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媽媽吵架了媽媽離家出走了怎麼辦

2021-05-29 00:53:42 字數 3100 閱讀 7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媽媽以前也是經常吵架,而且還打架,我已經見慣了!

勸架也沒什麼用,根本就無視你!

她們簡直就是天生吵架!

而且到了鬧離婚的程度!

所以,順其自然!你根本幫不了忙!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放心

來吧 因為有你的源存在 所以你媽媽 只是暫bai時的離開

她這樣du做 只是想zhi

讓你的爸爸認識到 這個問題的dao嚴重性

感覺 沒必要勸媽媽別走 反而應該說說你的父親 如果不是他的一些做法讓人承受不了 媽媽也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想想吧 怎麼跟父親說 可以說的可憐點 說自己怎麼怎麼離不開媽媽 什麼的

希望家人和和睦睦

3樓:禰素俄唯一

你...應該找找問題的根源!像我,唉!遲了...這個家早就不是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只能告訴你別傷心,我也是爸媽吵架才看到的?我媽也沒回來至少半小時左右了吧,沒事,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的爸爸媽媽吵架了,爸爸甚至要離家出走,怎麼辦?

5樓:幸霽告巧春

來講,對待父母吵架的問題我是這樣看的:孩子永遠是父母最大的牽掛,無論他們之間有什麼矛盾,孩子是無辜的,他們沒有理由不來保證孩子的幸福,這要完全取決於大人,如果他們有夠「懂事」,他們應該知道為了孩子,他們不應該走這一步。

作為孩子來講,你是老爸老媽中間的一個樞紐,可以起到連通的作用,你應該把你的想法和老爸老媽溝通一下,你可以質問他們(質問這個詞用在這裡一點都不為過):你們有沒有為我著想過,我**做錯了,你們要分散這個家,要毀滅我的幸福?

如果他們還是頑固不化你可以試試離家出走,這個辦法非常非常管用,倒不必說深的是離家出走,暫時躲在那個親戚家幾天就好,讓他們著急,讓他們知道,你這麼做不是任性,而是為了你們這個家。

爸爸媽媽還有孩子,這三個人永遠是不可分割的一個整體,如果任何一方有破裂,家也就不再是個家了。

小女兒問:"爸爸,太陽

月亮和星星是什麼?"

爸爸回答:"吉祥三寶".

小女兒問:"媽媽,綠葉

花朵和果實是什麼?"

媽媽回答:"吉祥三寶".

小女兒問:"爸爸

媽媽和我是什麼?"

爸爸:"吉祥三寶".

爸爸媽媽

女兒:吉祥三寶,永遠吉祥.

06年春節晚會不知道你看了沒有,那個吉祥三寶的歌曲真的是很暖人心。希望你可以把這個道理給你的爸爸媽媽講明白,希望他們可以對你負責任

要知道:喜歡是一種感覺,而愛是一種責任

最後真心的祝願你們家庭和美。

回答者:宮城良田07

爸媽吵架,媽媽離家出走了,我找不到她人了怎麼辦?

6樓:平安兒一

這麼來小的年紀大過年的遇上這事自

真夠鬱悶的了bai!

你找你媽媽是不現實du的,要是你真的很zhi擔心媽媽,就從你dao爸爸下手,和你爸爸好好聊聊,先讓你爸爸不生氣了,在講講你媽媽的不容易,你爸爸認識到錯誤,他一定會找到你媽媽的!要是你爸爸不消氣,你媽媽回來他們也還會吵,如果你爸爸不去找你媽媽回來,你更辦不到了!

我要是你就先根爸爸打成一片,站他這邊等他對你沒有防備心啦,再說媽媽的好話,平時怎樣怎樣好啥的!最後感動爸爸,讓她出去認錯,找人!明天好好過年

7樓:sunshine許夏

我爸爸媽媽也這樣過 當時很急 但是你要明白大人是有分寸的 所以身為孩子先靜靜的等一會吧 伯母一定會盡快回來的 給她點時間冷靜一下!

