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搞笑溫馨不虐的小說,題材不限,求輕鬆搞笑溫馨的小說!!!

2021-04-25 14:34:08 字數 1160 閱讀 4008

1樓:羅袖添香

《紛紛落在晨色裡》--兩人對話很有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經典網遊

2樓:匿名使用者

(護花寶鑑)就很搞笑

求輕鬆搞笑溫馨的**!!!

3樓:細雨暗溼流光

《微微一笑很傾城》是我認為顧曼作品最好看的一本**,可以說是百看不厭。男女主角都很有愛,文筆輕鬆情節幽默溫馨,樓主不要錯過這本好**。

另外顧漫的《何以笙簫默》《杉杉來吃》也很不錯。

恩,還有就是《嗨,我的男人》也不錯,也是這型別的。

《染指你是個意外》,《kao,被潛了》、《我的鄰居很腹黑》這些都是輕鬆溫馨型的,有時候壓力大的話就會選擇看看這些,心裡會舒坦點。

還有古代的就是《歌盡桃花》也算可以的,中間有點虐,但總體還是輕鬆溫馨的,文筆很搞笑的,看下去不會有負擔的。

這些都是我覺得不錯的輕鬆溫馨的**,希望樓主喜歡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靠,被潛了 我的鄰居是腹黑(兩部的男主都是腹黑的。而且很搞笑)強推

船到橋頭自然直(這部和靠那部是一個作者,這部的很好看。搞笑的)強推一物降一物(還是抽風的漠兮寫的,男主有點妖孽的感覺)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應該很有名氣了,但是我覺得一般啊)杉杉來吃(不是很長,這部還不錯)

我是酸菜你是魚,還是我是什麼你是什麼的,不太記得了。

肥女翻身之扭轉乾坤(是女主穿越回她13歲的時候,現代的。還行)還有一部 賊幸福 這又是一個爆笑的校園傳說,一個執著還有些傻氣的男孩子的愛情故事,一群可愛可樂的男 孩子們的友情往事。本書承接作者大獲成功的第一部**《賊可愛》的內容,在主人公劉山 峰的女朋友飛去美國以後,他一直活在回憶和思念裡。

然而,他的豔福不淺,在火車上邂逅 了一位大方漂亮的女孩子陳潔,兩個人成為了好朋友。他們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了一段朦朧 而又搞笑的感情。

我覺得還是前3部比較好看,不知道你都看過沒有,我覺得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求介紹幾本輕鬆搞笑、詼諧幽默的長篇**,題材不限,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風衣裡藏了把刀悟空傳

6樓:木葉忍者之王

一個網路作家(名字忘了)所寫的《今夜**有鬼》系列不錯

好看的溫馨搞笑小說,求輕鬆搞笑溫馨的小說!!!

最美遇見你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爺,咱倆結婚吧!不就偷你一杯子?七年之癢癢癢!幸福不脫靶 微光 我的鄰居是腹黑 許你無憂 獸醫非淺 亭亭玉立逗驕陽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這些都是溫馨搞笑文 網遊類 微微一笑很傾城 想來想去想愛你 網遊裡的那些事兒 盛世薔薇 遇紅鸞方星動 陌上輕塵幽幽草 天上掉下兩大神...

求詼諧搞笑,溫馨小白文。bl,bg不限 多謝

蝴蝶藍的書不知道看過沒 網遊文 獨闖天涯 武俠虛擬網遊 已完結 星照不宣 都市異能類 已完結 網遊之近戰法師 魔幻虛擬網遊 已完結 都是輕鬆搞笑類的 還有穿越 穿越之與反穿越 穿越不是電視劇 清空萬里 史上第一混亂 都不錯 酥油餅的文都很好看的 說不上小白。但是主人公很可愛 很搞笑。所有的都很經典。...

求最近一年的溫馨耽美文,題材不限,父子 兄弟 重生都OK!但是!不要NP文。也不喜歡中途換攻!謝謝

這是最近半年的耽美文連結 我還有很多資源,如果還要請追問。專滿意請採納 屬 求現代或異世重生的父子或兄弟的耽美年上寵文!妖嬈殿下 父子 紫鴆 父子 顛倒眾生 父子 西嵐妖歌 父子 擎天萱顏 父子 繚亂浮生 父子 異世遊 父子 扭轉乾坤之情咒 父子 異世之絕世無雙 父子 韶華舞流年 父子 妖孽皇子 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