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皮帶抖動厲害聲音大,汽車發動機聲音很大又顫抖

2023-01-28 10:55:09 字數 3748 閱讀 1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是曲軸皮帶輪緩衝膠老化了。造成發動機運轉時。曲軸皮帶輪甩動。所以發動機皮帶會抖動。

建議檢修發動機曲軸皮帶輪。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發動機聲音很大又顫抖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缸車,天然的就是振動大,這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如果效能好,工況佳,也最多隻能減輕點而已。如果是舊車,三缸工作不平衡加劇,就更糟糕了。不過你說象拖拉機一樣,建議檢查一下三缸的缸壓以及計算一下缸壓差,是否偏大?

火花塞工作是否良好?

3樓:碼頭

看一下軸承是否松曠,產生跳動形成的。

4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有以下原因:

1、進氣堵塞或油路不暢。

2、節氣門髒了。

3、發動機皮帶鬆了。

4、車輪或曲軸飛輪動平衡破壞了。

5、發動機某缸沒有噴油;也是造成某些氣缸沒有做功;造成抖動噪音;功率小。

建議:到售後維修保養下,安全最重要。

5樓:車問

檢查是否缺缸。如果不缺缸可以試試銅爵機油伴侶。

6樓:文交會

洗洗節氣門可能會好一點,節氣門髒了。

07款寶馬發動機抖動聲音大

7樓:匿名使用者

07款寶馬發動機抖動,車子聲音大有可能是車子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車子的火花塞是否定期更換,節氣門是否需要清洗。

寶馬 發動機 發抖 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給你說明你的問題,你車的電瓶不好,不會影響到你的車抖的現象,只會引起著不了車,有時候用不了部分用電器,或者亮故障燈等的現象。

你說不知道是什麼抖,車的抖動分兩種,一種是車身抖,一種是發動機抖。抖還要分很多種情況的,你需要了解你車是在什麼狀況下抖動的,例如:冷車著車抖,轉速擺動、熱車抖、怠速抖、行駛到一定的速度抖、還有就是有時候抖一下就不抖的等等情況。

1.車身抖,在行駛中抖動,要到達一定的速度時才抖:這種的解決方案是查底盤是否有什麼擺臂鬆動的,或者輪胎是否明顯變形,如果有的話進行更換做kds.

如果都沒有的話,可以做四輪動平衡,因為在高速時輪胎的輕微不平衡都會引起車身的抖動,或者方向盤的抖動。

2.發動機冷車抖動,或者熱車抖動:需要過電腦檢測有沒有故障**,如果沒有,需要做相關的檢查,例如汽油壓力,火嘴,噴油嘴,氣缸壓力,碳罐是否堵塞,節氣門是否太髒,是否太多積碳,等等,很多原因都會引起抖的問題。

你給我越詳細的車輛情況及故障現象,我將能給你更詳細的解決方案。

寶馬che小崔。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不好影響很大,換個新電瓶,一定要充滿電,再把火花塞換了。應當就會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簡單問題複雜化了 很有可能就是汽油格太髒了 燃油壓力不足導致的發動機加油抖動,這個很簡單看你車急加速能力是否減弱 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抖的什麼程度,發抖有可能是爆震或者缺缸拉缸,這樣要讓4s檢查下到底是什麼原因,也有可能積炭比較多,怠速不穩也會讓發動機抖動。

12樓:汽修疑問

可能是缺缸造成的,很簡單的,火花塞可能存在有積碳。油抹布把火花塞上的積碳擦條就行了。但是你得分辨出那個缸缺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不缺機油就可以到。 看看缸的壓力怎麼樣 然後看看可有缺崗的嗎? 在剛剛由泵的壓力怎麼樣 一般就這麼多東西。

14樓:

原因很多不好說,但是跟電瓶沒什麼關係,建議去4s店做下檢測。

15樓:斯蒂芬

和電池沒太大的關係 檢查一下進氣系統。

16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故障分析:

維修人員試車,發現車輛低速行駛時,聳動嚴重,車速難以控制。檢測發動機控制單元沒有任何故障碼,讀取各缸的平穩係數,數值都正常。測量高壓管路中的油壓,讀取燃油修正量,也都正常。

