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廈門鼓浪嶼坐動車到廈門站近還是廈門北站近?下車後怎麼到鼓浪

2021-03-28 21:15:31 字數 1861 閱讀 4072

1樓:我要得意洋洋

到廈門站近。

外地去鼓浪嶼要先去廈門輪渡公司網上買船票,要提前買,不讓要等特別久。

廈門站下車後,打的到郵輪碼頭,5公里左右,十幾塊錢。最好出站後,走一段路再打的,車站的的士運氣不好遇到黑心的會繞路。

鼓浪嶼離廈門站近還是廈門北站近

2樓:軒之皓

當然是廈門站啦,廈門站在島內 ,離輪渡就半個小時公車的車程,十分鐘的brt,廈門北站在島外,來鼓浪嶼得一個多小時,brt也得40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鼓浪嶼離廈門站近, 都在島內,從鼓浪嶼對面打的到 廈門站大約為 20 分鐘

廈門北站在島外,集美區。

4樓:小羽毛球是我

當然廈門站近啊,站到距離10公里,而北到將近30公里。

【簡介】:

鼓浪嶼(英文:kulangsu) 原名「圓沙洲」,別名「圓洲仔」,南宋時期命「五龍嶼」,明朝改稱「鼓浪嶼」。因島西南方海灘上有一塊兩米多高、中有洞穴的礁石,每當漲潮水湧,浪擊礁石,聲似擂鼓,人們稱「鼓浪石」,鼓浪嶼因此而得名。

因漲潮水湧,浪擊礁石,聲似擂鼓而得名。鼓浪嶼街道短小,縱橫交錯,是廈門最大的一個嶼。

鼓浪嶼全島的綠地覆蓋率超過40%,植物種群豐富,各種喬木、灌木、藤木、地被植物共90餘科,1000餘種。代表景點有:日光巖、菽莊花園、皓月園、毓園、鼓浪石、鼓浪嶼鋼琴博物館、鄭成功紀念館、海底世界、天然海濱浴場、海天堂構等。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獲得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中國最美五大城區等榮譽。2023年7月8日,「鼓浪嶼:國際歷史社群」  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成為中國第52項世界遺產專案。

5樓:阿囡阿囡

當然離廈門站近,廈門站在島內思明區,廈門北站在島外,離島內太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站!廈門北站在島外!!!

坐動車到廈門北站下車後,去鼓浪嶼,怎麼走最方便

去廈門鼓浪嶼 廈門站還是廈門北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站。北站在島外集美。你到廈門站,出來坐brt直達海邊,再坐個brt連線線,就到碼頭了。關鍵是,你買票沒有?在哪個碼頭坐船?!

坐高鐵去鼓浪嶼是在廈門站下近,還是廈門北站下

8樓:baby小曉慧

鼓浪嶼在廈門島內,北站在島外,所以在廈門站下比較近哦

9樓:全民不解釋

去鼓浪嶼在廈門站下比較近

廈門北站和廈門站哪個離鼓浪嶼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客到鼓浪嶼不能走輪渡碼頭,只能走東渡碼頭或者嵩嶼碼頭。

要去廈門鼓浪嶼,坐動車要在哪個站下動車比較近?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組全都在島外(廈門北站),離鼓浪嶼最近的火車站是廈門火車站,但是沒有動車組

12樓:關漠莘金枝

廈門北站(位於島外---後溪)、廈門站(島內,終點站),

坐到島內站,比較近!

去鼓浪嶼是要坐到廈門北站還是廈門站?

13樓:給個題目就燦爛

廈門站,在思明區,離鼓浪嶼近,廈門北站太遠,在高崎機場那裡。

14樓:懶苗一個

廈門站。廈門北離廈門站,還有一段路程

去廈門鼓浪嶼玩,坐到廈門站還是廈門北

去廈門鼓浪嶼玩,坐到廈門站還是廈門北

廈門站,在思明區,離鼓浪嶼近,廈門北站太遠,在高崎機場那裡。廈門站。廈門北離廈門站,還有一段路程 請問去廈門鼓浪嶼坐動車到廈門站近還是廈門北站近?下車後怎麼到鼓浪 到廈門站近。外地去鼓浪嶼要先去廈門輪渡公司網上買船票,要提前買,不讓要等特別久。廈門站下車後,打的到郵輪碼頭,5公里左右,十幾塊錢。最好...

廈門到湄洲島坐動車到莆田以後要怎麼去當天來回夠不夠大概

到莆田動車站後,您可以做51路 20路 36路到瑤臺路口,在那兒可以等到去湄洲島的班車。然後買票輪渡到島上,然後進媽祖園需要買門票 一天時間可以玩下來,但是時間比較緊。一個人的話除掉車費300元差不多可以了!我是廈門的,想坐動車去莆田湄洲島 從莆田動車站到湄洲島怎麼走 當天去當天回 下午五點能回來 ...

廈門至杭州動車途經哪些站,廈門至杭州動車經過哪些站

1 截止2017年杭州 廈門 1月13日 週五 共計8個車次的高鐵,主要經杭杭甬客運專線 溫福鐵路 福廈客運專線到廈門。2 主要途徑站點 1 杭杭甬客運專線 2 溫福鐵路 3 福廈客運專線 廈門到杭州的動車的線路 廈門 福州 溫州 台州 寧波 杭州 所以如果從廈門坐動車回江山,只能先到溫州,然後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