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庭的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該怎麼辦

2021-05-24 15:18:15 字數 5731 閱讀 4350

1樓:澄友菱歸水

其實家庭的因素可以克服,只要你們真心相愛,用你們的行動一定可以打動家人的。他們看到你們是真心相愛又怎麼會忍心拆散你們呢

2樓:沒事找事的紫薯

據說愛情可以超越一切,但現實中往往被很多原因撕碎,但不排除自私的愛情可以超越的可能。為了家庭,我建議你儘早離開,永不再見,倘若只為你們自己考慮排除家庭和孩子因素,我建議你們雙宿雙棲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兩邊都離婚,然後你們在一起。要麼就彼此不要聯絡。無非就這兩種選擇

4樓:琉璃

看到愛的人幸福,難道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嗎?

5樓:網路無呆

個自先離婚再來找你們的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的情愫對你bai來說很重要吧,du

什麼至少也會不會在煩zhi惱。

但是問題dao是明知道對你內來說,情為比家庭重要容,那為什麼不能決定?為什麼要煩惱?

如果把家庭和愛人單獨放在天平上,在你心中哪邊更重,你應該很清楚,可現實是你卻分不清哪邊更重。所以說你的天平上還有其他東西,例如道德,家人的感受,父母親朋好友的看法等等,令比較輕的那一邊加重,導致你分不清。

如果要考慮其他因素,那你永遠也找不出答案,兩邊的立場都能提出一堆有的沒有來支援各自的立場。核心還是哪邊感情更重要。

如果兩個人相愛卻應該家庭的原因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bai,使兩個十分相du愛的人,無zhi法在一起,這好像只是dao存在於遠遠的專過去,我覺得

屬只要是相愛,十分相愛,就算有再大的障礙也沒辦法阻止的了你們在一起。除非是愛的不夠深。...

不分誰的原因,問題在於你們自己的啊,這種事實在是太多了,其實你們也不用傷心的,要相信命中住定的,既然相愛,不能在一起,也許就是你們的緣分吧,不能在一起了,但你們還有一段情,還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不是嗎,你覺得呢,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找對像,又不是你家人找對像!跟你家人溝通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 讓家裡同意``努力 會有回報的`

10樓:流年

付ity要退押金 與統一惡言如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

分手·私奔····

兩個人特別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應該怎麼辦而且雙方都有家庭可是又特別相愛,這?

12樓:吳詩妍好

這些都不是理由呀,說明你們並不是特別的相愛,

如果真的特別的相愛會放下所有的,然後你們在一起結婚就好了呀,

這都是藉口。

13樓:ml花影斜垂

你都說了來

不能在一起還需要問嗎?自雖然bai說愛沒有錯,但在雙方du都有家庭的前提zhi

下就不道德了。解決的辦法要dao麼各回各家,不再聯絡,相忘於江湖。要麼離婚,你們重新組建新家庭。

但我也要奉勸你,雖然你們現在覺得愛得死去活來,但你們真的在一起了,天天柴米油鹽過日子了,就不一定還會這樣如膠似漆了。想想當初和你現在婚內的愛人相戀的時候,不也是很甜蜜嗎?老話說得好:

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尤其對孩子來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特別相愛,但是雙方都有家庭,一個辦法是雙方都離婚,捨棄原有家庭重新組成家庭;另一個辦法就是把這種愛深埋在心裡,過好各自的日子,不互相傷害。

15樓:安安然

還能怎麼辦?在錯來誤的時間遇到對

源的人,今生無bai緣,只有等du來世,來世她zhi一出生,你就dao要緊緊地抓住她的手,一生一世!兩個人特別相愛,這是一種心靈感應!可又不能在一起,這特別讓人感到痛苦!

既然雙方都有家庭,就應該以家庭為中心!這樣的想法已經傷害了各自的家庭!對方再好,卻不屬於你!

所以,人要活在當下,現實要清醒,不能破壞各自的家庭!放手,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脫!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吧,都是有家抄庭的人了,非要弄得雙方家庭都支離破碎你們才滿意嗎?你們覺得特別相愛那只是因為**不用負責,不用去考慮到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不信你們雙方都離婚然後你倆在一起試試,估計到那個時候就知道什麼才叫特別相愛了,不撞南牆不回頭,就怕南牆撞了頭也回不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都有家庭怎麼會又那麼相愛?有孩子嗎?如果有孩子的話,我覺得你們不只是出軌,而且對孩子和家庭不負責任。

你們應該三思,你們傷害了兩個人。如果沒有孩子,那你們也不要再傷害各自的老公和老婆了,和他們說清楚離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月有陰睛圓缺,此事古難全。十全十美的事情很少,即然都有家庭就不要再傷害別人了,留一份真情在心裡也是挺好的,彼此祝福吧?來世再做夫妻也不錯。

