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廈門鼓浪嶼玩,坐到廈門站還是廈門北

2021-05-23 19:37:52 字數 953 閱讀 4947

1樓:給個題目就燦爛

廈門站,在思明區,離鼓浪嶼近,廈門北站太遠,在高崎機場那裡。

2樓:懶苗一個

廈門站。廈門北離廈門站,還有一段路程

請問去廈門鼓浪嶼坐動車到廈門站近還是廈門北站近?下車後怎麼到鼓浪

3樓:我要得意洋洋

到廈門站近。

外地去鼓浪嶼要先去廈門輪渡公司網上買船票,要提前買,不讓要等特別久。

廈門站下車後,打的到郵輪碼頭,5公里左右,十幾塊錢。最好出站後,走一段路再打的,車站的的士運氣不好遇到黑心的會繞路。

去廈門鼓浪嶼 廈門站還是廈門北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站。北站在島外集美。你到廈門站,出來坐brt直達海邊,再坐個brt連線線,就到碼頭了。關鍵是,你買票沒有?在哪個碼頭坐船?!

去廈門鼓浪嶼玩,到哪個火車站下車比較方便

5樓:

去廈門鼓浪嶼玩,到廈門站這個火車站下車比較方便,距離鼓浪嶼也比較近。

鼓浪嶼(英文:kulangsu) 原名「圓沙洲」,別名「圓洲仔」,南宋時期命「五龍嶼」,明朝改稱「鼓浪嶼」,因島西南方海灘上有一塊兩米多高、中有洞穴的礁石,每當漲潮水湧,浪擊礁石,聲似擂鼓,人們稱「鼓浪石」,鼓浪嶼因此而得名。

鼓浪嶼全島的綠地覆蓋率超過40%,植物種群豐富,各種喬木、灌木、藤木、地被植物共90餘科,1000餘種。代表景點有:日光巖、菽莊花園、皓月園、毓園、鼓浪石、鼓浪嶼鋼琴博物館、鄭成功紀念館、海底世界、天然海濱浴場、海天堂構等。

鼓浪嶼的地形地貌:以形態豐富的岸線、水域為邊界,以日光巖、筆架山、升旗山等由自然地貌變化而形成的岡巒起伏的山地景觀為主體的自然形態,融匯了不同型別的建築、園林等人工形態的景觀綜合體,建築或兀立於臺地.或依山而築,或憑水而建。

請問去廈門鼓浪嶼坐動車到廈門站近還是廈門北站近?下車後怎麼到鼓浪

到廈門站近。外地去鼓浪嶼要先去廈門輪渡公司網上買船票,要提前買,不讓要等特別久。廈門站下車後,打的到郵輪碼頭,5公里左右,十幾塊錢。最好出站後,走一段路再打的,車站的的士運氣不好遇到黑心的會繞路。鼓浪嶼離廈門站近還是廈門北站近 當然是廈門站啦,廈門站在島內 離輪渡就半個小時公車的車程,十分鐘的brt...

過年去廈門 鼓浪嶼,想去鼓浪嶼,高鐵應該坐到哪?

景點就鼓浪嶼,環島路,南普陀,曾厝垵,廈大那些啊!最好是自助遊,旅館我推薦花田古厝,她家環境不錯,實惠,乾淨。去鼓浪嶼玩,就要住鼓浪嶼上面的家庭旅館,感覺比較好,住幾天,然後在來市區住幾天,景點就鼓浪嶼啊,環島路啊,南普陀啊,五緣灣啊,文曾路啊 南普陀,椰風寨個人覺得都還不錯 想去鼓浪嶼,高鐵應該坐...

坐高鐵去廈門大學,是在廈門,還是廈門北,還是廈門高崎站下車

廈門站離廈大最近 廈門北在島外,離廈大最遠 但是都有直達車可以到 做飛機的話應該是到高崎機場,打車到廈大差不多四五十塊錢廈門就那麼大,怎麼去都行啦 廈門哪個高鐵站距離廈門大學比較近?因為火車站在改造,動車現在都是到廈門北站,在島外 我是坐高鐵到廈門站還是廈門北站,想去廈門大學 我是坐上海虹橋高鐵到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