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工業用油(切削液,清洗劑,潤滑油脂。防鏽油。等等)的品

2021-05-28 08:55:12 字數 2403 閱讀 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正霸進口特種潤滑品牌幫您忙

2樓:雨後丶雲初霧

每個品牌和每個品牌的系列以及型號都有很大的差異,

你說的是引數吧?那就海了去了,沒幾個人能回答的了你,

每個系列100多個引數,每個品牌100多個系列,你糊塗不了的話,那些教授啥的乾脆下崗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市垠星科技發展****位於東莞清溪鎮,成立於2023年;是德國賽特潤專滑油在廣東省唯一指定代屬理商以及授權生產商。垠星科技自立於十多年以來,專注於具有競爭力、高科技含量的工業裝置潤滑油、金屬加工用油以及各種潤滑油脂等。以提供創新,優質,超值的高質量產品和服務而著稱的德國賽特潤滑油是當今市場最重要的工業用潤滑油和潤滑脂**商之一。

以提供創新,優質,超值的高質量產品和服務而著稱的德國賽特潤滑油是當今市場最重要的工業用潤滑油和潤滑脂**商之一。憑藉高度的專業化,為客戶提供種類齊全的潤滑產品的解決方案,從而最大限度地滿足各種不同的應用需求。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垠星科技的客戶遍及五金加工。

鋼鐵,機械裝置,電極軸承、汽車配件加工、建築工程、航空、食品加工多個領域;產品加工多工領域的幾乎所有的潤滑品種,通過對公司銷售,生產、採購、研發等資源配合,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降低了運營成本,同時更注重客戶的安全和環保,相信垠星在市場還會取得令人矚目的業績。

4樓:機械廠

我用過歐亞士這個品牌的幾系列的油品,價效比挺高的,服務也很滿意,你可以問問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切削液我知道的國產得有:寶麗潔,潤特佳。進口得有:嘉實多,美孚。

6樓:

潤滑油市場魚龍混雜,進口的國產的,品牌太多,都說自己的品牌好

防鏽油的使用須知

7樓:月似當時

1、金屬製品油浸防鏽前,最好用洗滌防鏽油或燈用煤油清洗乾淨。

2、貯存和使用過程中要防止異物汙染,嚴防機雜及水份混入。

3、避免與採用不同型別新增劑的油品混合。

4、不同金屬製品零件及不同表面處理的零件,不得互相接觸存放,以免產生接觸腐蝕。

5、經含硫、含氯的介質加工後的零件和粘有亞硝酸鈉溶液的零件,不能與有色金屬及電鍍零件接觸,這類金屬製品應在專用槽中清洗,並用專用零件箱盛裝。

6、車間半成品庫的室溫不應有急劇變化,室內需保持清潔、乾燥,預防雨水及腐蝕性氣體浸入,不得存放對金屬有害的化學藥品及其他物品。

擴充套件資料

用於各種機械零部件的室內儲存和運輸防護,特別建議用於中小型工件的防鏽保護,施塗方法可用浸塗、噴塗、刷塗方式。

密封狀態下置於室內通風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高溫烘烤、火焰及強氧化劑等,最小儲存期為36個月。在不使用時,請保持密封狀態。

影響因素:

1、防鏽時間主要是由防鏽產品的防鏽效能決定的,該產品的防鏽能力如何,是否達到國際標準值很重要,以及防鏽油的抗溼熱、抗鹽霧腐蝕能力;

2、同類產品也會受到其他因素的影響,如工件防鏽前是否清洗乾淨、清洗完是否烘乾、是否有外包裝;

3、防鏽油防鏽後存放的環境,如空氣潮溼度、氣溫、是否海運等。

8樓:勁力斯潤滑科技

1)清洗

加工後的金屬製品表面會附有許多汙物,如金屬碎屑、水、手汗、鹽、切削液等,它們本身可造成金屬鏽蝕,也是防鏽油不能均勻緊密地吸附在金屬表面隔絕環境鏽蝕物,因而要先進行清洗。一般清洗材料有石油溶劑(汽油、煤油、溶劑油等)、化學溶劑、鹼溶液、水等。

石油溶劑對清洗一些有機物效果較好,但對無機物或水溶性物效果不佳,使用時應對操作人員的**和呼吸系統進行保護,應有良好的通風及防火消防措施。

化學溶劑如三氯甲烷等,除了去油脂能力高於石油溶劑外,對瀝青、樹脂和蠟也有好的溶解度,但**高、揮發性強、有毒,應謹慎使用。

對油汙、鹽、無機物及手汗等,用鹼性清洗液、蒸汽、熱水、金屬清洗劑清洗的效果都很好,它們價廉,危險性低。

應針對表面不同汙物選用不同的清洗劑、同時還要注意不能為了節省而用已很髒的清洗劑去清洗,這樣不但沒有洗去汙物還會使工件表面存有更多汙物。

清洗後應對錶面進行乾燥處理,如烘乾、吹乾、瀝乾等,確保金屬表面乾淨清潔。

2)防鏽油塗抹

對不同防鏽油和不同形狀大小的工件,選用下列方法使金屬表面均勻塗抹防鏽油

(1)浸塗 把金屬製品浸入液態防鏽油中,取出瀝乾,對太稠的防鏽油要加熱。

(2)刷塗 用刷子把防鏽油塗於金屬製品表面,對大件或形狀複雜製品宜用此法。

(3)噴塗 對大型製品或揮發性防鏽油,此法較快捷、均勻

(4)浸入 小型金屬製品可用此法

9樓:

防鏽油的品種較繁雜,其選用原則有三: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除鏽粉,浸泡、噴淋、擦洗。無煙無味不含無機酸

如何鑑定清朝金錠真偽,誰知道大清金錠怎麼分辨真假

一般金錠都有自己的名字,年號,重量。清朝不同年代金錠的形制是有區別的,要根據相關文回物知識辨答別。最重要的是要驗本身材料的真偽,有包銅的,包鉛的等等。嚴格從外 的話,可以看出來。一定要用儀器檢驗。鑑定大清金錠的真假,最靠譜的方法就是到當地的文博部門,找專業的人員鑑定一下,雖然會被收取一定的費用,但是...

你們誰知道我的名字的故事??即清寧風鈴

風鈴一直在唱。你突然說要給風鈴取個名字,說叫它 清寧 那一刻,我看到你憂鬱的眼裡瑩瑩閃動,我明白你已告別了幻想。爾後,你跟你父親走了 爾後,我們又各自開始了新生活。總以為會真如那串風鈴,如你所以願,就此擁有一份清寧的生活,但是 你醒了,看見我,努力一笑說 你看,風鈴。我笑了,淡淡的,澀澀的。此後,在...

看到朋友圈裡有人晒立白皁液,誰知道好用嗎

立白皁液很好用呀,你可以買一瓶來試試嘛,我用著感覺是特別好的。以前我洗衣服的時候最怕漂了,總覺得自己漂的不乾淨,要一遍一遍過好多次水。用立白皁液感覺方便太多了,它不新增熒光增白劑,泡沫量不是很多,每次接一盆清水就能把衣服漂乾淨,摸起來一點滑膩膩的感覺都沒有,衣服洗得也挺乾淨的,摸起來手感不錯,超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