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我是應屆畢業生,與公司簽了三方協議,已經實習了近月,現在公司要與我解約,我該怎麼辦

2021-04-25 20:08:26 字數 1722 閱讀 2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應屆畢業生,已經在一個公司簽了三方協議,檔案放在了人才。現在我想去...等到一個月後再籤。如果那時候正好趕上要發畢業證之類的,那就可以和實習...

2樓:晴天和未來

每個公司都有一個規章制度的,但不是每個公司都你說所的那樣,除非你在公司沒有用心實習,或者說表現不是很好,有沒有提前請假告知公司要回去去做什麼的行程,小小建議

3樓:小笳筆喻

這個工復作有點缺德了,其實不用制等到你快bai畢業才知道你工du作不符

zhi合要求的,明顯是dao

藉口;招聘實習生,就要考慮到他們的主要任務還是學習和如何畢業,就要給他們時間去適應和轉變,這樣做太不負責任了!

一般的三方協議不是有違約金嗎?可以向用人單位索賠,然後耐心找一家更好的,這種公司不留也罷!

其他的就是學校手續可能會複雜麻煩一些,但是畢竟是關乎未來,暫時麻煩也只能忍耐和辦好。

我是一名大四的學生,明年畢業,找了一個公司實習,簽訂了實習協議。可是最近學校讓我們簽訂三方協議,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和公司簽了三方協議,拿到畢業證和報到證後繼續在公司實習,現在公司拒絕和我們籤合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畢業生和公司簽了三方協議,現在公司拒絕籤合同,可以選擇去或留。

應屆畢業生有兩年的擇業期。首次籤三方,主要是為了學校統計就業率。正式統計時間一般為報到證簽發時間一個月內,過後,三方協議對畢業生本人和公司就沒有多大的意義了。

因為,三方協議只是個工作意向,不能等同於勞動合同。

現在工作聘用都是雙向的,公司或單位在三個月試用期內,有權決定去留,同樣,應聘者也有權決定去留。因此,拿到畢業證和報到證,只是說明首次畢業就業成功,並不代表正式就業。正式就業,除了首次應聘成功外,還允許兩年內重複尋找到合適的工作。

既然,公司拒絕籤合同,應聘者可以考慮繼續接受考察、適應,或者放棄公司,另找單位。只要在報到證報到地址範圍內(當地人才中心轄區),另找新的工作單位,不影響畢業檔案報到,也不必改派。

通常,拿到報到證後,一個月內到報到證上的地址辦理畢業檔案報到。這樣,就屬於「幹部檔案身份「。檔案是當地人才中心管理的,與工作的公司或單位沒有任何關係。

因此,可以重新選擇和應聘新公司或新單位。

5樓:心靈之休閒驛站

想問下是什麼樣的理由啊?如果你感覺在這個公司有發展前途,想繼續在這乾的話,那就找公司領導理論,如果你感覺這個公司不怎麼樣的話,其實辭職了還是有辦法補救的。你把這種情況和你們指導老師說清楚,然後在申請改派,應該沒多大問題,就是麻煩點,但這樣省得在原來公司受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那份三方協議,如果上面有填寫違約金的話,公司這樣是要賠付違約金的,如果沒有填寫的話,那麼他們最多就是在信用額度上有一定的損失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單方面違約要賠償的

關於畢業生三方協議的事:我是應屆畢業生,我之前通過校園招聘簽了一家公司,現在已經毀約了。但是新企業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進了正規的公司,就要按著公司的規定辦理相關手續,第一步就是簽訂三方協議,然後就是辦理派遣證,戶口,黨員關係,檔案託管手續等,然後簽訂勞動合同,繳納完整的五險一金,進入實習期,一年以後轉正定級,評定專業技術職稱。你不按著這一套路辦事,你的工作關係就會存在問題。

關於應屆畢業生與非應屆畢業生戶口掛靠廣州人才市場的問題!急

你的問題我來回答 1 發表只是核對,還沒有正式下發,還來的急。如果超時上交接收函,你的戶口檔案被學校打回原籍了。是否能夠自己辦理,學校有決定權,別人不好說 2 果現在來不及辦理戶口和檔案掛靠了,轉回生源地後還能辦理。3 現在的單位一般都不接收檔案和戶口,只能選擇掛靠。有利也好,有弊端也罷,都得掛靠。...

我是應屆畢業生

這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的,想在那個城市培訓和發展了,不過除了計算機 傳媒類的,其他沒必要培訓,傳媒類的北京像一些中傳極光的還挺好,不過北京也挺多的,計算機的話,就不用我多說了,太多了。希望能幫助你 首先,你要改變一下心態,不能急於求成。短期培訓就獲得豐富的經驗這本身就很矛盾。豐富的工作經驗源於長期大量的...

我是大連海事大學駕駛專業的應屆畢業生,簽了中交上航局航道建設有限公司就業意向書。請問這個公司待遇如

入航道局的待遇都還可以。但肯定不如貨輪 油輪。我也是海事的,師兄感覺這個公司怎麼樣啊?我家在四川,我的專業是土木工程,想到中交上航局航道建設 工作,請問簽了工作後,他會把我安排到 做施工的,有事是道路橋樑這塊的。去 都有可能,至於能不能離家近點要看在你家附近有沒有工程。這個你可以寫申請的。我是13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