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家汽車用品店,去個什麼店名好呢?

2023-03-02 08:30:05 字數 1505 閱讀 9322

1樓:傀儡

香港站雖然有點盜用的意思 但是你明白的。怎麼做久看你了。

當然你的服務也要配的上這個名字 ,改裝和美容專案要有專業化的服務。那技術實力和產品說話吧。

祝您生意興隆。

我是做汽車用品的,大家幫我想個店名 ,,,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主營什麼的?零件配件?美容服務??或者其他什麼易損件??

3樓:怒人火車

我記得上次看新聞有個汽車店都沒有店名,招牌就是個汽車+扳手符號,你也可以這樣,因為只有與眾不同,別人才會記住。

4樓:網友

自己起名字多有意義,生意人要有主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車堂、美車堂、美車館。

開個汽車用品店取什麼名字好

6樓:此人

人家又不是看你店名字好聽就買你家東西 人家看得是產品。

我想開個汽車精品店,可是到現在店的名字還沒想好?誰能幫我取個店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好車的名字倒過來 例如。

寶馬【馬寶】

尼桑【桑尼】

林肯【肯林】

還有可以利用電視短片裡的名 新聞效應很大例如【不差錢】這個名看到的人基本都會增加印象 一個人一種創意 名字啊自己想出來最好了 僅供參考。

8樓:雪賓尼

汽車內用品的?

"移動的家"

很溫馨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個吧,比較有保障。

本人想開汽車用品店、因為沒有經驗、不知道起什麼店名、有朋友做這行的嗎?

10樓:線覓

沒有經驗就不要做了,現在有個掃碼支付**招商呢想搞個不。

11樓:網友

現在汽車用品行業不好過,導航鏡子基本已經過時,據我所知今年做汽車用品的都下滑了6-7成的銷量,進入這一塊要慎重。

我想在**開個小店,做汽車用品,美容生意,起怎樣的店名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可以開了,在想開什麼店好?哈哈,競爭太激烈了。

我在公路口開個小店,只有30平方,想做汽車用品方面的生意,做什麼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30平方,小得可憐,做點汽車飾品之類的吧!!

14樓:盛永高

汽車零部件,應該可以。你可一聯絡一個配套的生產廠家,做**,哪樣不用放太多件,還可以滿足顧客需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太小 建議洗車店 打蠟什麼的 然後搭配賣點車內飾品 座墊 腳墊什麼的。

母嬰用品店名字,母嬰用品店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親親寶貝 樂悠悠陶陶樂 十月蝶 十月代表媽媽懷胎十月,蝶有代表破繭而出,象徵寶寶的出生 懷胎十月寶寶破繭而出,成為蝴蝶展翅高飛 哈哈 希望您滿意 最好的就是讓顧客一看就知道是母嬰店 母嬰用品店取個什麼名字好呢?好聽的孕嬰用品店名大全 親寶貝 媽咪寶貝 家有寶貝 快樂寶貝 無憂寶寶 新寵兒 開心果母嬰...

我想開一家喪葬用品店,但對行不甚瞭解,有什麼講究嗎?適合年輕

普通百姓對這方bai面很避諱,du千萬不要zhi開在住宅小區附近,不然dao晚上店被燒內了還不知容道怎麼回事!樓上的哥們居然說醫院?昆明都這樣?那這店沒被病人家屬砸?放在醫院門口你不是催病人趕快走麼?誰還能 而要有進貨渠道,懂一條龍業務,現在花圈壽衣店都兼一條龍業務的。證件的話有各個體工商執照。進貨...

我們家想開肥料店,幫忙取個店名,我想開個精品店,請大家幫忙取個好聽的店名,謝謝!

你想開啥肥料店?如是花鳥魚蟲,就取個有古典韻味 雅緻的名字,要是我,就叫 素韻 我長大了一直想開一個西餅屋,叫 貓爪 如是蔬菜瓜果,就取個能收攏百姓人心的名字,要是我,就叫 盈樂 開店生意好的關鍵是要童叟無欺,要誠實,決不能做 無商不奸 你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產品一定一定不能偷工減料,質量不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