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豐臺區同興園小區怎麼樣?水質好麼?我想在那買套房想諮詢下

2021-04-26 01:54:40 字數 469 閱讀 1523

1樓:礦泉水兌水啦

自來水不好!儘管北copy京市市區的自來水管線都是相通的,但,圍繞著管網的八個水廠

,水質是不一樣的,比如在中關村不可能喝到天壇西門的水吧?

**豐臺區的水廠是第四水廠和第七水廠,外加分鐘寺調蓄水廠,四七廠水質不如其他水廠不說,只說分鐘寺調蓄水廠,是把晚上低峰時的富裕的水蓄起來,等第二天再供出去,並且重複消毒加藥。

如果是大興水司的地域,那麼這個水司也是屬於市自來水集團管理,水質不敢恭維。

2樓:匿名使用者

同興園是大興區,不是豐臺區,這個不要被忽悠啊。

如果你要是北京的要遷戶口,就還是有點區別的,要是外地的只買房子就無所謂。

水質都是自來水公司的統一管道供水,都一樣,沒啥好不好的。

3樓:卜蓉

同興園小區應該屬於大興區西紅門鎮吧。是比較老的小區了,是不是市政水就不知道了。

北京豐臺區新發地離北京動物園有多少公里

423路 特4路 1小時19分鐘 16.3公里 步行350米步行 230米 423路 13站 特4路 8站 步行 110米 北京新發地理豐臺區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0.6公里 起點 新發地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裕龍二街 2.沿裕龍二街行駛310米,左轉進入順康路 3.沿...

北京市豐臺區豐臺第五小學怎麼樣,北京市豐臺區西羅園第五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呀?

簡介 北京市豐臺區第五小學位於北京豐臺區豐臺鎮,西四環南路畔。它建立於1951年,現一校五址 校本部 銀地校區 京鐵校區 鴻業校區 科豐校區 總佔地面積約六萬平方米,有110個教學班,4100多名學生,305名教職員工,中學高階教師9名,小學高階教師163名,市級學科帶頭人1名,市級骨幹教師9人,區...

北京市豐臺區建築市政設計所怎麼樣

北京bai市豐臺區建築市政設du計所是1986 07 04在北京市zhi豐臺區註冊 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dao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版豐臺區豐臺鎮七裡權莊路18號。北京市豐臺區建築市政設計所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4008516564,企業法人官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市豐臺區建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