通過故障診斷儀對混合氣濃度進行加減調校,最後又對發動機控制單元控制程式進行重新整理,均未取得任何進展。檢查火花塞,其電極形狀完好,表面潔淨色澤正常。

故障解決:更換火花塞,故障排除。

17樓:獨特氣質傻

發動機懸置軟墊橡膠老化,老化後膠質變硬,失去緩衝,你可以看下,怠速時抖不?給你個簡單判別方法,用耳朵分別貼在左右翼板上聽聽,兩邊聲音是否一致,如不一致,就說明某側膠墊出了問題,更換後就ok了。

另外,發動機怠速馬達是不是長時間沒有清洗,這也會造成抖動。

換完皮帶漲緊輪什麼的車子加速時候感覺嗡嗡的聲音變大了一些,怎麼回事啊

1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正時皮帶太緊,會引起正時齒帶斷裂,引起正時錯亂,發動機會自動熄火。

正時皮帶(timing belt)是發動機配氣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與曲軸的連線並配合一定的傳動比來保證進、排氣時間的準確。使用皮帶而不是齒輪來傳動是因為皮帶噪音小,自身變化量小而且易於補償。顯而易見皮帶的壽命肯定要比金屬齒輪短,因此要定期更換皮帶。

19樓:

應該有兩個故障:第一你所謂的熄火了,發動機還在運轉,說明點火系統出現了問題。第二,開車時,發動機聲音很大,此故障有很多原因引起。

首先自已能判斷該聲音是出自發動機內部還是外部?如果在內部,如果聲音隨怠速提高而變大,發出達達的聲音,有可能是氣門聲音。但也不排除其他原因的存在。

至於發動機外部引起的響聲,有漲緊輪、皮帶打滑、各電器軸承等等。

我的寶馬525發動機噪音較大 起停時還有點像皮帶響的唧唧聲?

20樓:

正常 出磨和期自然就會出現一些聲音隨之也會消失一些聲音!都是正常顯現!但是如果較為嚴重的那肯定是有問題了請您儘快去4s.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一下皮帶是否老化,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老化了,放點蠟在皮帶槽裡看看還響不響。

寶馬發電機皮帶響都有什麼原因

2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一是漲緊度不合適,二是皮帶老化裂紋,三是皮帶槽中有異物。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網友

你具體要分清冷車響還是熱車響,或者冷熱車都響。

你具體看看發電機皮帶上帶動的部件哪個發出異響聲音。

如果聲音很雜亂,你可以藉助聽診器去分清。

必要時可以拆下皮帶,用手轉去每個部件檢察是否異常震動。

寶馬車啟動時發動機響聲大是怎麼回事

25樓:楊景歐巴

三元催化工作,正常!首保以後聲音相對新車更大一些,放心使用即可!

寶馬按p停車,車身震動,聲音很響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p檔是停車擋變速箱箱是會受到衝擊的都是很正常的。發動機抖動的話,我建議清洗一下汽車積碳問題清洗節氣門。還有檢查一下發動機變速箱箱的腳墊可能是腳墊老化造成的抖動。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發動機聲音大是什麼原因,汽車發動機聲音變大是什麼情況?

汽車發動機作為汽車執行最重要的部位,造成其聲音變大的因素比較多,諸如 1.加速引起的噪音,要知道噪音是否正常,最好的方法就是如果以前聽過噪音,聽到的噪音與習慣的是否不同,如果整車看起來過於響亮,則表示存在問題。2.皮帶噪音,這通常表現為吱吱聲或尖叫聲,皮帶噪音可能意味著皮帶磨損或鬆動,當皮帶所在的皮...

汽車發動機聲音大是什麼原因,汽車發動機聲音變大是什麼情況?

汽車發動機作為汽車執行最重要的部位,造成其聲音變大的因素比較多,諸如 1.加速引起的噪音,要知道噪音是否正常,最好的方法就是如果以前聽過噪音,聽到的噪音與習慣的是否不同,如果整車看起來過於響亮,則表示存在問題。2.皮帶噪音,這通常表現為吱吱聲或尖叫聲,皮帶噪音可能意味著皮帶磨損或鬆動,當皮帶所在的皮...

汽車發動機聲音很大是什麼原因,汽車發動機聲音大是怎麼回事?

當汽車發動機聲音大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當發動機異響時,可以通過對汽車發動機異響進行分析,可找出問題。原因1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 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