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朗動剩3格油能跑多少公里,一般就是跑城市公路或者高速

2021-05-29 12:53:59 字數 1693 閱讀 47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儀表還剩三格汽油如果跑高速還可以繼續行駛240公里左右,一般在城市道路行駛大概可以行駛180公里左右,儘快新增汽油即可。

請問朗動燃油表到最後一格的時候,報警了還能開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油燈亮我的車顯示還能跑80公里 一般都是剩2格左右就去加油站報道了 一次賞他們兩百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現在的車 汽油泵都在油箱裡··最好不要把油箱跑到幹····油箱見底的狀態下 汽油泵空轉容易燒壞···所以建議樓主還是最好在報警之前加點油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油表燈閃亮了最少能跑30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油表亮了最少能跑60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油表亮還有8l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黃燈bai亮了以後儘量就早點加油du,因為如果zhi

你開到沒有了dao,發動機裡面沒有燃油內會很容麻煩,不僅僅是不能開,還會很傷發動機,即便是沒有用完,只剩一點點再加油的話也有可能因為油壓不足導致空氣進入發動機,也是很麻煩的事情。以朗動50l油箱分11格為例,照推算,黃燈亮以後大約還有5、6l左右的油,以你還在磨合期來算的話,大概可以開30公里左右。以個人的經驗以及一些老司機的看法,油最好在剩餘15%左右就去加(以朗動為例,剩最後兩格的時候就要考慮去加了)不要等到他警報燈亮了以後再加,一次也不要全部加滿,以加到80%左右為好(同樣以剩2格再加的話,一般都是加200元左右,油箱還差2格滿為好。

),具體有什麼理由這樣加我也不一一例句了,說起來還是很麻煩的,最主要的還是以保護車輛以及安全為考慮的。

油表最後一格油能跑多少公里??

8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這沒有具體的行駛里程標準。最後一格油一般可以行駛三十公里左右。不同的車型跑的公里數都是不一樣的。

燃油表【簡介】

燃油表用以指示汽車燃油箱內的存油量。可以是指標的,也可以是數字顯示的。燃油表由帶穩壓器的燃油麵指示表和油麵高度感測器組成。

燃油低油麵報警裝置的作用是在燃油箱內的燃油量少於某一規定值時立即發亮報警,以引起駕駛員的注意。

【組成結構】

指標式燃油表分為組合式和分立式,組合式儀表在坐式摩托車上比較常見,它由燃油表與轉速錶、里程錶、水溫表、充電電流表等構成大型儀表組合;而分立式燃油表是由單獨的燃油表構成,它在仿古車型及太子款摩托車中比較常見。摩托車指標式燃油表主要由燃油表頭、燃油感測器兩大部分構成。燃油表由指標式儀表頭、儀表盤、電磁線圈、電阻器組成。

燃油感測器由燃油浮子及滑動可變電阻器組成,燃油感測器安裝在摩托車燃油箱的底部、上部或油箱的側面,並用導線與燃油表相聯。

9樓:匿名使用者

油表亮燈就馬上加油 不然油泵壽命會縮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最後一條紅線,還多跑了20公里都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3格,每格50公里,大概。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這樣的好,對汽油泵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紅線就得加油了,不然會影響打油泵散熱的

大眾朗逸油表顯示能跑多少公里變成平均油耗了,怎麼調回來啊?求大神

你好按左邊的選單鍵就可以了 祝你用車愉快 你好,顯示屏下面,左邊的按鍵,就可以調回來,謝謝 大眾朗逸顯示油表能跑多少公里,變成平均油耗怎樣調回來?我是特意進來感謝回答問題的那位朋友,確實是在控制雨刷 右邊 杆的頂部,按一下變一種顯示,有n多種,朋友們可以自己選。你好,儀表上有一個切換按鍵,按一下就切...

朗動3萬公里保養多少錢

車輛保養能copy確認保養費bai的就是首次保養,一般都是免費的。du除了zhi首次保養以外都只能大概dao預算費用,因為每次的保養專案可能不一樣。如果只做一般保養費用就幾百元到一千元之間,如果做大保養費用可能在一千元以上。具體費用還要以實際保養專案為準。換個機油機濾300差不多了!你好!朗bai動...

別克英朗gt耗油嗎,英朗GT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耗油,並且別克的車維修費比日系車來說貴些。喜歡穩重的就別克,經濟的就日系,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用,祝您用車愉快。英朗gt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2018新英朗,高速一箱油1000多公里可以跑,市區比較耗大概只能跑500左右,希望以後可以再降。800 1000公里,我的手動進取。別克君威的車子耗油嗎?別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