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1 6自動檔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升

2021-05-29 13:03:57 字數 1168 閱讀 4823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更換自動變速箱油這個得看你用哪種方法進行更換,如果傳統的從位置油底回放出上邊加註的話答,

這種更換方法不會太乾淨,可能會用到2到4升,但如果用現在比較主流的變速箱油交換機的話,那可能就需要8到10升自動變速箱油,因為需要邊清洗邊加入,把內部液力變矩器裡邊的油也一同換出來,費用相對來說會高一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網事漂泊

更換的時候需要換5.7升左右,但更換的話需要買6個1升的。一定要換那種「奧迪cvt 無級變速」變速箱油,而不是自動檔的,兩者不一樣,帕薩特沒有專用的,都是用奧迪的這種油。

**一般在120左右一升。

變速箱油換一次要多少升?

3樓:佩佩佩佩佩玖

大概bai5l左右,要看你的變

du速箱型別的,一般4l打底。zhi建議dao買5l,特別是車回常開的話機油時候答部分會消耗的。

擴充套件資料

車輛在正常行駛狀態下其變速箱油溫通常是低於135℃的。但當車輛被過度使用,譬如超負荷拖車,或在四驅模式設定在雪地行駛或越野模式時,車輛在液力變矩器過度打滑的狀況下行駛,則可能造成變速箱油溫達到135℃。

當變速箱油溫達到135℃時,加裝的變速箱油溫過熱提示系統將同時通過顯示「oo 135c」(注:「oo」指「oil overheating」)資訊和發出鐘鳴聲,以示預警。預警的目的,是主動提醒使用者停車掛空檔拉手剎並保持發動機在怠速狀況。

如果使用者在接收到預警後未能及時採取駐車行動,變速箱油溫過熱提示系統將持續發出警報,同時,變速箱油的潤滑效能將隨著油溫的升高而減弱。當油溫達到143℃時,變速箱油很可能失去潤滑效能,這將導致變速箱內部元件由於摩擦過熱而發生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自己在家怎麼換?變速箱濾清器要不要換?

5樓:途虎話養車

自動擋變速箱一般有

**2種換油方式,一個是重力換,bai一個是上迴圈du機。

重力換油的話,

zhi3~4l油就夠了。 迴圈機得12l甚至更多dao一點。

但重力換的方式,液力變矩器裡的油是放不掉的,所以變速箱裡依然有很多髒的舊油。迴圈機的話,整個變速箱裡的油全抽出來了,然後整個灌入新油,所以換的很徹底。

亞加華自動檔變速箱修理

您好,建議您到專業維修變速箱店進一步檢查,查明原因在進一步維修,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自動變速箱維修費比較貴,工時費就1000.材料另算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具體什麼情況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大眾朗逸16l自動檔變速箱油封漏油維修多少錢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 車主您好,換一邊320左右 17新朗逸發動機和變速箱連線下方漏油。請問是發動機曲軸油封漏的還是變速箱...

自動檔車在d檔出現空轉和變速箱油有關嗎

有關係。檔杆在d檔時,自動變速器汽車一般有微弱的前移,若長時間踩住制動踏板,等於強行制止這種前移,使得變速器油溫升高,油液容易變質,尤其在空調系統工作時,發動機怠速較高的情況下更為不利。在等紅燈時,車輛停在那裡,若檔位依然處在d檔位上,因這時發動機還處在怠速狀態,還存在向前的動力,駕駛員唯有踩下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