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4-26 01:15:48 字數 1453 閱讀 8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學就讀也是不錯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學為徐彙區實驗性示範性學校。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在上海市上海中學就讀是一番怎樣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市上海中學就讀當然好

上海市上海中學是國家教育體制改革專案「探索拔尖創新人才培養基地」試點學校。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在惠陽一中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樓:斯有何惜

一中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只要你來了,就一定會有收穫,只是那種收穫的形式不一樣而已。

初中的時候,我一直非常渴望在這所號稱「惠陽第一」的學校唸書,企圖去見識下真正的學霸,也渴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學霸。

可是後來憑我在一中待的這三年,我卻慢慢地有了別的收穫。

原來不是所有學霸都只會讀書,在一中有很多學習,娛樂和交友三不誤的人。

在我看來,他們之所以優秀,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們的思想深度很高。他們有自己判斷對錯的能力,絕對不僅僅只是讀書的機器。而這種人,恰恰是這個社會所需要的人才。

在這種環境的同化下,我也慢慢由一個只會死讀書的學生變成了相對來說,比較有思想的人。而我認為這種東西,是要比所謂的高分來的有用。排名第一的回答說重點班是一個溫水煮青蛙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有失也有得吧。至少我覺得我對一中的感情就比我對我的初中感情深。而且也沒有說重點班的人成績就一定不好啊,還是有人上重本的好吧!

而且我在一中也收穫了很好的友誼,也慢慢明白很多以前從未明白的道理。

就像我高一的班主任說,在一中,就算是混,你也有本事混。你在裡面待三年,一定能收穫一個不一樣的自己。總而言之,一句話,一中一定是一個你來了就不會後悔的地方。

惠州市惠陽一中實驗學校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廣東省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和廣東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隸屬惠州市惠陽區教育局主管。

學校坐落在廣東珠三角城市惠州市惠陽區,與深圳、東莞毗鄰。辦學規模為63個高中教學班,在校學生3500人。校園佔地810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64879平方米。

環境優雅,交通便利,是一所現代化的寄宿制學校。

環境優雅,交通便利,是一所現代化的寄宿制學校。

學校辦學條件一流,教學設施齊全。建有400米標準塑膠田徑場、草皮足球場和塑膠籃球場;建有高標準的學生公寓和學生食堂;建有1000兆主幹校園網和教學資源資訊庫。

理、化、生實驗室儀器裝置先進,圖書館藏書14萬餘冊,閱覽室場地充足,琴房、語音室、電腦室、舞蹈室、書畫室、歷史室、地理室、科技室、演播廳、多**教室、電子閱覽室等功能場室一應俱全。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學

4樓:ハツ潶シ吖

我就是第五十四中學的,乘地鐵一號線到衡山路下,然後可以從青少年活動中心的弄堂穿過去,就好了

上海市區是在哪,還有在上海市區租房便宜嗎?上海最繁華的地段是什麼區

市區很大,黃浦 靜安 楊浦 普陀 徐匯 虹口得全部以及閔行,寶山 浦東的部分地區都算市區,最繁華的地方應該是南京東路商業圈,徐家彙商業圈,淮海路商業圈以及五角場商業圈。市區租房不便宜的,多人合租應該在1000塊以內能租到。工作好找的,但要看是不是達到了你的期望值。黃浦 靜安 楊浦 普陀 徐匯 虹口 ...

上海市區到崇明島多久,在上海市區怎麼去崇明島

上海市區到崇明的輪渡碼頭是3個而不是4個 三個分別是吳淞 寶楊和石洞口,其中寶楊和吳淞均有車去市區,而且寶山區最熱鬧的地方 這兩個碼頭是崇明進上海的客船主要停靠的碼頭,而石洞口碼頭則以車客渡為主。大橋好像在2010年通車,去崇明的時間可以分為兩部分 市區去碼頭的時間 碼頭到崇明的時間。市區去碼頭的時...

黃大仙靈籤第五十籤(求子),黃大仙靈籤第五十籤怎麼解?

第八十一簽 復 中吉 子路射雌制 籤文 山樑雌雉得其時 上下飛鳴自樂之 色舉須知翔後 集 作聲三嗅過山欹 解籤 山上橋邊有雉雀。飛上飛落。真得其時。無奈有人想害自己之顏色。迫得高飛遠舉。四圍審真。然後棲止。鳴三聲而飛過山側。此有驚險之象。求得此籤者。要識時務。要曉機關。遇有不合意之處。勢色不同。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