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油氣味對身體有害嗎,煤油氣味對身體有害嗎?

2021-05-28 06:23:43 字數 1082 閱讀 293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害啦,害處還不小呢!嚴重的會造成呼吸系統或全身其它系統癌症!用這種方法除鴨毛是違法的,你應該拿到證據去揭發這樣的不法分子,保障大眾健康!

煤油氣味對身體有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會引起呼吸道疾病

煤油的用途

1、煤油主要用於點燈照明和各種噴燈、汽燈、汽化爐和煤油爐的燃料,在煤油燈中它穩定地燃燒,但是散發油膩的黑煙。

2、用作機械零部件的洗滌劑,它可以去除金屬表面附著非常強烈的油膩和汙物。作為清潔劑**的煤油非常純,不含重分子,因此擦拭後不會留下痕跡。

3、一些模型飛機使用煤油作為燃料或者使用摻有煤油的燃料。

用途4、橡膠和製藥工業的溶劑,油墨稀釋劑,有機化工的裂解原料。

5、玻璃陶瓷工業、鋁板輾軋、金屬工件表面化學熱處理等工藝用油。

6、有的煤油還用來製作溫度計。

7、煤油的危險性低。航空煤油是攙加有其它物質的煤油,它是渦輪發動機的燃料,也是火箭引擎的燃料。

8、同一種煤油因製取方法和產地不同,其性質也有差異。各種煤油的質量依次降低:航空煤油、動力煤油、溶劑煤油、燈用煤油、燃料煤油、洗滌煤油。

注意事項

煤油很多時候是誤服而中毒,急性中毒比較少見,主要表現為口腔、咽喉和胃腸道的刺激症狀,如惡性、嘔吐、嗆咳、上腹不適、腹痛和腹瀉等。嚴重的話會有血便。

3樓:思緒項拖

有害。煤油作為一種揮發性的化學物質,對人體有害是肯定的一般屬微毒-低毒。主要有麻醉和刺激作用。

一般有吸入 氣溶膠或 霧滴引起粘膜刺激。不易經完整的**吸收。口服煤油時可因同時嗆入液態煤油而引起化學性肺炎。

急性中毒

[8] :吸入高濃度煤油蒸氣,常先有興奮,後轉入抑制,表現為乏力、頭痛、酩酊感、神志恍惚、肌肉震顫、共濟運動失調;嚴重者出現定向力障礙、譫妄、意識模糊等;蒸氣可引起眼及上呼吸道刺激症狀;吸入液態煤油可引起吸入性肺炎;攝入引起口腔、咽喉和胃腸道刺激症狀。慢性影響:

神經衰弱徵候群為主要表現,還有眼及呼吸道刺激症狀,接觸性皮炎、乾燥等**損害。

黃油氣味對人體有害嗎?黃油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黃油是用牛奶加工出來的一種固態油脂,食用過量的黃油是會導致肥胖,而且糖尿病患者病情加重,男性不宜多食,因為攝入過多可能導致前列腺肥大。人造黃油,又名反式脂肪酸,其能升高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低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因而增加患冠心病的危險性。其還會誘發腫瘤 乳腺癌等 哮喘 ii型糖尿病 過敏等疾...

汽油柴油氣味聞久了對身體有影響嗎

當然有影響,汽油和柴油都是烷烴和新增劑組成的,對身體健康都有一定影響,如果長期在高濃度環境中工作,建議採用適當的防護措施 長期聞汽油 柴油對人身體有哪些危害?你好,汽柴油有微毒性,如果你刻意長時間大量吸入揮發出來的油氣會對身體有危害的,如果少量吸入影響不大的,不然那些在加油站工作的員工不是都得病啦!...

敵敵畏氣味對寶寶有害嗎,敵敵畏的氣味對人體有害嗎?

有害,敵敵畏有很多有毒氣體所以才能殺死蚊蟲,所以最好不要讓寶寶聞到或者接觸到這種氣味,以免引起身體不舒服或者導致其他隱患發生!有害,長時間吸入可致敵敵畏中毒。肯定是有的,多聞了大人都會有影響的 當然有害哇,能避免就避免吧 我家有螞蟻用了敵敵畏,晚上睡覺感覺到有味,關上窗味更大,已經在裡面睡了5 6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