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溫馨搞笑小說,求輕鬆搞笑溫馨的小說!!!

2022-03-24 10:41:35 字數 3782 閱讀 3195

1樓:0o莜嫻

《最美遇見你》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爺,咱倆結婚吧!》 《不就偷你一杯子?!》 《七年之癢癢癢!

》 《幸福不脫靶》 《微光》 《我的鄰居是腹黑》 《許你無憂》 《獸醫非淺》 《亭亭玉立逗驕陽》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這些都是溫馨搞笑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類: 微微一笑很傾城、想來想去想愛你、網遊裡的那些事兒、盛世薔薇、遇紅鸞方星動、陌上輕塵幽幽草、天上掉下兩大神、天上紅緋、現代: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大boss和我的悲喜錄、何所冬暖(

上部)、何所夏涼(下部)、何以笙蕭默、婚後試愛、你的天涯我的海角、你是我學生又怎樣(強烈推薦)、誰把相思唱成歌、一家都是寶(系列)、你笑不笑都傾城、人生若只如初見、安若悠悠也羨逸、一生暖暖、愛情是糖甜到憂傷、不就偷你一杯子!、養你一輩子、寵你一輩子、家有帥老公、古代:芙蓉軍師、鬼面夫君、解意憐君

3樓:手機使用者

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你是我學生又怎樣、盜情、兔子不吃窩邊草、最美遇見你、天上紅緋、你笑不笑都傾城、每次進球只為你、都是月亮惹的禍

求輕鬆搞笑溫馨的**!!!

4樓:細雨暗溼流光

《微微一笑很傾城》是我認為顧曼作品最好看的一本**,可以說是百看不厭。男女主角都很有愛,文筆輕鬆情節幽默溫馨,樓主不要錯過這本好**。

另外顧漫的《何以笙簫默》《杉杉來吃》也很不錯。

恩,還有就是《嗨,我的男人》也不錯,也是這型別的。

《染指你是個意外》,《kao,被潛了》、《我的鄰居很腹黑》這些都是輕鬆溫馨型的,有時候壓力大的話就會選擇看看這些,心裡會舒坦點。

還有古代的就是《歌盡桃花》也算可以的,中間有點虐,但總體還是輕鬆溫馨的,文筆很搞笑的,看下去不會有負擔的。

這些都是我覺得不錯的輕鬆溫馨的**,希望樓主喜歡看。

求好看的搞笑**? 10

5樓:蘇延佟佳靖之

午門囧事(穿越**中的經典)

兔子壓倒窩邊草(男主女主是青梅竹馬)

綿羊綿羊我愛你

6樓:匡寧賞雨

男:好  女:好  男:

聊嗎  女:不  男:為什麼  女:

忙  男:忙什麼  女:玩  男:

玩什麼  女:遊戲  男:什麼遊戲  女:

好玩的  男:什麼好玩的  女:煩  男:

煩就跟我聊  女:滾  男:地不乾淨  女:

靠  男:給你肩膀  女:找死啊  男:

「死」在字典961頁  女:暈  男:我有止暈藥  女:

我服了  男:服了藥就不暈了  女:大哥  男:

認你這個妹妹了  女:拜託  男:拜可以,不用脫  女:

我要瘋了  男:我打120  女:你神仙  男:

不要迷信  女:還讓人活嗎  男:有了我你會活得更精彩  女:

555  男:三五香菸雖好,但有害健康女:去死吧男:

我在網咖,不是死吧女:求你放過我男:好,告訴我手機號我就不說了女:

要號幹嘛男:給你發簡訊hh

7樓:臺玉花奈淑

文要特搞笑的話,《史上第一混亂》反穿越**,現在很有名的。

《白蛇新傳之我是許仙》沒看過,聽別人說很搞笑。《人在江湖飄那能不挨刀》搞笑武俠**,現在不多了。《炒蛋》感覺比人在江湖飄那能不挨刀更搞笑一些,也是武俠類的。

《真人cs**版》網遊類的。《張飛流水帳》當年還是在報紙**上看到的,不僅搞笑,對人性也寫的蠻深入的。《情聖是怎樣煉成的》這本**,當年的橋段很新穎,很搞笑。

《江北第一才子》想了很久,差點把這本忽略了。就這麼多啦~~~搞笑類的~~~

推薦一些好看的現代溫馨或幽默**

8樓:追星族小達人

《麻雀要革命》和《貓神的夏天》,都是輕喜文哦,而且還有很多感動人的地方,是我看過最好的**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9樓:西格

陌上相思燼(古代的,不過又幽默又溫馨啊),燈火闌珊(by猴麵包樹,淡淡的,但溫情無限啊),何以笙簫默(太經典了 啊),歲月是多兩生花(唐七公子的文都沒話說啊),桃花流水,……還很多啊,要虐的也可以找我啊。這幾部都是我看過好幾遍的,希望你喜歡

