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喪葬用品店,但對行不甚瞭解,有什麼講究嗎?適合年輕

2021-04-25 14:04:21 字數 3996 閱讀 8564

1樓:愛你白骨和花香

普通百姓對這方bai面很避諱,du千萬不要zhi開在住宅小區附近,不然dao晚上店被燒內了還不知容道怎麼回事!樓上的哥們居然說醫院?昆明都這樣?

那這店沒被病人家屬砸?放在醫院門口你不是催病人趕快走麼?誰還能**?

而要有進貨渠道,懂一條龍業務,現在花圈壽衣店都兼一條龍業務的。證件的話有各個體工商執照。

進貨的話進一條龍業務需要,花圈、壽衣包括壽衣的附屬品、骨灰盒、衛生棺也叫安息盒可以不進,佔地方太大。經、奠燭、香、錫箔、黃紙……等等

進壽衣的話要和壽衣廠搞好關係。花圈什麼的問題不大,但最好會寫毛筆字能寫輓聯。或者去買輓聯印表機。其他的最好有比較方便的交通工具和有在殯葬一條龍那種地方做過,懂得裡面的門道。

成本有各3-5萬就可以了,業務好的話半年就能回籠資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熱門生意。不冷門。適合年輕人幹,服務最好是一條龍的。至於講究的話,你要是迷信的話就找人人算算你適合做這行不就可以了

最近發現這個殯葬行業很賺錢乾的人不多,想入這行但又不知如何下手,請賜教

3樓:你足夠錄取線

你好,首先你有這個想法很好。因為生與死是生命的組成部分。有醫院來迎接新生命的降生,就必定有善終的服務。殯葬行業就是這麼一個行業。沒有什麼好避諱的,生命沒有永生。

第一,你要考察當地殯葬的環境。選對地方很重要。比如你要開個店面,首先要選在醫療機構附近,靠近醫院附近是首選。如果在鬧市區,居民區就很不合適。

第二,你要了解當地的風俗習慣,要清楚需要避諱的地方。人從死亡到進入墓地,需要什麼一個流程。作為服務一方,你要全程掌握。需要和哪些部門打交道,也要搞清楚。

第三,殯葬用品的進貨渠道也要搞清楚。

等等需要注意的地方還有很多,其實這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簡單的。但是如果真的進入了這個行業,確實是很有發展的。

4樓:水晶女人

想做這行要看你具體想怎麼做,是想要單賣殯葬用的物品開壽衣店,還是要殯葬一條龍了,開壽衣店比較簡單找個店面,再找貨源就好了。要開殯葬一條龍就比較麻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入這行,最好先找個師傅帶帶。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我是搞殯葬的。在此告知你一個祕密——在中國玩殯葬沒有關係,別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學不到什麼東西啊,而且還是有很多人忌諱。年輕人如果有專業或者有手藝還是好好另謀個職業吧,衷心勸告。

我想開一家喪葬用品店,但對行不瞭解,有什麼講究嗎?

8樓:愛你白骨和花香

普通百姓對這方面很避諱,千萬不要開在住宅小區附近,不然晚上店被燒了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樓上的哥們居然說醫院?昆明都這樣?

那這店沒被病人家屬砸?放在醫院門口你不是催病人趕快走麼?誰還能**?

而要有進貨渠道,懂一條龍業務,現在花圈壽衣店都兼一條龍業務的。證件的話有各個體工商執照。

進貨的話進一條龍業務需要,花圈、壽衣包括壽衣的附屬品、骨灰盒、衛生棺也叫安息盒可以不進,佔地方太大。經、奠燭、香、錫箔、黃紙……等等

進壽衣的話要和壽衣廠搞好關係。花圈什麼的問題不大,但最好會寫毛筆字能寫輓聯。或者去買輓聯印表機。其他的最好有比較方便的交通工具和有在殯葬一條龍那種地方做過,懂得裡面的門道。

成本有各3-5萬就可以了,業務好的話半年就能回籠資金了。

9樓:蘿蔔大

誰說不能在醫院旁邊開的?我們這裡的醫院旁邊全是這種店子,花圈店直接紮根居民區,一個**別人隨時到場。開在郊區你還想做生意?保證你連漏寶都撿不到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開了嗎?能交流一下嗎我也想開一家

11樓:高先商貿

如果你想改變命運就選擇殯葬行業,這是個大家都忌諱提起的行業。可是每個人總難免要有和他們打交道的時候。關於這個行業最大的新聞就是在歷年的暴利行業排行榜上,它都非常靠前。

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利潤空間呢。中國人是尊崇孝道的國家。親人去世,在最後的送別過程中,很多人願意風風光光的把親人送走。

這助長了這個行業漫天要價的習慣。一個親人去世,往往要花掉幾萬元。

殯葬行業現在最好做。千蚨壽衣店帶給中國殯葬服務業的啟示 逆襲而致富,如若天成 行業競爭無處不在,中國殯葬業,狼煙四起。你爭我搶,慘烈的競爭開始了…… 一股清流,出淤泥而不染,一間間奢華的營業廳裡,他們品茶、與客戶交談,低調的收錢。

千蚨品牌——獨佔國內壽衣行業中高階市場,登臨高峰,獨居壽衣行業賣方市場。如此情形,這家店面裡,老闆無壓力,員工無銷售任務,豈不是品著茶在賺錢? 反觀國內同行,甚是同情。

老闆壓力巨大,入不敷出,因為離開中間人就意味著倒閉,繼續維持中間環節,就意味著要永遠起早貪黑的給殯葬販子打工。豈止焦慮?何談從容?

