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三系儀表盤上顯示有個小方框裡面有個數字1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11:20:51 字數 1266 閱讀 2102

1樓:冰兒丿丶

樓樓,你的解決了嗎?我的也有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油少了,看看剎車片,或者有漏油的地方

3樓:柔風細雨暖燈

制動警報,一般是提示手剎未鬆開或者手剎故障。

4樓:鑽臣戶帖寫旗

看了大部分人回答,還是覺得我的靠譜一些,那是儲存器,比方說是插了一個usb

5樓:洛塘河散步的人

我也發現小框裡面有個1,這是啥意思?

寶馬3系儀表盤中「齒輪中間有一個歎號」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6樓:王大前

那個黃色感嘆號指

示燈為手剎指示燈。

手剎指示燈用來先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

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

有的車型在行駛中為放下手剎會伴有警告聲。

寶馬3系作為寶馬集團最新一代產品,第五代bmw3系再次為同級轎車設立了新標準,其美學設計、工程學設計、高科技內涵,以及豪華舒適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達到了全新的境界。寶馬3系**定位將體現其高檔運動轎車的市場定位,並反映其高檔產品內涵。

寶馬三系儀表盤上出來這種圖是什麼意思? 20

7樓:今日份的快樂

發動機故障燈看是什麼顏色。一般綠色或黃色代表燃油不達標,等這箱油跑完換個靠譜加油站就好了,或者新增燃油新增劑。紅色代表故障,車會噹噹噹的提示,這時就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顯示的是嗯功率大小和溫度情況

寶馬3系儀表盤 三角符號裡面一個雪花是什麼意思?

9樓:皮蛋粯子粥

是霜凍警示燈,說明車外溫度較低。

霜凍警示燈顯示在轉速錶的右下角,有一個雪花樣的標誌。

出現此警示燈,說明車外溫度過低,提醒您路面結冰,要小心打滑。

霜凍警示亮起,表示室外溫度已經下降到一定程度,溫度低於4攝氏度亮黃燈,低於0度亮紅燈。由於氣溫下降,所以汽車要啟動防凍功能。

如果指示燈為橙色,說明問題不大,如果是紅色,開車前一定要先預熱。預熱以啟動後怠速運轉至水溫50度為標準,然後開車行駛。

還要注意一點,冷車不可開大油門,這樣不但費油還傷發動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氣溫低於3度時出現的警告標識

2019款寶馬320li儀表盤上油耗顯示一直是99這怎

你好,儀表盤的顯示有誤差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般新車磨合期油耗都會比較大,過了磨合期油耗都會下降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可能這是平均油耗,平均油耗一般不是輕易改變的,瞬時的油耗才隨時在變化呢,如果覺得合適,請採納我的回答。如何判...

我的寶馬3系318i車輛儀表盤上出現黃色的齒輪中間有

變速箱的故障燈,變速箱的故障 或變速箱潤滑油低於正常範圍,或是潤滑油該更換。建議不要繼續行駛,去專業店檢查。是變速箱問題,建議在保修期內的話去四s店弄,如果過了保修期還是找社會修理店 05年寶馬三系318i儀表盤顯示eml 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變速箱的問題?這個是寶馬的發動機故障燈。老款建議你用電腦讀...

儀表盤上出現了個感嘆號,黃色的,儀表盤有個感嘆號亮黃燈是什麼意思呀?

汽車儀表盤上黃色三角感嘆號有三種情況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是驅動力指示燈,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zhidao指示燈。當驅動力指示燈亮時,是提醒車主需要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如果這個燈始終專亮著,說明驅動力系統有問題。2,黃色的括弧,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