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給看看我,這塊玉算和田什麼玉?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4:37 字數 953 閱讀 7246

1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和田玉原料,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東明求真

你的這塊沒看錯應該是人工合成的,一般天然的玉石是從內到外的,從你**看穿繩的孔裡面全白,

請問高人看看我這塊是不是和田玉羊脂玉,**現在值多少

3樓:xq小莫

羊脂玉 很貴復 玉中極品制 只有指頭大的一小塊羊bai脂白玉,優質的,重量du10多克,大概值25000元左右zhi.你這 不是很dao純 但也不錯 這個沒法估計 畢竟物以稀為貴。

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網路鑑定專員 希望能給你幫助 謝謝

請高人幫忙鑑定一下,這塊是和田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不專業,別說是吧友了,就是專家大師也不敢看圖說說真假

想請大神幫我看下這塊玉的價值,買的和田山料的玉,大概價值多少?

5樓:

這個是廣義上的和田玉觀音蓮花吊墜,玉質細膩,油潤性還可以,玉石的價值不好估計,喜歡就好。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在幾百到幾千左右都有,收藏價值不是很高。

6樓:只愛真玉

這款和田玉吊墜綜合看來**大概千把塊錢。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塊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是什麼料。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具體說是青海料,屬於廣義和田玉,目測克重在30克左右,玉器市場**在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這類和田玉,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雕工一般,青白山料質地,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吊墜。

標價明顯偏高,建議慎重考慮購買!

請各個專家看看我這塊和田玉能值多少價

這個是和田玉中的黑青玉 黑青玉目前在和田玉所有的品種中,是價位比較低的但是近幾年隨著和田玉籽料的枯竭,山料質量的下降玩黑青玉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這塊黑青玉牌子細膩度一般 有潤度還行 雕工是超聲波模壓工藝 這個牌子行內 在800以下 如果在商場或者是大的玉器店,會高點 有用點採納 請問各位大師我這塊和田...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我這塊玉是什麼料子,大概什麼價位

通體山料打磨而成,目測價值200到350之間,要是你買貴了就是上當了!照的不是很好,這樣看上去料子不是好的料,不會有好的價值,2,3百吧,還是比較樂觀的估計。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我這塊玉是什麼料子?應該是青海和田玉山料,看拋光不錯,不是河南工。青白玉山料,油潤度不錯。青海料特徵不明顯,換言之看不出是青...

請懂和田玉的朋友給看看這是和田玉中的墨玉嗎

這是和田玉中的墨玉。品相還是比較不錯的。白中帶綠綠中透著脆。這種欲在市場中還是比較難得的。市場價值應該在10萬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應該不會墨玉,和田玉中的墨玉或翡翠中的墨翠都是透光顯綠的,你這個完全不透光不顯綠,看樣子只是一般黑色的鵝卵石,並不是玉。這和田玉不是墨玉,墨玉全是黑的,這種玉石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