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30儀表盤上顯示一個鎖的標誌是什麼東西

2023-01-28 03:10:05 字數 2688 閱讀 9515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標誌是說明防盜系統鎖死了,需要去汽修廠或4s店,用汽車電腦檢測儀,重新匹配汽車鑰匙,解除防盜,就可以啟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防盜器開啟的事情的,檢查一下的。

請問汽車錶盤上顯示一輛車一把鎖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錶盤上顯示一輛車一把鎖的意思是:汽車發動機防盜系統開啟拓展資料:發動機防盜是人們開發的鎖止系統。

因為汽車門鎖具有一定的互開率,降低了汽車的防盜功能,英文名immobilizer。對於已裝有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的轎車,即使盜車賊能開啟車門也無法開走轎車。

典型的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是這樣工作的:汽車點火鑰匙中內裝有電子晶片,每個晶片內都裝有固定的id(相當於身份識別號碼),只有鑰匙晶片的id與發動機一側的id一致時,汽車才能啟動;相反,如果不一致,汽車就會馬上自動切斷電路,使發動機無法啟動。

4樓:樂觀的高飛

是發動機防盜裝置正常的開啟的表現。

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immobiliser/immobilizer)是一種內建到汽車裡的能防止發動機在沒有正確金鑰(或其他驗證措施)的情況下運作電子裝置。它能防止有人進入汽車後的強行短接啟動。

拓展資料: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由發射應答器鑰匙控制單元、發動機控制單元ecm 、發射應答器鑰匙放大器及具有發射應答器晶片的點火鑰匙等組成。

英國2023年以後和澳大利亞2023年以後**的新車都強制安裝了這種防盜裝置。較早期的型號使用一個點火金鑰(或者代金鑰)裡靜態密碼,這個密碼可以被鎖心柱周圍的rfid線圈識別以便同車輛的ecu做比對。如果密碼不能識別,ecu就會阻止燃油流動和點火。

較新的型號使用滾動密碼或者高階密碼技術來防止密碼從車鑰匙和ecu上被複制。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這是發動機防盜裝置正常的表現,就像別的車裝了防盜後玻璃邊上那個總在閃的小紅燈。

長城騰翼c30開啟鑰匙儀表盤顯示鎖子圖示,發動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防盜器鎖死了,或者鑰匙裡面電池沒有了,它感應不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鑰匙的問題!需要去修理廠匹配鑰匙才行!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大師與你同行!

長城騰翼c30儀表燈一把鎖鎖著車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車鑰匙是帶密碼的,啟動需要密碼匹配:說白了就是自帶防盜。

騰翼c30 儀表盤上出現" 一輛車旁一把鎖" 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而且熄火關門後仍然在間斷閃爍..

9樓:松悌

一輛車表示門沒關緊,包括尾箱。一把鎖表示熄火沒拔鑰匙。如果鑰匙拔了都還顯示的話,去4s店看看吧。10年車主回覆。

長城藤翼c30右側儀表盤上出現了一把鎖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鎖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遙控器的意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儀表盤上有個鎖標誌一直閃爍 怎麼辦 我看別人的車都沒有 用的是cs75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防盜系統狀態燈, 閃爍表示系統工作了。

汽車儀表盤上一個鑰匙圖示code亮是什麼意思

13樓:美捷時商務**

這是汽車檢測晶片的,如果檢測不到晶片儀表就會亮起,當這個標誌亮起時是沒辦法著車的,多打幾次點火會把發動機鎖死,屬稱發動機防盜。請釆納,謝謝![貴港永琪汽車鑰匙專業為你解答]

14樓:漁漁

這是防盜系統指示燈,防盜系統啟動了,當這個指示燈亮起車子是無法啟動的。多打幾次點火會把發動機鎖死,又稱發動機防盜。

汽車防盜指示燈有原車的防盜指示燈和加裝的防盜器指示燈兩種。

防盜指示燈有設防和撤防狀態。在這兩種狀態它閃爍的次數頻率都不同。指示燈就會有規律的閃爍。在開鎖行車時,閃爍的次數頻率也是有區別的。

擴充套件材料:

部分汽車儀表碟符號。

平常常見的並最常使用的圖示有:車門提示、手剎提示、安全帶提示、發動機自檢、潤滑油情況檢查、abs系統檢查、安全氣囊檢查、蓄電池提示以及燃油量提示這麼幾種。

另外,還有一些標識是因為相關車型儀表盤設計的原因而產生的,比如說水溫顯示標識,在北京現代老款悅動、東風日產驪威等沒有水溫表的車型上。

這些標識就充當顯示車輛水溫是否正常的功能,一般情況下,藍色和綠色表示水溫低,紅色表示水溫高,不顯示任何顏色表示水溫合適。

剛才在說常用標識的時候提到了安全帶未系提示標識,而有些對安全要求比較高的車型,比如東風標緻 408 會分開提醒主、副駕駛位置的人安全帶是否繫好安全帶。

15樓:sp輸入錯誤

兄弟,這個毛病弄好了嗎?怎麼弄的 ?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打不著火了,這是怎麼回事。

大眾朗逸儀表盤上顯示車速超過30邁,就會出現百公里30邁的標誌,並一直閃爍,這是什麼原因

是設定抄 了車速警報。行車電腦襲設定成了 bai車速超過30公里,因此會du一直閃爍,zhi行車警報dao可以設定成100公里 小時,可以檢視說明書進行修改。清除大眾朗逸解除超速報 法,控制按鈕即為雨刮器的撥動杆下面的按鈕,詳情見下圖,然後試試長按a鍵幾秒清除設定,如果不可以清除就用下面的方法。解除...

車上儀表盤上有一個扳手亮了怎麼辦

1 首先點一下汽車啟動按鈕將汽車的點火開關關閉。2 接下來按住汽車儀表盤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注意不要鬆開。3 接著再將汽車的點火開關開啟,這裡要注意上述步驟2中的按鈕仍然不要鬆開。4 最後汽車的里程錶就會開始倒計數,等到汽車的顯示屏顯示時立刻鬆開上述步驟2中的按鈕就可以了。儀表盤上出現 小扳手 ...

寶馬三系儀表盤上顯示有個小方框裡面有個數字1是什麼意思

樓樓,你的解決了嗎?我的也有這個問題 剎車油少了,看看剎車片,或者有漏油的地方 制動警報,一般是提示手剎未鬆開或者手剎故障。看了大部分人回答,還是覺得我的靠譜一些,那是儲存器,比方說是插了一個usb 我也發現小框裡面有個1,這是啥意思?寶馬3系儀表盤中 齒輪中間有一個歎號 的符號是什麼意思?那個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