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機動車違章想到銀行交罰款,南昌的車輛交違章罰款,還需要原來南昌銀行那個卡嗎

2021-05-29 13:24:41 字數 1677 閱讀 8343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處罰決bai定書上註明指定的du銀行zhi繳納罰款即可。

一是把繳款票據dao儲存好回,以防交完款、答但是駕駛證狀態還是違法未處理,到時候可以持票據直接到交警隊科技部門進行更改駕駛證狀態;

二是自開具處罰決定書之日起開始算,15天之內到指定銀行繳納。超過15天,每天按照3%累計滯納金。例如:

100元罰款,15天后,每天3元滯納金。但是有規定,滯納金不超過本金。所以,滯納金累計到本金額度時,就不再累積了。

簡單點說,100元罰款就是1年沒交,滯納金最多也是100元,合計200元即止。

2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先去交警大隊處理違章,打出單據,然後再去銀行交罰款。

如果不列印單據,時間可以一直到下次驗車,如果已經在交警隊處理了,列印了違章處理單,那麼就要在15日之內去交罰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到交警隊開具決定書才能交銀行。開具決定書後15天內必須繳納罰款,否則每日按罰款額3%罰息,知道罰息額等於被處罰金額,也就是雙倍罰款後不再增加。

4樓:友望未來

那你可以拿著違規單去銀行交罰款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到交警隊打單才能去銀行交罰款,電子眼沒有滯納金的。

車業幫 可代般違章,不用出門了

6樓:

拿著罰單直接去指定銀行交

南昌的車輛交違章罰款,還需要原來南昌銀行那個卡嗎

7樓:美麗豔后

手機登入12123,可以異地處理違章,非常方便,12123是交警官方軟體,資訊準確,處理快,可看駕駛證還有多少分,罰款,扣分一次完成,不任何手續費,本地異地,只要是這輛車的違章,在軟體裡都能看到,處理

南昌市交交通罰款應該到那家銀行交?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單子才知道 你不去交警大隊開單子怎麼知道去哪交 有很多個銀行都交的 他不一定要到哪家 你得去把分消了就知道了

在南昌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辦的違章到什麼銀行交罰款

9樓:虎嘯

1、按現行規定,紙質罰單需要到違章所在地的銀行繳納罰款的。過期未交,會產生滯納金的。有些罰單上面會備註那些銀行可以繳納的,大部分城市農業銀行是可以繳納的。

2、《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等規定,最高可加處1倍罰款。同時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

3、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4、需要提示的是,無論是現場處罰還是非現場處罰(即違法停車貼條、電子警察攝錄等),只要交管部門已對該違法行為進行裁決,駕駛人就應該按照「處罰決定書」規定時間在15日內去繳納罰款,否則就會因逾期被加處罰款,同時,記分還可能會被轉入下一個記分週期。

南昌紅谷灘交警大隊違章罰款單子上寫明南昌銀行是不是只要在南昌銀行交

10樓:明桀愈青旋

現在**說這是假的,**沒有碰到那個婦女,那個女的就自己順勢倒到地上去了。

交通違章罰款自己網上能交嗎,車輛違章可以自助網上繳費嗎

帶上機動車駕駛證.車輛行駛證 方法 步驟 1繳納交通罰款的誤區。很多人認為有違章沒及時處理,就會有滯納金產生,這其實是個誤區。如果有了 電子眼 記錄的違章,駕駛人要先到交警大隊或車管所處理違章行為,拿到 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罰單,然後15天之內沒有去繳納罰款的,第16天開...

機動車扣分不處理會怎麼樣,車輛違章罰款不及時處理會怎麼樣

有兩種情況 1.被抓了現行,交警直接開了違章罰款單,你就要在15個工作日內到銀行交款,逾期會被追加滯納金,最高不能超過罰款金額。2.違章停車被貼了罰款通知單 違章行駛被抓拍了等等,非現行處理,會在車輛年審的時候被追究,會開給你違法罰款單然後才能通過年審。你可以在15個工作日內到銀行交款。違章不處理的...

機動車違反禁止標線指示的違章罰款多少

駕駛機動車違反禁止標線的,扣3分,罰款200元。具體如下 一 簡介 違反禁止標線指示是指違反禁止標線通行。禁止標線包括地上的黃實線 路中間分隔帶禁止越過 和黃色大叉 代表禁止停車 壓上去即違反禁止標線指示。比如實線變道 不允許調頭的路段調頭 禁止左轉彎的左轉彎等駕駛行為,都屬於違反禁止標線指示。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