10樓:一漫舞

黃梅時節雨的《人生若只如初見》,現代文,很溫馨。要是看了覺得好看,我再介紹其他的吧,不然發一堆給你也沒用。

11樓:月筱綰

重生-將門千金,盛夏晚晴天,重生豪門貴女

12樓:_悠然自在

朝小誠的全部作品(個人最愛《唐家小貓》、《深度索愛》、《黑白》)、算你狠腹黑男、我的老男人、你的味蕾,我的愛情、醫生,一生何求、執子之手,將子拖走、老公是腹黑大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爆紅網路** - 我想悄悄悄告訴你:我在我一直都在

我想悄悄悄告訴你:我在我一直都在

我想悄悄悄告訴你:我在我一直都在epub

14樓:home迷醉

陪你到世界終結,blood x blood

15樓:蘇木影耔

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

推薦一些好看的**(溫馨輕鬆搞笑的)

16樓:閩理米笑卉

《宅女在古代後宮的幸福生活》是穿越的,溫馨輕鬆搞笑

《三隻鴛鴦一對半》古代文,江湖型別的,推薦你看

17樓:權環藺婧

古代的:我以千面侯君心、恣意千杯、除了你我還能愛誰、穿越與反穿越、窈窕庶女

現代的:杉杉來吃、染指你是個意外、微微一笑很傾城、兔子壓倒窩邊草

看過太多不記得了,這些都是很好看的輕鬆**

18樓:枝嫚利瀚玥

我的美女大小姐,很好,你看看吧,你給我也推薦一下吧,謝了

求溫馨的好看的搞笑的完結的現代言情**

19樓:圓仔

你可以看看《豈有此理》,這部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20樓:王小小一

何以笙簫默,蛋白質保姆,壞心女配角

推薦幾本好看搞笑的**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本搞笑穿越的**妙偶天成,這裡面的女主並沒有金手指大開,只能算是運氣好,她和男主的互動超級搞笑,整部**都是溫馨搞笑的,強烈推薦。

22樓:羈絆啊啊啊

搞笑穿越文推薦

召喚千軍(穿越到異世界~超讚的)

23樓:鳳引仙君月同行

好看搞笑麼,推薦幾本真正的精品,雖然不多,不過絕對讓人滿意!

《神墓》

《赫氏門徒》

《神遊》《人慾》(這兩本可以說是起點上水準最高的**,無論劇情、文筆、學識、思想、結局都無可挑剔,這是所有讀者的總結)

《至尊無賴》

《浴火焚神》(這本算快餐,但就你那兩點來說再合適不過)

24樓:感性的對等

鬼喊抓鬼 三天兩覺作者 看了10多年** 目前來說最經典的一部

25樓:此批比

《一念永恆》看了絕不後悔

26樓:梵蒂岡的丶風格

史上第一混亂 張小花的作品 他的作品幾本上都是搞笑的

求搞笑溫馨不虐的小說,題材不限,求輕鬆搞笑溫馨的小說!!!

紛紛落在晨色裡 兩人對話很有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 經典網遊 護花寶鑑 就很搞笑 求輕鬆搞笑溫馨的 微微一笑很傾城 是我認為顧曼作品最好看的一本 可以說是百看不厭。男女主角都很有愛,文筆輕鬆情節幽默溫馨,樓主不要錯過這本好 另外顧漫的 何以笙簫默 杉杉來吃 也很不錯。恩,還有就是 嗨,我的男人 也不錯...

求輕鬆搞笑溫馨的現代言情小說最好男主腹黑,女主小白的,不要虐

鳳求凰。古代 獸類輔導員。你是我學生又怎樣。我靠!被潛了!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古代,穿越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億萬老婆買一送一。這個強推!最美遇見你。何所冬暖。公主貴性。紛紛落在晨色裡。古代 你笑不笑都傾城 何所夏涼 花瓶大神很菜鳥 你敢說你不幸福 指染你是個意外 幸福不脫靶 醫生,一生何求 養我一...

輕鬆搞笑的校園言情小說輕鬆搞笑的校園言情小說推薦

名 復贈你空歡喜 制 你確實不是一百塊的型號的,差不多能值兩百。都被打入冷宮了,怎麼還能自己 跑出來了。葵花寶典,要想成功,必先自宮。本文提要 這就是一個流氓的忠犬攻撲騰著努力追毒舌女王受。途中披荊斬棘,上天下海打敗了王子和小怪獸,贏得美人歸的故事 友情提示 女主毒舌 家有惡犬 慎入。歡喜出品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