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什麼時候素質才會高呢,中國人的素質什麼時候才能達到日本人的水準?

2021-04-26 00:47:32 字數 3398 閱讀 6983

1樓:企鵝貓貓

中國人民正在努力啊~要相信自己人,相信自己的同胞~中國加油~!中國人都是好樣的~!(當然,那些不好的也不配當中國人~!)

2樓:戲盲聽戲

等中國人的經濟提高到一定水平吧。

3樓:身在東瀛心中華

正在好起來抄,五年至十年後出生的

bai那批孩子應該就是起du點

1現在傳統文zhi化正在被重新重dao視起來.

2國家的經濟發展基本步入正軌

國富強而興禮儀,倉稟實而知榮辱

我們這一代人,是註定要為歷史買單的,解放後五十年的動亂之後遺症,還是要我們這代人負責和補救的,責任重大,與大家共勉

4樓:強扭的瓜也得甜

中國的**素質好了,

中國的精英素質好了,

中國的知識分子素質好了。

中國既得利益者的素質好了,

那麼中國人的素質就會好了。

很簡單的,他們不好,我們永遠別指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希望別人怎麼樣,從自己做起,從我做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從我做起,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從這一刻開始做起,我們的國民素質就一定能夠提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來臨之時,這時才是最強的,素質也是世界最好的

8樓:皇上家的鹿

沒有幾個素質高的,上面的不要在那大放厥詞。想想自己高不高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能自律,要求自己,發散一點點熱給周圍人,自然就好了

中國人的素質什麼時候才能達到日本人的水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幾個零吧 從以前到現在中國人的素質都是改變不了多少

11樓:小林′小帥

足夠了。素質低的基本上都是老一代,隨著改革開放和普及教育的推廣,素質自然是一代比一代強。

中國人的素質什麼時候能提升

12樓:楓默管管

你這句話確實說的不錯,即使日本人心裡罵了你祖宗十八代也好,但他們在嘴上是不會直接罵你的,這或許有點虛偽,可是我覺得這更是一種紳士的行為,中國人的素質不知道有什麼時候開始慢慢的減弱。可能我們中國人的法制觀念不夠強把,我的老師說過,一個國家的法制好了,這個國家的人民的道德與素質自然會強。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3樓:我不叫冰零麥

中國人不是素質低,是習慣不好。以前什麼都缺,什麼都得搶,所以都去擠。就像坐地鐵,人少了你還擠嗎?

你不是因為素質有多高,而是你可以上車了!以前中國的地都是土地,吐一口也無所謂,現在不一樣,吐一口很明顯,所以好畫素質低了!國外欄杆低了也有人跨過馬路,增高了就沒人跨了,是素質高了嗎?

習慣是一代人一代人形成和改變的,等著吧,大家的經濟精神生活上來了自然就好了!

14樓:春寒東蟄

當中國人幡然醒悟的時候

中國人的素質會越來越高嗎??

15樓:玉不琢人不磨

會的.自古每次盛世到來伴隨的都是國民素質的提高,像大漢 大唐 時期中國人的文化程度 人品素質都很高.

16樓:

會的,因為教育普及率越來越高

17樓:a哥霸道不解釋

現代素質不高的人大部分是年紀比較大的,年輕時沒怎麼上過學。我們這一代但凡上過大學的素質都不低。所以說素質的高低程度主要看教育。

而中國的教育會越來越好,普及程度和質量會越來越高,這是吳母質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一種文明總是可以不斷進化的

19樓:紅河

會的,人都在往前看。

何時中國人的素質能趕上日本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提問的時間過去十年了,還沒趕上日本,還越來越發覺整體素質離日本真是十萬八千里。等中國達到發達國家或許可以追上了。不過未來是不確定的。日本年輕人感覺也不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偏激,絕對不可能

日本人自古以來養成了那樣敬業、勤懇、嚴謹的性格特點正如中國人自古以來就有著大批憤青一樣

是一個文化傳統問題

當然日本人那種像機器一樣的工作態度我並不喜歡日本社會是一個整體,每個人都是它的一部分

每個人都為了它而工作,甚少有體現個人價值的機會但是正因為如此、日本人才有自覺

我有一次坐地鐵、見到有一個年輕人居然沒有排隊就急衝衝地想進去結果一個老人很凶很凶地大吼一聲、一把把他拽了回來,貌似還罵了他那年輕人敢吭聲嗎?周圍每個人都在譴責地瞪他這事兒要是放在中國、你也能想象吧

如果有哪個日本人敢和整個社會對立、那他就等著被孤立吧不過這樣其實壓力也很大的,所以日本人並沒有什麼生活樂趣,雖然壽命長中國呢,我看撇去素養不談,這憤青現象也是一個問題而且至少在150年內無法改變

非得等現在這個執政黨**了才有可能

但是我們都心知肚明這不太可能

就算現在是國民(和諧和諧和諧)黨管中國,這些深入骨髓的劣根性還是很難短時間改過來

要知道這可是代代相傳誒

文化傳統問題。

對了補充一點,其實日本民族和其他的民族都不一樣他的良好文化素質不是靠個人形成的,是整個社會氛圍迫使的就算一個人想做一個沒素質的人,他也沒有辦法,否則他就會被社會孤立成為異類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小共得** 然後100年吧 100年可以徹底改變一個國家應該差不多了!

還有日本人素內質高 是有原因的 因為日本是以忠容為本!這是武士道思想之一

這是一種極端的思想!比如 今天 老闆叫你幹什麼什麼 那麼這個人一定會努力幹出來的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 忠於主人的人 死後會進神社!這是他們的思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100年以後有可能。樓上的,日本確實很好、人民素質高、收入高、生活環境好,你去看看就知道了,別再當無知愚蠢的憤青了。

24樓:尋鄉旅客

等到中國人看得起自己的時候。日本人素質真是沒的說,很遵守責任與規矩,看看中國憤青就很傷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哦

但我會先提高自己的素質的,但是所處的環境並不允許啊。如果排隊就吃不到飯的話,那我還是放棄素質先去吃飯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中國人何時才會尊重外國人

27樓:漢宣武帝

我是憤青我就要回答,等全國的人都不拜金再議論

中國人什麼時候開始學英語,中國人什麼時候開始學英語的?又是怎麼學的?

很難給一個正確的回答 開始大規模學英語的唐朝 那時候中國也打響名字 中國人叫唐人近代清朝時期 又一次學英語高潮 師夷長技以制夷 師夷長技以自強 中國人開始放眼學習西方的先進科學技術,包括要翻譯大量的英語文章 中國翻譯理論就是在這個時候有了明確的一些結論 你是問我們中國人什麼時候開始學英語比較好吧!也...

中國人的素質什麼時候能有新的提高

個人素質的提升,有賴於個人的思想覺悟。現在就好比是鄉下佬入城,不懂規矩,也沒有公共空間觀念,不懂尊重別人,壞習慣又太多了,要慢慢轉變過來,還需要很長時間的。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隨著社會發展,逐步實現的。中國人的素質何時能提高 我和你一樣為國人的素質而擔心啊 沒辦法 那需要時間 如果每個人都能意識到...

中國人的素質何時才能提高,中國人的素質何時能提高

我和你一樣為國人的素質而擔心啊 沒辦法 那需要時間 如果每個人都能意識到從我做起就算是素質提高了一大步 可惜這樣的人很少 提高素質從娃娃抓起 可是娃娃們的家長很多素質偏低 對他們的會有一些影響 樓上的人說減少農民的數量 我覺得不是很現實 現在農村人大部分素質 其實城市人很多素質也不怎麼高 可能是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