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研317分,想調劑汕大醫學院婦產科的研究生,請問複試的

2021-04-25 17:15:13 字數 1248 閱讀 3930

1樓:恰恰俠客

專業英copy語只要掌握婦產科的一些基本名詞就好了,一般是考一段文獻翻譯,拉不開分。關鍵是看好7版婦產科本,專業課筆試還是很重要的,越熟練越好!具體複試資訊等國家線下來後參照汕大招生**。

婦產專業很火現在,特別是產科,掙錢多,私下收入又豐厚,哈哈。你這個分應該沒問題的,好好準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想要調劑的學校打個**先諮詢一下 他們學校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一個權威的答案

汕頭大學考研複試

3樓:

既然學校招不滿要招收調劑生,就意味著不會為難來調劑的學生,考上的機率很大。

如果非常想考上研究生,不看學校好不好的話,就快去。倒下車應該就能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大學第一志願報考的應該不過,應該接受大量的調劑生,所以很多其他的調劑生跟你一樣都沒有時間準備,你自己抓緊時間準備下,如果有認識的師兄師姐可以請教下,應該問題不大,希望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臨床基本都滿了吧 基礎還有缺額 汕大的導師一般要你了才會叫你複試。你可以做到廣州,再轉汽車到汕頭

您好,我參加今年的教育學考研,考了317分。三科都過a區線,總分沒過,可以調劑到b區哪些學校?

6樓:一劍vs擎天

你好,未能參加bai第一志願複試的du考生是可以選擇考zhi研調劑dao的,但需要滿足一定條件。通版

常調劑的權要求有幾個方面:1、初試成績符合第一志願報考專業在擬調入地區的《全國初試成績基本要求》,注意是報考專業;2、符合調劑學校的具體要求如統考科目與擬調劑複試專業相同,自命題科目相同或相近;3、擬調劑專業與第一志願報考專業相同或相近並符合簡章規定的調入專業的報考條件等等。

院校接受調劑主要關注兩點:一是你考的學校和分數(考985的比較佔優勢,最好分數要比較高),二是你本科的學校(傾向於接受211,985高校的畢業生)。就教育學來說,你的分數老實說不高,比b區國家線高了7分。

建議你把情況多說一點,比如,你本科的學校和專業,你考研的學校,你以後希望在**發展等,這樣好幫你推薦學校,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理工,蘭州理工,就是雲南貴州甘肅新疆一些學校吧。

8樓:春光燦爛大八戒

您好,我今年的考研情況和您一模一樣,能告訴我你後來調劑到哪所學校了嗎?謝謝!

急!!我今年考研314分,還能調劑嗎

看你考什麼類的了,國家分數線已經出來了,自己找一下就知道了。290分是最低分數線,肯定能調劑了 具體要看你是什麼專業,是否願意去三類地區.你可以去自主劃線的學校去問一下,看他們可收你.a區可以調到任何一區.但很抱歉,你的分數肯定不能在非自主劃線學校調劑了.本人今年考研,地理資訊系統314分,準備調劑...

您好,我參加今年的教育學考研,考了317分。三科都過a區線,總分沒過,可以調劑到b區哪些學校

你好,未能參加bai第一志願複試的du考生是可以選擇考zhi研調劑dao的,但需要滿足一定條件。通版 常調劑的權要求有幾個方面 1 初試成績符合第一志願報考專業在擬調入地區的 全國初試成績基本要求 注意是報考專業 2 符合調劑學校的具體要求如統考科目與擬調劑複試專業相同,自命題科目相同或相近 3 擬...

本人管理類考研333分,想調劑雲南大學

對,你看看往年調劑要求,一般有本科學校限制,211比較好調劑,333好像有點低,估計難過國家線。額 雲大行管怕是不可能咯 除了行管,還有社保 教經 社醫這三個專業考的和行管一樣,社保只招5個其中一個保送,按以往的經歷社保不會有調劑名額,教經和社醫還有點可能 以我們去年的經驗來說教經和社醫會有機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