8樓:舊時良夢以成風

先給你親戚打個** 然後勸勸你爸爸 說點好話 然後讓你爹一起幫你 估計是會孃家了 不然就是去找同學 朋友什麼了 別擔心 達人有分寸

9樓:xia0貝納威

可能回孃家了 打**給你親戚問問

我媽媽和我爸爸吵架了,我媽媽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

10樓:福氣小格格

要想進辦法知道你媽媽是安全的。要和你媽媽說你必須知道她的行蹤,你爸爸和媽媽你都勸勸。讓你媽媽儘量早點回家。

說你愛他們,希望以後不要吵架。你問問他們到底愛不愛你。愛你就不要吵架了。

個人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儘量去勸勸你媽媽,或爸爸為你的方面想想。

12樓:月光仙子

去找你媽媽呀,多勸勸媽媽,還要勸勸爸爸,讓爸爸儘快接媽媽回來。希望你們全家儘快恢復原來的快樂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每次我家二老都是為了雞毛算皮的事吵的要死要活的時候都是我勸的,多為對方考慮,檢討自己錯在**,男的氣量要大點,應該主動道歉.女人哄哄就沒事了.個人觀點.

14樓:bboy小獅

我也有過,但是我把他們兩個都勸了合理了,你必須找到你媽媽。然後給他們說道理。讓他們覺得你是他們的唯一。

爸媽吵架媽媽離家出走不知所終我該怎麼辦?

15樓:全世界失眠

不要傷心,這個世界上有好多人和你一樣,記住不要恨任何人,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看這個世專界

你爸爸和屬媽媽吵架很不對,他們傷害了你,你擔心媽媽, 說明你是個孝順的孩子,好好學習,將來了自己有能力了,才能保護別人,保護你的媽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也是昨天吵架了 今天我媽就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 然後走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媽連手機都沒有 不知道怎麼才能找到他 但我相信 她會回來的 因為她愛我 我也愛他 希望咱們兩個的媽媽快點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不用過於分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 如果你爸爸還愛著你媽 並對你負責的話就會找到你媽 而且家裡的大人都會想辦法解決的 你媽是大人 不會有事 我想她是自己躲起來找個地方清靜一下

爸爸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啊,爸爸媽媽吵架了,這次是真的,媽媽哭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應該說下你的年齡,然後我們能告訴你這個年齡段該怎麼調和,因為我們也科技基本上推斷你的父母是什麼年齡,你明白嗎?我們就可以幫你揣摩他們的心思。讓他們回想起他們在一起的幸福的生活,或者和你爸爸講一講 其實也沒什麼,我爸媽以前也是這樣,只是人在一起久了,脾氣就會相沖了,過段時間就好了 你爸愛打人是...

媽媽和爸爸吵架離家出走了,我從此沒有媽媽了,我爸是酒鬼,也當

不知道你傢俱體情況怎麼樣,其他家庭成員?但是兄弟,人生是幫自己過的,夢想是自己完專成的。屬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生死更重要,活著你便擁有了一切。死亡是最簡單的,你知道一個人長大有多不容易嗎?如果你走了,你媽會傷心,你爸會難過,就算沒人愛你,你還有自己。一輩子那麼長,這點挫折真的不算什麼。17歲你還在上...

和爸媽吵架了 離家出走月了。想給爸爸打個電話 問問家裡好不好。可是又不知道打通了說什麼

爸媽生下了你,養育之恩你一輩子也報答不完!和爸媽吵架是對他們的不尊。離家出走更是讓他們傷透了心!儘快給家裡掛個 吧!你就說 兒子錯了!兒子想你們了!我要回家!你們原諒我吧!我長大了一定好好孝敬你們!你爸媽會原諒你的!因為你的話語很誠懇,他們正在期盼你回家呢!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祝你早日回家。接下來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