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2019江蘇高考351全省排名3萬8報什麼學校好

2021-05-30 17:15:35 字數 1791 閱讀 4474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這樣看來的copy

話分不高啊。公立好的學校錄取難度很大。那我就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

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

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建議你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比如u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或者室內裝修設計。

還可以選擇電子商務。現在極為火爆。加油朋友。

好好學習。一定會成功的

2023年高考全省排名179375能報什麼學校? 5

2樓:善良的百年樹人

全省都只有二十幾萬人蔘加

今年的高考,你的成績排名

近18萬了!

若運氣好的話,可能有機會

讀個最差的三本,但更大的

可能性應該是讀大專。

如果你不甘心情願,那麼你

就咬緊牙關,讀一年複習班,

爭取明年讀個二本大學!

3樓:雪中送炭

2023年高考全省排名179375能報什麼學校,可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省排名61871能上什麼大學

2023年高考排名17萬報什麼學校

5樓:水瓶沒有眼淚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山東高考理科位第17萬名考生,剛剛過線啊!很危險,看看去年的投檔情況,倒著選吧! 注意,最好不要報考山東農業大學、瀋陽農業大學,因為去年是意外,沒有報滿,今年恐怕很多人都想撿漏,那麼分數線恐怕就不會那麼低了,別冒這個險了

2019江蘇高考滿分作文,1999江蘇高考滿分作文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99年高考滿分作文兩篇 一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自己與朋友間發生的一切不快統統抹去,重新植入我們手挽手 肩並肩歡歌笑語的日子。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我的任性從父母的腦海中輕輕擦去,然後將我的孝順 聽話與無盡的愛重新移入父母的腦海,讓他們的臉龐永遠綻開舒心的微...

2019高考數學江蘇試卷,2011高考數學江蘇試卷

1 已知集合 則 2 函式 的單調增區間是 3 設複數i滿足 i是虛數單位 則 的實部是 4 根據如圖所示的偽 當輸入 分別為2,3時,最後輸出的m的值是 read a,b if a b then m aelse m bend if print m 5 從1,2,3,4這四個數中一次隨機取兩個數,則...

2019江蘇高考數學難是麼,2010江蘇高考數學難是麼

填空題難度不大但是比較靈活 大題主要表現在考試與平時重點訓練脫節 比如立體幾何竟然出現少有的求體積 還有一整題的數列題 雖然bai 有專家為江蘇數學命du題組辯 護,但zhi你千萬別當回dao事。在專家不如蟾蜍的今天專,誰還相信他屬們的話絕對是一個傻瓜。試卷究竟是難是易,可以從三個方面看 一是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