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發動機氣門室蓋下邊上看到的這幾個感測器是什麼感測器

2021-05-29 14:32:15 字數 941 閱讀 9385

1樓:北方申老師

在氣門室蓋附近的感測器大概有兩個,一個是凸輪軸位置感測器,一個是水溫感測器,你看看,如果這個感測器沒有裝在水管上,多半就是凸輪軸位置感測器了。

寶馬n52發動機氣門室蓋有一個插頭,什麼意思?

2樓:仙人掌

是偏心軸位置感測器,9根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氣門生程電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那個插頭啊,要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730n52發動機,換氣門室蓋墊打不著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地說更換氣門室蓋的花,只要安裝的當就不應該出現這個情況的,不過你這個應該安裝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右邊電腦板盒裡保險絲,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現象應該是換氣門室蓋時,絲沒對好,可以找專業人員重新按裝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你肯定還是要檢查一下氣門室蓋上面的插頭有沒有插好?很有可能是哪一個電器插頭沒有插好導致的,其他東西沒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進氣門升程馬達學習下,看看有沒有廢氣管沒有插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你需要檢查一下凸輪軸位置感測器安裝是否到位,點火線圈和噴油器是否插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這個情況,你這個一般就是汽車出現故障碼,建議你消消故障碼再試試。

寶馬發動機發抖怎麼解決,寶馬車怠速發抖是什麼原因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你的疑問。首先,先給你說明你的問題,你車的電瓶不好,不會影響到你的車抖的現象,只會引起著不了車,有時候用不了部分用電器,或者亮故障燈等的現象。你說不知道是什麼抖,車的抖動分兩種,一種是車身抖,一種是發動機抖。抖還要分很多種情況的,你需要了解你車是在什麼狀況下抖動的,例如 冷車著車...

寶馬車523系才跑八萬公里怎麼發動機就壞了是不

寶馬除了板筋好一點 其他都扯淡 寶馬車賣的是他的牌子至於質量根本就很不好。應該不太可能吧,寶馬五系的發動機,20萬以內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建議去檢查下具體的原因 壞到什麼程度能打上火嗎?寶馬5系2008款523li 豪華型跑了8萬公里可以買嗎 只要這款寶馬車如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

寶馬車皮帶抖動厲害聲音大,汽車發動機聲音很大又顫抖

您好 這種情況是曲軸皮帶輪緩衝膠老化了。造成發動機運轉時。曲軸皮帶輪甩動。所以發動機皮帶會抖動。建議檢修發動機曲軸皮帶輪。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發動機聲音很大又顫抖 三缸車,天然的就是振動大,這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如果效能好,工況佳,也最多隻能減輕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