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長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22:10:50 字數 574 閱讀 4736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長copy

長亮科技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長亮科技股份****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長來亮科技股份****南京

源分公司是2014-04-10在江蘇省南京市bai建鄴區註冊成du立的股份有限公zhi司分公司,註冊地址dao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板橋街道綠洲南路綠洲商務樓b17棟101室。

深圳市長亮科技股份****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4093893441h,企業法人陳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長亮科技股份****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公司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長亮科技南京分公司是研發中心,主要是做研發,氛圍特別好,在江寧百家湖商業圈,下班就可以去金鷹景楓逛個街。和領導相處就跟朋友一樣,還可以一起開黑、摜蛋。工作幹得舒心,工資待遇是這個行業中等偏上。

深圳市傲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傲天科技股份 是2003 11 0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科技中二路軟體園3棟601。深圳市傲天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55669095y,企業法人盧樹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傲天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

深圳市迅捷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是一家只講員工對公司的責任和義務從來不講公司對員工的責任和義務的公司,公司高層根本沒有見識和深遠眼光.質量一般,很貴!深圳市匯春科技股份 怎麼樣?深圳市匯春科技股份 是2007 12 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白鴿籠華美工業區綜合樓二樓西邊 辦公住所...

深圳市元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元徵科技股份 是1993 07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五和大道北4012號元徵工業園。深圳市元徵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4287320,企業法人劉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元徵科技股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