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了老公離家出走我就是聯絡不上,他家裡人可以聯絡上可是他們不會為我說話

2021-04-25 19:57:27 字數 1524 閱讀 8635

1樓:花顏美肌容

他肯定是幫自己的兒子

2樓:end蜜蜜

那就別聯絡!你第一次服軟就會有第二次的囂張!該吃吃該喝喝,找你的姐妹去逛街!別讓婆家拿住你的軟肋!以為你離開他兒子不行是的!

3樓:星之宇

跟著心裡走,要是我,我也出試試效果怎樣,不好的話,一個離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和他家關係不好

5樓:傷情的人在路上

額 離婚!!!!哈哈哈哈哈

6樓:楊坤

他的同事朋友的**呢

吵架後。老公每次都離家出走從不會主動聯絡我。該離婚嗎

7樓:過客一飄

既然抄是吵架了才離家出走,你還能指望一個

男人主動與你聯絡嗎?在男人的骨子裡,那種大男子主義總是存在的。你老公不打你,不趕你離家,而是自己出走,你還覺得不夠嗎?

你為什麼不會主動聯絡他,讓他回家呢,那也是他的家啊。作為一個女人,覺的你挺失敗的(每次都把老公氣跑了)。可也覺得你挺霸氣的,每次都是老公離家而不是你!

8樓:栗子

你老公還離家出走啊…棒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離婚了,這樣的男人是不負責任的

我跟我老公吵架了,我離家出走了,沒聯絡家裡任何人,我前一個月用我

10樓:粉藍透明人

他可以通過身份證查到你的**號碼,但有個前提,得是在你辦號碼的省市去查才能查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別這樣,趕緊回家吧,家裡人會擔心的。

我和老公吵架了離家出走了他沒有聯絡我為什麼

12樓:奔跑中的憤青

可能是你老公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或者是對你的愛意變少了、

還有可能就是冷戰期間。

不想先低頭。

13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他沒有聯絡你多是因為他在這次吵架中他覺得他沒有錯誤,一般來說如果時間長了多會聯絡的,如果說許多天都不聯絡的話多是他對這段婚姻有了糾結,有了迷茫,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美麗的幻想,也不是殘酷的現實,婚姻只是人生的重要過程之一,只是要全力以赴的事項而已。最美滿幸福的婚姻,真正的問題不在於你的另一半是否是你的最佳配偶,而在於你是不是正努力成為最適合對方的人。歌德說過 愛情是理想,結婚是現實,把理想與現實混為一談,豈能不自食其痛苦之果?

嘗試改變自己改變對方,《婚姻幸福密碼》這本書很不錯,值得看看

15樓:樑xian坤

因為什麼而吵架?可否明細一點讓大家來分析更準確。

16樓:反手一板磚兒

為什麼吵架,原因,你走多久了

跟老公吵架離家出走了,跟老公吵架了,要不要離家出走?

都在氣頭上,就先冷一段時間再說,不過你要掌我時機爭取和好。夫妻吵架很正常,但吵架也是需要技巧的,會吵架越吵越親,不會吵架,一吵就崩,互相傷害。其實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平時羞於出...

我和老公吵架了,離家出走,他不會原諒我了,我該怎麼辦

你為什麼嫁給他?你們為什麼吵架?你覺得你回去他就會戒賭嗎?我真的服了你 好好想想吧 和老公吵架後,他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夫妻之間吵架很正常 但是作為一個男人 和自己的女人吵架還離家出走 這就有點帥不過去了哦 首先不管怎麼說都是夫妻 吵吵鬧鬧很正常 都是作為男人又大度 女人是需要用心來疼愛呵護的 吵...

夢到因為婆婆老公和我吵架,我離家出走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他只能說明你睡眠不好了,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物。正常情況,不必擔心。心理壓力太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放鬆心情 夢見跟婆婆吵架,離家出走老公看見沒挽留 心情有些抑鬱的一天。今天的你座情緒就有些低落了,容易被舊物舊事觸動,遇到相似專的情景就更加難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