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燒機油最佳解決方案是什麼,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

2021-05-29 05:56:56 字數 2489 閱讀 797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品牌某些型號的發動機燒機油是沒有辦法徹底解決的,只能通過開缸維修解決活塞刮油環和氣缸壁之間密閉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什麼車燒機油,都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辦法,就是後備箱常備著機油,等機油報警燈亮了加點。

3樓:金牛子車儀文

燒機油了也不一定就要大修的, 德國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回,不會產生那麼多的答積碳,對發動機的動力影響小,機油裡面的液態鉬成分也能降低發動機的動力摩擦損耗,提升動力,雖然不能改善燒機油的情況,不過車子正常開沒什麼問題,比大修要方便很多

4樓:高小心

實操案例:bai

寶馬11年的320,車du主反映車開起來動力zhi沒有感覺下dao降,只是每500公里就內消耗1升機油容

,新增機油頻繁,

解決方案: 更換氣門油封

更換後效果:問題徹底解決。

此車更換氣門油封以後行駛8000公里機油燈無報警現象維修前500到1000公里報警。

此維修方法為最佳解決方案(有些車友迷信寶馬4s店,大修最徹底,本身發動機內部機械部件就沒問題,拆裝更換沒有意義。

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

5樓:還是醬紫吧

1、檢查是否真的是燒機油:不少情況下由於是滲漏機油導致的機油過度消耗,而被誤認為是燒機油,我們可以在發動機底部放塊一塊白色的布,然後啟動發動機,根據白布上面的油漬檢測是否滲漏機油。

2、檢查氣缸是否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

3、更換氣門油封:由於氣門油封損壞導致寶馬燒機油的概率還是挺高的,而且可以免拆缸進行更換,能換氣門油封就解決燒機油可以說是價效比較高的方法。

4、檢查缸壁與活塞是否磨損嚴重,間隙過大:這個實際已經需要大修發動機,大修後汽車價值可是會大打折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車輛停放一段時間後啟動時的排氣管是否有大量藍色煙霧冒出來;其次,啟動發動機後,猛踩油門急加速時排氣管是否有大量藍色煙霧冒出來;最後,保養完車輛一個月後或行駛1000公里左右,檢查油尺機油是否越過了機油下限。

如果車輛明顯有顏色煙霧冒出,或油尺刻度下降,則證明車輛燒機油嚴重。首先還是寶馬的氣門油封老化,機油從氣門進入燃燒室燃燒;其次寶馬活塞環磨損,尤其油環卡死,活塞與缸筒間隙磨損過大。這種較大的間隙造成密封不嚴,機油不能被活塞環刮下來而在汽缸內燃燒;再次就是寶馬渦輪增壓器軸承損壞,造成洩漏。

洩漏的機油由進氣道吸入氣缸燃燒;最後就是寶馬曲軸箱通風閥損壞,以上都容易引起燒機油現象的發生。

寶馬使用的全合成機油,其粘性小,流動性好,也更容易揮發。此外,寶馬發動機的活塞與活塞環之間間隙大,最終也容易導致燒機油。其實,國外認為汽車有機油消耗蠻正常的,只要在國家標準之內是就正常的,買寶馬出現燒機油也不足為奇,畢竟德系車大多數都存在燒機油現象。

7樓:塵逍

其實沒有用的,除了大修完會保持一定時間不會燒機油 以後還是會燒的,哪有不燒機油的寶馬啊,習慣就好了,建議在後備箱放一箱機油,沒事用滑鼠控制器在車輛控制那邊量下機油。

寶馬燒機油原因及最佳解決方案,幾年前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可以免拆修復了。但是嚴重的情況比如說配件的損壞還是需要拆解發動機的,這個樣子是沒辦法修復的就必須換件。一般情況下用一點司友普寶馬的配套類的抗磨抗燒的辦法可以修復的。

前提是配件沒有損壞。

所以最終在大修之前先嚐試一下小辦法,小方式麼有解決的情況下需要做仔細的檢查從小的點一點點檢查到大的地方,是在不行就需要大修了。

9樓:莉莉

燒機油可由如下原因造成:

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超限。

氣門與導管磨損,油封損壞。

空氣增壓器洩漏。

對以上部位進行檢修即可得到解決。

機油加註過多,也可以引發燒機油的現象。因此,一定要避免加多。

10樓:回家睡覺的貓

最佳解決方法就是做免拆,把油封換掉就好了。我前年3系燒機油在武漢做的免拆,後來機油燈從沒有報過警。那以前跑千把公里就要加一升,真是受夠了

寶馬燒機油除了換發動機如何完美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修不是強制進行的,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如果是很嚴重的話就去做,對發動機的保護要好一些,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先用機油續著,正常代步的話用原廠機油就可以了,想要駕駛體驗好一些的話可以用灰殼、金美孚等高品質機油,再好一些的就是用進口的德國gt這類高階機油了,對發動機的保護更好一些,同時可以提升發動機的動力,提升駕駛體驗。

12樓:祁犯鴉拷

完美解決就太誇張了吧,燒機油是個逐漸加劇的過程,如果不及時解決會越來越嚴重。所以輕微燒機油的時候趕緊換個好的機油改善吧。我用的四類pao全合成的gt機油,清潔能力好不容易產生油泥,開了10萬公里了也沒有異響過,原廠機油一般是用的礦物油或半合成油品質差油泥多還是早點換了好。

寶馬燒機油原因及最佳解決方案,幾年前

現在已經可以免拆修復了。但是嚴重的情況比如說配件的損壞還是需要拆解發動機的,這個樣子是沒辦法修復的就必須換件。一般情況下用一點司友普寶馬的配套類的抗磨抗燒的辦法可以修復的。前提是配件沒有損壞。所以最終在大修之前先嚐試一下小辦法,小方式麼有解決的情況下需要做仔細的檢查從小的點一點點檢查到大的地方,是在...

急急急!!挖機液壓油溫高最佳解決方案?專家進!!感激不盡

不會是散熱器問題,如果你的散熱器冷卻水進出口有溫差,及時油溫高你的散熱器也是沒有打問題的,不會是因為散熱器的原因導致溫度過高。你所說的先導壓力實際並不是先導壓力,而是控制油壓,兩個概念,按你描述你的控制油壓沒有問題,問題出在你的液壓冷車熱車壓力都是300bar,也就是說你的主油泵一直工作在最大壓力的...

漢蘭達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幾個,豐田漢蘭達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處理呢?

燒機油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車輛出現 燒機油 現象,會使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 怠速不穩 加速無力 油耗上升 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嚴重者發動機潤滑不足,使引擎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甚至報廢,造成維修成本大幅升高甚至事故隱患。燒機油的原因是錯綜複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