中間人榨乾老闆,老闆壓力就要轉嫁於員工,完不成銷售任務意味著員工收入大減。如此,只能稍有空閒就必須去找大夫**護工保潔,連醫院保安也得打點。手提袋裡的小名片今天一定要撒完!

產品同質化,競爭愈來愈白熱化。搶客戶、**戰……你難我也難…… 千蚨模式,奧而深妙。想投資且最好有保險,除了千蚨**去?

低端三無產品壽衣店已飽和,競爭艱難不賺錢! 千蚨不止是壽衣,秒殺同行的產品競爭力不是唯一。整店輸出模式,壽衣、靈盒、墓地、殯葬用品、殯葬服務都賺錢。

你死我活不參與,平步青雲有千蚨!

喪葬用品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講究的話要有進貨渠道,還有你懂不懂一條龍業務,現在花圈壽衣店都兼一條龍業務的。證件的話有各個體工商執照就可以了。

進貨的話主要進一條龍業務需要的東西,花圈、壽衣包括壽衣的附屬品、骨灰盒、衛生棺也叫安息盒可以不進,因為佔地方太大了。經、奠燭、香、錫箔、黃紙……等等

進壽衣的話要和壽衣廠搞好關係。花圈什麼的問題不大,但最好會寫毛筆字能寫輓聯。或者去買輓聯印表機。其他的最好有比較方便的交通工具和有在殯葬一條龍那種地方做過,懂得裡面的門道。

成本有各3-5萬就可以了,業務好的話半年就能回籠資金了。

13樓:可西西

許多市民打來**反映,伊寧市六中新開的校門對面是利達幸福園小區,小區一樓的門面房有好幾家經營殯葬用品的店,很是**。

在六中讀初二的李蘋告訴記者,每天放學一走出校門就能看到花圈店,雖然老師教過他們不要迷信,但還是會聯想到死人。以前那條路晚上沒有路燈,下了晚自習都不敢自己回家。現在雖然有路燈,但感覺還是不好。

市民張先生說,學校校門對面開花圈店是有點不妥,都說孩子是初升的太陽,可「初升的太陽」一出門就看到殯葬用品是不是感覺挺怪。

利達幸福園小區的一位住戶告訴記者,這些店不光是門面房,還是倉庫,裡面堆滿了祭奠用的紙錢和扎花圈用的扎花紙,一旦著火後果不堪設想。曾經有一家店發生過火災,店內的兩個人被燒傷,樓上住戶的窗戶玻璃和鐵欄杆被燒變形。可火災過後,該店將店面重新收拾後繼續營業。

一位老大爺氣憤地告訴記者,他就住在殯葬用品店樓上,夏天一開啟陽臺窗戶,看到的就是花圈,心裡別提有多彆扭。

記者致電伊寧市民政局殯葬管理所。管理所的有關負責人表示,伊寧市並沒有關於殯葬用品店必須開在什麼路段的規定,他們所擁有的執法許可權只能受理殯葬用品店**迷信用品的投訴,至於店開在**他們無權干涉。

伊寧市工商管理局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他們在為殯葬用品店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審批資質時,同樣無法對殯葬用品店的選址進行干涉。因為目前沒有明確的法律法規規定殯葬用品店應該開在**,只要經營者提供了符合法律法規的資質,工商部門沒有權力拒絕給商戶辦理營業執照。

那麼殯葬用品店應該開在**?誰能給廣大市民一個說法!

編後:老百姓都願意出門見喜,沒見過有人喜歡出門見花圈的。雖然開在利達幸福園小區的殯葬用品店是合法經營,但卻是合法不合情。

利達幸福園小區周圍的殯葬用品店存在已不是一天兩天,周圍居民也因此一直在煩惱。雖然民政部門和工商管理部門都沒有辦法約束殯葬用品店的選址,但從首府的整體規劃看,把殯葬用品劃歸到一個遠離居民小區的區域進行集中管理,是不是更合適,更人性化,這個問題應引起相關部門的重視。

14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可以的,但一般來講,一個五十萬元的城市有三個以下就可以了,

開一家老年人用品店如何?開個老年人用品店怎麼樣?

福安康 老年人用品行業中的大師。目前,連鎖加盟已成為80 創業者首選渠道,基於生活所需,圓自己創業夢想的楊女士,06年就一直選擇投資的專案,考察的地方,選擇的行業到是不少,但是,經過細緻考察的後都覺得不可行。偶然的機會瞭解到老年用品這一朝陽行業,於是,便蒐集各方面的資料,進行前期的市場調查和品牌瞭解...

想在廈門開一家婦嬰用品店,是加盟好還是自己進貨好,進貨渠道在哪裡?請有同行經驗的老闆給個意見,謝謝

皇家貝貝 最好,嬰兒用品加盟行業的龍頭老大,好肯定沒得說!皇家貝貝 中國最響亮的名牌母嬰用品加盟連鎖店 皇家貝貝是國內規模最大,品牌最多,婦嬰用品最為齊全最全,服務最好,唯一一家合同中保證 最低,並且可以返還加盟費。是全國唯一一家提供區域經理到本地進行市場調研,店面稽核,現場指導及導購員培訓的母嬰用...

想開一家做被子的店需要多少錢,我想開一家棉被加工店投入多少錢前景加何

成本一般就是門面租金和機器的成本。門面上不好幫你估計,但是機器的 可以幫你估算一下,dn 5 b3wf電腦單針絎縫機比較適合門店使用,在17000左右。那要看是做什麼方面的業務,做棉被方面的,如果需要翻新棉被那就需要配置一臺精細梳理機,在2 3萬左右,還需配置一臺絎縫機,絎縫機的機型比較多,需要更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