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袖子髒的發亮怎麼洗,綿羊皮羽絨服袖子髒了怎麼洗

2021-05-20 08:32:24 字數 2499 閱讀 1360

1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所需工具:溫水、洗衣液、牙刷、白醋

1、準備一盆溫水,記得一定要是溫水,能夠提高潔淨回力,然後倒入適答量的洗衣液,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2、然後,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20分鐘,注意這個時候不要用手揉搓羽絨服,浸泡就行了,如下圖所示;

3、等過了20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清洗,發亮的袖子要用牙刷來刷就可以了,但要注意好力度,如下圖所示;

4、刷乾淨後在擰的時候不要去擰麻花來擠壓水分,順著往下擠就可以了,擰成麻花狀晒乾後羽絨服會起坨,如下圖所示;

5、接著再用清水先漂洗一次,把洗衣液清洗乾淨,如下圖所示;

6、注意在清洗第二遍的時候,可以適量的加入白醋把羽絨服浸泡裡面10分鐘,大致揉下,順著紋路兩手對著擠壓,注意是加強羽絨服的蓬鬆感,如下圖所示;

7、最後,把羽絨服放在通風處晾乾,不要放在太陽下面晒。

2樓:no使用者名稱

1、首先來

在洗衣服的

自盆裡倒入一半多的溫

bai水,37度左右的就可以了。du接著再zhi倒入適量的dao洗衣液。

2、然後將要進行清洗的羽絨服放置進去,要讓羽絨服全部浸泡在水中,大概十分鐘左右,此段時間不能用手去攪拌。

3、接著使用軟毛刷小的牙刷來刷髒的地方,要輕輕地刷洗,不可過於用力。

4、刷乾淨之後,將羽絨服稍微提起來,然後按下去,然後再換個位置繼續提起來按壓。

5、然後此時使用清水進行沖洗,不可揉捏羽絨服,多次按下去即可,將洗衣液沖洗乾淨。

6、接著將羽絨服取出來,在盆內倒入白醋,然後再倒入半盆水,然後將羽絨服重新浸泡十分鐘左右。

7、接著將其取出來,放到通風的地方進行晾乾即可。

綿羊皮羽絨服袖子髒了怎麼洗

黑色羽絨服穿上一段時間面料發亮應該怎樣來洗

3樓:9愛穿平底鞋

黑色羽絨服發亮一般多為區域性髒了,普遍存在與袖子、領子等處。可以採用區域性清理的方法。

所用工具:盆、水、洗衣液、軟毛刷

1、檢視衣標。在羽絨服內部找到衣標,檢視清洗注意事項,要根據衣標的註釋來清洗衣物。

2、清洗準備。水溫控制在20度—40度之間,倒入適量的洗衣液,並且攪拌均勻。

3、清洗羽絨服。把發亮的部分浸入盆中,浸泡15分鐘,用軟毛刷清洗髮亮的頑固汙漬,輕輕揉洗,切勿使用搓衣板,以免造成羽絨服變形。

4、擰乾水分。換清水清洗至泡沫全無,採用擠壓的方式,力度不易過重,將水分輕輕擠出。陰乾即可。

4樓:阿萊貝琳品牌**

現在不良商家用**便宜的羽絨棉充當羽絨服銷售,獲取暴利。想要不被人家篇,你就得做一個精明的消費者,學會看出羽絨服和羽絨棉的區別在**。

1.羽絨服是什麼?

羽絨以天然羽絨為原料,可分為鴨絨和鵝絨,市場常見的是鴨絨。羽絨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用於人類保暖的天然材料,經過洗滌、乾燥、分級等工藝處理以後,被人們製成羽絨服。它具有輕、高蓬鬆、耐水洗、柔超保暖的特點,適用於製作高檔防寒服、標誌服、高檔被褥等。

2.羽絨棉是什麼?

羽絨棉就是中空棉或者絲綿,不是真正的棉花,也不是純羽絨。它輕薄、手感細膩、柔軟、保溫好、不易變形,不會透絲,具有羽絨的感覺和較好的保暖效能,廣泛應用於羽絨服、滑雪衫、防寒服等多種保暖製品。

羽絨棉是天然羽絨最常用的替代品,因保溫效果與羽絨相當,**卻相對偏低,價效比高,是羽絨服、床品、汽車坐墊等保溫紡織產品的天然羽絨優質替代品。

3.羽絨服和羽絨棉的區別

羽絨屬於天然纖維、羽絨棉屬於化學纖維;

羽絨的檔次較高,因此**也更高。市面上**的 「兩百塊」 以下的「羽絨服」多為羽絨棉。

羽絨服的保暖效能比羽絨棉更好,摸起來也更加厚實和舒服。

如果我們想選購一件質量上乘的羽絨服,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否則很容易買到羽絨棉而非真正的羽絨服。但如果你想購買價效比較高的羽絨棉服飾也要注意不要買到劣質產品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如果是摩擦導致羽絨服發亮,則可能是纖維受損,較難恢復。

若是有汙漬,且羽絨服是可以水洗、不褪色的,則可以用羽絨服區域性清洗的方法進行處理:

1、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若為重油汙垢,可用白毛巾或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

3、汙漬去除後,用乾淨毛巾蘸取清水,反覆擦拭殘留的洗衣液;如在擦拭過程中不慎令溶液從針孔進入面料裡面,應再在清水中區域性漂洗,以徹底去除洗衣液殘留;

4、用乾淨乾毛巾擦拭水印。羽絨服清洗乾淨後,放於通風處晾乾。

注意事項:

1、羽絨服洗滌前應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務必按照說明來清洗;

2、在正式清洗時,建議先在隱蔽處進行測試;

3、優先採用溼佈區域性擦洗的方式,必要時沾上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擦洗,儘量不要讓水分從針孔透入面料而與羽絨接觸;

4、如羽絨服整體水洗後,則需儘快脫水且務必脫水完全,防止裡面的羽絨發黴發臭;

5、羽絨服因吸水量大導致很難漂洗徹底,可採取漂洗一次,脫水一次的方法進行,避免洗滌液殘留使幹後出現水印。

白色羔羊毛領怎麼洗,狐狸毛領綿羊皮羽絨服怎樣清洗和保養

您好!建議您參照衣服內側的洗滌標籤進行清洗,能夠更好的好糊衣物纖維,延長衣服壽命。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

請問羽絨服怎麼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羽絨服清洗麻煩,送乾洗店太貴,應該如何在家清洗羽絨服?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您好!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使用中性洗滌劑來手...

顏色是黃色的羽絨服袖子髒了怎麼辦

清洗前bai請先檢視衣物標籤,du若羽絨服需要乾洗,zhi建議送到專業的幹dao洗店清洗版 若可水洗權,僅有區域性汙漬的情況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 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