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考試成績如何排序,怎麼在excel 中進行成績名次排序

2021-05-30 09:32:35 字數 988 閱讀 7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中任何一個有資料的單元格,開啟「資料」選單,選擇「排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開啟「主要關鍵字」列表,選擇「成績」為主要關鍵字,選擇「降序」,確定,即可按指定成績由高到低排列。

怎麼在excel 中進行成績名次排序

2樓:陽光上的橋

點【資料】下的【排序】按鈕,然後選擇排序的關鍵字和方法,點確定就可以排序,如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在成績列任意格,點排序按鈕(升序),排完後,第一名就在第一行了。需要名次,再做一列序號就是了。

用函式排出名次:假設成績在b列,有50名學生。在某空列做公式 =rank(b1,b$1:

b$50)。把公式填充到全列,就會顯示每個學生的名次了,最高分100分為1。假設有3名99分,都會顯示2,98分就顯示第5名。

這樣不打亂學號的順序,只顯示名次。

4樓:zhen貞魂

把每個學生各科成績總和加起來,然後ctrl+a全選選單欄中點篩選,最後把總和那一列篩選點下降序就能看到具體每個學生的成績排序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excel考試成績如何排序

5樓:喹哇

把學生按學號或姓名、相應的成績輸入後,全選,然後用選單「資料-排序」,主要關鍵字選擇成績那一列,如果成績是按高分向低分排,後面選擇「降序」就行了。

6樓:新月兒

資料--排序,如果有標題,就選擇有標題行,如果沒有,就不用選擇,然後點確定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後,點「資料」--「排序」根據你的需要選擇科目進行排序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排序的列,然後點資料裡的排序就行了

excel**成績怎麼排序?

夢見自己考試成績很差,夢見考試成績不好

夢不能代表什麼。從現在開始,把你上網的時間用來努力。你的人生,不僅僅只有初二的那一次考試。呵呵,人家說夢和現實就是相反的,預示著的你成績可能出現一個轉折點。呵呵,所以,把握機會,認真聽講,多做些練習提,找一個你想達到的名次,努力,今年的下半個學期,一定能實現願望。不好說呵。夢一般都是不準的。上次我還...

用excel算考試成績時,遇到的問題

要計算前30 50 和後20 的分數,是總分,人數?如何用excel分析學生兩次考試成績,包括各科兩次成績對照和總分升降?比如第一次考試為成績a,比如第一次考試為成績b,則一共3列,第一列a第二列b第三列輸入 a b 則會自動求出兩次成績的差值。用vlookup函式,把第二次的成績放在相應學生名字之...

考試成績好有什麼用,學業水平考試成績證書有什麼用

其實這真的很現實,這就是社會,但是在你上學的時候不能這樣想,做好每一個階段應該做的事就行,不要看他們很拽,其實這些都只是暫時的,真本事才是真的 其實考試成績好不好不重要,你所擁有的知識才是你真正的財富和資本.知識可以讓你的精神高尚,內心富足,一旦你心無旁騖地學習,求知的時候,你會很快樂的.高分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