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結婚有了孩子,如果離婚財產和孩子應該怎麼辦

2021-04-25 20:41:04 字數 938 閱讀 3643

1樓:橢徘著詭

屬於同居關係,如果想釐清關係避免後患,還是建議簽訂《解除同居關係協議書》,比照離婚協議書的內容簽訂。

如果協議不成,為避免將來產生重婚罪的可能和其他民事煩擾,訴至法院要求解除同居關係。

孩子問題,雖然非婚生子,但孩子的撫養權等問題,與婚生子無異。孩子不滿兩週歲,原則是隨母親生活為原則的。

都不想要,總要歸於一方,看誰撫養對孩子更有利吧。

具體最好當地找律師諮詢。

2樓:來珺琪

沒領證不算結婚,法律不保護,不存在離婚問題。孩子撫養雙方協商吧,但不管誰撫養孩子對孩子都是一生的傷害,孩子永遠都記得自己是個單親。所以不要在誰撫養孩子問題上過多的糾纏,對方不要你就要,對方要你就不要,不要給孩子增加更多的自卑,認為自己是沒人要的孩子。

結婚5年了,兩個孩子,還打我,準備離婚,孩子怎麼辦?

3樓:億律

你好。離婚有兩種方式,一個是協商。如果你們之間能夠達成一個協議。

對方同意你帶兩個孩子,這是沒有問題的。第二個就是訴訟。如果協商不成,你可以依法提起訴訟,要求撫養兩個孩子,能表示這種強烈的意願就為爭取孩子打下了基礎。

這是其一。其二,建議你搜集遭遇家暴的證據。這個情況一旦被證實,說明他不適宜帶孩子,這樣基本上就有把握了。

本意見僅根據提問者的描述作出,最終意見應以有關事實經具體核實後再行確定,本回答不作為最終的律師法律意見。

****的時候結婚了後來又離婚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結婚之後領養的孩子,那麼孩子是屬於你倆共有的。在法院判決離婚的時候會對這個養子進行處理。比如把孩子判給誰、每個月多少錢的撫養費啥的。我勸你最好走訴訟。

5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多大了?得好好照顧孩子

獨生女結婚後如果離婚,有哪些財產會被分割

不管是獨生子女還是非獨生子女,夫妻離婚的,分割的當然是屬於夫妻的共同財產。這與當事人夫妻雙方是否是獨生子女沒有關係。也就是說,夫妻一方的明確的婚前財產和屬於個人的財產不予分割。婚姻法 第十七條規定,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慧財...

如果我和她爸爸離婚了孩子如果我和孩子他爸爸離婚了,將來孩子的

人做事天在看,如果你真心愛他們,他們不會恨你的!再有我覺得你們還是再考慮考慮,畢竟離婚受傷最大的還是孩子 很高興能為您分解。我不知道你聽沒聽說過這麼一句話 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意思已經告訴我們婚姻的重要性。如果你們離婚了,孩子怎麼辦?缺少父愛或缺少母愛,這是必然的。還有就是會給孩子留下不可磨滅的陰...

離婚關於孩子撫養和財產分配問題,夫妻離婚 孩子撫養和財產分配 的問題 急急

1 是的,如果第二次以感情破裂為由堅持要求離婚,是會判離的 2 除非你又顯著不利於孩子成長的因素,比如虐待 不適合撫養小孩的疾病等,2歲以下應當是判給你的,並不會受在男方處居住的影響,但是實踐中也有判決後男方堅持不交出小孩或把小孩藏起來的情況 3 這個車是屬於你父母對你們夫妻雙方的贈與,不管寫誰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