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進才中學,在上海市進才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3-03-04 23:30:08 字數 1669 閱讀 8002

1樓:班丘綺露

我是進才的。

進才會不會很地獄?

不會,當然這種對學校的愛一時間不可能產生的,經過了3年的學習與生活,到後來才會發現自己對進才是什麼感情。而當你在裡面的時候,或者說其實當你身處每一所學校裡,當時都會對學校產生厭惡感情的不是麼。

能不能像建平一樣每人帶電腦?

不能,但是你要偷偷帶沒人管你,不怕掉就行,我們有人帶的。但是,建平也沒聽說能帶電腦啊同學= =

是不是教學質量上和建平差距挺大?

不是,各個學校各個年級有不同的特色,我們也有超過建平的學科,我們這屆文科數學甚至有超過過華二。當然也不是每次都超過。當然了教學質量方面,也不是一次兩次考試或者高考能夠說明的,學生的長遠利益以及發展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很難講其實。

學生是不是都很貴族?宿舍條件如何?

不是,貴族是外界謠傳。宿舍條件還行,基本是6人一間,兩個宿舍共用一個衛生間,打掃衛生要自己來的。有空調。

學校氛圍(不只是學習的)如何?壓力會不會很大?

氛圍很ok。壓力關鍵看你自己,我就從來沒壓力,過得很開心,最後結果也不錯。

希望能幫助你。

2樓:網友

一個學校一個樣。

區重點的學校。

貴族? 至今沒見過有哪個學校的學生是貴族。

就算是貴族也在國際學校。

家裡條件好就去國外吧。初中是個很好的時期。

3樓:真

我先說一下,誰說建平可以每人帶一臺電腦啊,難道還是多**教學不成?還好,就是在考試前會累一點。

在上海市進才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4樓:哎喲黒

所謂母校,就是你每天罵一萬遍,也不想別人褻瀆一句的地方。

5樓:夏天肥魚

在上海市,有一所很有名的學校,它可以說比有些大學還有好,是很厲害的學校。

這所學校是一所重點學校,是學生考上重點大學的地方,每天都是奮鬥。寄宿制週六不上課但是週末有培優和補差班。伙食還行主要是上海風味的食品,早晨有炒麵 、漿 、煎 、包等等中午有炒菜和麵食冬天晚上有砂鍋9點以後有夜宵。

晚上有晚自習走讀的學生可以不上。一個半大約50人左右教學質量很好大部分教師素質很高有著豐富的畢業班經驗 。

這所上海市的著名重點高中,是一所有著無數才華橫溢學子的學校,是一所嚴格育才的學校。

上海市進才中學北校的辦學特色

6樓:溫柔_瑒苘椧

學校已經凸顯出五個方面的特色:

學生自我設計和自主**的生活化版德育;

融合intelr未來教育。

權理念的學校課程改革;

校本培訓、研修一體化的師資隊伍建設;

以建立**型家庭為切入口的社群教育;

植根於民族而又面向世界的國際化交流。

如:我校藝術特色——校園戲劇專案;

體教結合特色——「上海孫俊葛菲羽毛球俱樂部」專案、中國象棋專案;

科技教育特色——走進科技館;

世博禮儀特色——《世博禮儀》教育;

感恩教育系列特色活動——「感動進北人物」評選及「我畫名人」;

誠信教育特色——「無人監考 」;

同時我校分別與法國、澳大利亞、新加坡、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一些兄弟學校進行交流互訪等。

在上海市進才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那是同學之間競爭激烈的體驗 看到大家整天埋首苦讀.信心喊話 自己都覺得北大清華沒問題 只是每天回到家,都手癢拿手機玩遊戲 在上海市育才中學讀書是一種什麼體驗 能在上海市育才中學就讀,當然好。上海市育才中學,是首批 上海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 之一。你若喜歡,便是晴天。在上海市進才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

上海市進才中學周圍有哪些好的學區房

附近學區房 陸家嘴花園 桃林公寓 新城海上名園 盛景福邸 申立苑 中新家園 綠地涇南公寓 聯洋花園 世紀苑 羽北小區 巨東小區 民生四村 崮山小區,這些小區現在都有進才中學周圍的學區房。買學區房注意事項 離學校近不一定就是教育地產。很多人認為距離學校近就是教育地產,其實真正意義上的教育地產專指可獲得...

自薦上海市建平中學,上海市建平中學的校長簡介

今天去過建平中學高中招生諮詢會了。那邊說網上的那張表越早填越好。現在就填吧www 最好是現在就填 有些學校比較好的 從來不理教育局規定的 要去建平早該去報名了,現在考試都差不多考完了。別人都收到了錄取通知 5月8 9日就可以拿錄取通知了。初中的 上海市建平中學的校長簡介 學校校長 楊振峰 楊振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