19樓:沐思

省省心吧。這是違法又不道德的事情。婚外情害了多少家庭。好好過日子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這個事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什麼時候出現。唉……,說孽緣也不為過,因為現在的丈夫不一定是真愛,現在遇見真愛卻不知道如何安放

再有,一般有這個事情發生,證明你的婚姻也不快樂吧。

兩個辦法,1,就什麼都不想,你們兩商量好,互相離婚,你們組建新的家庭,因為人生就這麼一次,遇見真愛機率太小,好多人一輩子都遇不見,就自私的在一起

2,選擇家庭,撕心裂肺的分開,再難受也不行,就要斷乾淨,最好朋友都不要做

不管怎麼樣,先愛著吧,管他以後,愛一天是一天,以後交給以後,不知道會維持多長時間

21樓:清香百合

既然這樣,就分開吧,這樣對雙方都是好事,不要給雙方帶來痛苦,這是互相關心的表現。

22樓:吃豆腐的邊邊

呵,兩個人特別相愛,這個就是可笑了,你跟你老婆,以前也很愛啊,她跟她老公以前也很愛啊,怎麼都變了,你跟她需要的只是互相安慰,以及激情而已,如果你們兩個真的結婚,呵呵呵了!

23樓:立春

那是不道德的,所以只能分開。

兩個人相愛,各自有家庭不能在一起,可是又特別想在一起,彼此都放不下對方,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有家庭不能在一起可又特別想在一起,彼此都放不下對方,那就把對彼此的愛放在心裡

25樓:不要迷失走丟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還不是因為對方對自己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嗎!真喜歡對方願意放棄一切怎麼可能走不到一起,又不是古代家族名聲大過天。

不過是對方比起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沒那麼重要罷了!要麼在一起,要麼趕緊分,這樣拖拖拉拉的小心給你的孩子造成傷害ta一輩子也抹不去的陰影!

2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放不下?我不就放下了

如果兩個人相愛而不能在一起,因為他們彼此都有家庭,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a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當兩個人明明相愛,但卻因為家庭和個人的總總原因,又不能在一起,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考慮兩個人的工作還有性格是一輩子的人嗎,家裡考慮的肯定有他們的道理,你們該好好反省一下,結婚真結婚,以後會是什麼生活,對兩個人如何,以上都是本人的想法,謝謝,望採納

30樓:

不必說的那麼美,不夠愛就是不夠愛,不必勉強找不能在一起的理由,真的相愛是沒有任何外力能阻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一起了。還能怎麼辦啊。分手啊

32樓:一致的尋找

還是放手吧,不能得到家人祝福的是不會幸福的

33樓:大理小董

既然相愛就商量一下,儘量在一起,如果真沒辦法那也沒辦法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在一起了結婚生子未必有想象的好,人都是得不到的感覺好

如果兩個相愛的人因為家庭方面的原因 永遠不能在一起,那這兩個人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也是希望你們是幸福的,如果可能的話,還是希望能說服家長,看看他們最擔心的是什麼?這樣你們就可以找到好的辦法來解決,如果家人覺得距離是個大問題,現在交通是如此的方便,談不相隔甚遠,首先是要你們瞭解家人所顧及的是什麼。那樣對症下藥,才能解決,祝你們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嗯,分開吧!雖然很殘忍,但是為了你自己未來的幸福和長輩對你的好,還是不要了!以後會找個條件滿足的,更適合的人啦!lz加油!

3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愛的人是真心真意的話,那不管結局怎樣大家都會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生活是現實的,家人的反對可能是為你們的未來找想大家不妨坐在一起好好談談,你們可以向你們的父母爭取一下。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以後生活的幸福。你們要彼此體量一下自己的父母,不妨大家換位想想,或許會有好的解決辦法。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家長不能同意的話,嫁過去的一定會受不了,倒是可有得受了

兩個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歌詞

她也說的很清楚了,她既然有了別的男朋友就證明她是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我不清楚你們愛到了那種程度,但是,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會離開的人都不會是人生中最對的人,既然如此,你又何必呢,這樣對你們都好 放手吧。祝她幸福。你也別糾結了。明卻得說她喜歡上別人了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成全 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

與男友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發生的事情不能改變就像你男朋友的學歷 而好的工作是需要一個機會!只看他是不是有這耐心等待機會的人!你能做到的只有說服你家人 同時讓你男朋友有上進心 父母的力量再大,你跟你男友的命運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們自己手裡,如果男友迫於父母壓力跟別的女人結了婚,那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任父母罷布,就算沒有別的女人出現...

寫給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描寫兩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古詩詞

下輩子我希望能和你生活在同一時期,剛好你也喜歡我,我也還愛你,因為我不想再體會,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痛苦了,這種痛苦我希望上天讓我體會一次就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你yjy,希望下輩子我遇到的緣來是你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特別到有點心酸,有點失落,甚至有一點心疼,太多的淚,終究模糊了愛情的輪迴,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