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北斗星1 4排量的,09年底提的車,前幾天汽油泵壞了,換了個泵芯,不是原裝的

2021-05-29 19:45:44 字數 658 閱讀 7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問題,油泵的油壓是經過調節的,你感覺動力大的原因是,以前的油泵是壞的,油壓很低,現在好了,油壓可以達到標準了,肯定動力就足了。況且油耗也沒有增加,放心用吧。

2樓:朱善文

應該沒事,這樣的還在壓力範圍內。

汽車換汽油泵一定要把油箱拆下來嗎

3樓:day豬豬女俠

需要。汽油泵作為發動機

燃油供給系統中最為基礎的部件,其承擔著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將燃油從油箱內抽出,並以一定的壓力通過供油管路源源不斷地輸送至發動機,再由高壓油泵二次加壓,並按照發動機的做工順序為各個氣缸提供定量的燃油。

汽油泵壓力不足的原因:油泵驅動齒輪軸後端的油封磨損或管路接頭不嚴,管路內有空氣;油箱缺油,濾清器髒,油泵齒輪端面軸承磨損或卡滯,使油泵齒輪軸向間隙太大。滾針軸承損壞,使油泵齒輪齧合不正常,油泵殼體內腔被拉傷。

4樓:上海志誠化工****

汽油泵是在油箱裡面的一個配件,所以要更換的話要拆油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具體車型的油箱設計,油泵需要汽油來冷卻,一般是泡在油箱裡的,一般都是從上往下安裝,如果你車後座底下沒有維修口的話那就只能抬油箱了。

我的車是09款2 4排量的豐田rav 4,14萬公里,現在估計2019多公里就補將近一升機油

車輛燒機油一般都是發動機的問題,發動機的活塞環之間有間隙,導致機油漏盡活塞環的間隙!只有鏜缸更換活塞環 像你說的這種復情況就是你的車輛燒機油制 比較嚴重bai。不過你的車已 du經十一年瞭如果說 zhi你要還細啊去開的情況下車況 二手車買什麼車比較好?哈弗h62015款2015款 運動版 1.5t ...

我的是14款瑞虎520排量,開了4萬公里想做個大保養

需要更換機油機濾 發動機空濾 空調空濾 汽油濾清器 剎車油 火花塞 清洗下節氣門 2014款308,手動1.6排量,2年6萬公里了,請問需要做哪些保養呢?2 3w公里常規小 保養,包括1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2剎車油兩年三萬公里,剎車深度保養。3冷卻液防鏽保護劑。3清洗節氣門,進氣系統...

別克11年16排量君威的燃油泵繼電器是哪個

別克11年.1.6排量君威的燃油泵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 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元件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輸出迴路 兩種控制系統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