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億邦同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3:00:06 字數 1149 閱讀 6887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1000萬元法定代表:劉春江企業型別:

北京市海淀區西草場1號北京矽谷電腦城8008

法定代表人:劉春江。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44157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草場1號北京矽谷電腦城8008

2樓:愛企查

北京億邦同興科技****是2011-11-1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草場1號北京矽谷電腦城8008。

北京億邦同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85831730d,企業法人劉春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億邦同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程勘察設計;計算機維修;租賃機械裝置(不含汽車租賃);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建築材料、安全技術防範產品、機械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通訊裝置;計算機系統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0621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7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同興瑞達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同興瑞達科技****是1992-12-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花園路15號。

北京同興瑞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102010285r,企業法人戴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興瑞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晶宇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晶宇興科技 是2002 07 1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28號泛亞大廈1795室。北京晶宇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41574802q,企業法人王佳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晶宇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

河南億家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copy億家興生物科技 bai是2016 01 29在河南省鄭州市登封市注 du冊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dao於登封市潁河路與天中路交叉口中禾商務廣場2號樓515室。河南億家興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85ma3x71986p,企業法人韓鬆峰,...

北京億陽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億陽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億抄陽信通科技 是2000 06 14在北京市bai海淀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注 冊地址位於北京dao 市海淀區杏石口路99號1幢20302。北京億陽信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23577428l,企業法人常學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億陽信通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