(被謠言蒙敝=>"失之交臂")=>失去了被救的機會~誠屬可惜~~(全世界只有少數國家被謊言蒙敝~~香港竟然沒被蒙敝)~~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供。保家仙不能比觀音菩薩高。你修法。保家仙也和你一起修法。

我家裡供奉保家仙和彌勒佛如來佛,還有菩薩。客廳實在擺不開我家裡供奉保家仙?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最好是在客廳裡擺,不要在臥室裡頭,臥室裡頭不那麼幹淨

觀音菩薩,財神,保家仙,彌勒佛,該如何放置

22樓:ok倒薩佛擋殺佛

地位從高到低:財神》彌勒》觀音》家仙

戰鬥力:彌勒》觀音》財神》家仙

隨便擺放,神佛收取供奉都是靠戰鬥力強取.弱肉強食

關公可不可以跟彌勒佛觀音保家仙放一起

23樓:aaa**王

當然可以的 佛像和保家仙不能用一個香爐 燒香分開香爐就行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的很準 48、72種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算命的說我是童子還是,兩世人,家裡有保家仙,觀音,彌勒佛!我家裡一直什麼都沒有供過,但是說都有!很

24樓:aaa**王

唸誦不如抄** 抄**不

如禮佛拜懺 力度是關鍵 效果各不同

治病看是實病還是虛病

實病------抄**-------藥師經虛病------抄**-------地藏經唸誦為輔 抄**為主 (或唸誦地藏菩薩名號)抄**-----《地藏經》 (100部) 《藥師經》 (100部)普門品(不限多少)

任何紙筆都行的 太多 可以燒掉同時唸誦佛號 灰入乾淨流動水裡即可迴向文是: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名字)的歷代宗親,六親眷屬,歷劫冤親債主,錯@殺@,誤@殺@,故@殺@的一切生靈,人,非人等,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往夕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三遍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算命,我建議你看一下了凡四訓,有電影版的,大概講的是一個人因為做了很多善事改變了自己的命運的故事,相信會對你有幫助的。

多看幾遍,你會慢慢明白的,明不如意以後要斷惡修善,命運慢慢會變好的

我家供著彌勒佛觀音大勢至普薩好嗎

妙法蓮華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節選 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若有持是觀世音菩薩名者。設入大火火不能燒。由是菩薩威神力故。若為大水所漂。稱其名號即得淺處。節選 若復有人。臨當被害。稱觀世音菩薩名者。彼所執刀杖。尋段段壞。而得解脫。若三千大...

家有彌勒佛觀音文財神武財神保家仙(佛壇分別面北面西)他們的擺放方向和座位順序?請大師指點

供這麼多不累麼?乾脆弄個五百羅漢算了 開個玩笑,地位高的擺中間,低的專放兩邊,兩邊也屬有差別,右邊比左邊大。彌勒觀音這是級別最高,這二位是出離三界的,可以並列中間,財神兩邊。財神這在道教裡也算比較低層的神仙,你要是太上老君麼就可以跟觀音彌勒擺一起了,一方教主,跟觀音彌勒平起平坐沒問題。觀音是過去佛,...

我家有如來佛祖觀音彌勒佛,怎麼供正確的,請老師指點

分上下兩臺供奉 上臺 如來佛祖 本師釋迦牟尼 居中。觀音是古佛再來,居佛祖左手面。彌勒佛,居佛祖正下方,因為彌勒是 人。示意圖 上臺 佛祖 觀音 彌勒 供養佛菩薩要選一個稍微高一點的地方,能有一間屋子做佛堂最好,釋迦摩尼佛正中位,觀音菩薩,彌勒佛供兩邊。家裡有供觀音和如來佛主 還可以請彌勒佛嗎?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