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羔羊毛領怎麼洗,狐狸毛領綿羊皮羽絨服怎樣清洗和保養

2022-02-28 02:06:57 字數 1720 閱讀 2876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建議您參照衣服內側的洗滌標籤進行清洗,能夠更好的好糊衣物纖維,延長衣服壽命。

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

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

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液輕輕擦拭毛面,去除汙漬後,同樣方法用乾淨的毛巾蘸清水清楚洗滌劑殘留液。可重複幾次。操作過程中儘量不浸溼皮板,並及時在陰涼處晾乾。

如果水洗,有以下注意點:

1、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類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2、毛類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顧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輕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機洗時務必使用洗衣袋,選擇輕檔。深顏色一般易掉色。

3、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晒;

4、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5、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

收納時應注意:

1、忌與尖銳、粗糙的物品和強鹼性物品接觸;

2、擇陰涼通風處涼晒,乾透後方可收藏;

3、收藏期中應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保持乾燥;

4、高溫潮溼季節,應晾晒幾次,防止黴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羊羔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來清洗。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2、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3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回答準備材料:溫水,毛巾,牙刷。1、首先將一塊乾淨的毛巾放進水裡打溼,為擦拭毛領做準備,因為水洗有可能會使毛領變形,擦拭比較好。

2、然後用毛巾順著毛領的紋路擦拭,動作輕柔,多擦拭幾遍,這樣可以將毛領上的汙漬擦掉。

3、最後擦拭好後,把吹風機開到冷風檔,一邊吹毛領一邊用牙刷順著毛刷,可以使毛領保持一定的蓬鬆度,更加好看。

4、用這個方法清潔完的毛領明顯乾淨很多,而且毛也更柔順了。

因為肥皂大多數都是鹼性的,可以有效去除衣物表面上的汙垢和汗液。因此,建議大家在清洗白色的毛領時也可以選擇用肥皂來改善。具體操作步驟也不難,只需將毛領浸溼,然後抹上肥皂,後續再用手指來回搓一下即可。

更多4條

羊羔毛領子的綿羊皮大衣,不想送去乾洗店(太貴),想自己清洗怎麼能洗乾淨還不變形?

4樓:東鴻彩

乾洗店是不會放進機裡面洗的,風險很大,乾洗店也就是護理而已,很多汙漬也無法處理,建議你自己穿皮衣要愛護乾淨,否則弄髒了都搞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處理怕不好處理,處於安全起見 還是去乾洗店吧

6樓:回憶生命的餘響

泡在熱水中放入洗滌劑浸泡,然後用軟刷輕輕刷洗

狐狸毛領綿羊皮羽絨服怎樣清洗和保養

7樓:昆潔網編

羽絨服一幫清洗和保養都是乾洗,昆潔洗衣房用品乾洗系列歡迎選購。

狐狸毛領發黃怎麼洗白,白色狐狸毛髮黃怎麼弄

夜願prince關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白狐狸毛領清洗易縮水,所以建議您送到專業乾洗店清洗,避免損害毛領。如果您自己清洗,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清洗。工具原料清洗物品 白狐狸毛領試劑 柔順劑 洗衣液 清水工具 洗衣盆 晾衣架 吹風機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7第一步 拆下白狐狸毛領放在一邊備用。2 7第二...

狐狸毛領壓扁怎麼打理

噴壺細水霧噴一下,輕輕抖一抖毛領,再放到衣架上晾一天或用吹風機冷風檔逆毛吹一吹再晾乾即可。毛領也屬於皮草的範圍,所以保養方法也類似,方法如下 1 要防溼熱,避免陽光直接照射,皮草的大敵是陽光和溼氣。所以在放置皮草時,要避免陽光直射,及悶熱潮溼的地方,最好能保持室溫在15度,及放置防潮劑。2 要保持透...

毛領紅色羊毛大衣怎麼搭配

白色,或黑色,這兩個顏色最配,配什麼衣服你自己看著來,身上顏色就黑白紅,上身紅白下身黑,這種感覺,超好看的 1,內搭修身白色打底衫 修身半身裙 黑色修身打 羊毛大衣 短靴。嫵媚 2,內搭比較顯示腰身的黑色連衣裙 黑色修身打 大衣 短靴3.毛衣 牛仔褲 大衣 運動鞋 休閒範十足關注韓妖兒 關注時尚 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