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種類的石頭,這是什麼種類的石頭

2021-04-26 03:19:58 字數 2318 閱讀 2125

1樓:00大紅色櫻桃

這是普通的石頭,叫雨花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不就是景點常見刻字的石頭嗎,很一般,不值幾個錢。重要價值是誰花錢為你刻的,申可以是姓氏,也可以是屬相猴,其餘的應該是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很常見很普通的雨花石。商家把這種石頭刻上字裝飾漂亮,用來銷售本身就增加了石頭的價值。這是一種很好的創意。

4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這是石英岩質玉,很多賣的,就收個手工費吧,又不貴,戴著玩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普通的海灘鵝卵石,山東長島的海灘上面很多這種石頭,不過地方已經對這些石頭進行保護,遊客可以撿拾少於,不允許大量採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雨花

石」(人工拋光)。

南京以前有大量雨花石。據傳說在一千四內百年之前容的樑代,有位雲光法師在南京南郊講經說法,感動了上天,落花如雨,花雨落地為石,故稱雨花石。講經處遂更名雨花臺。

成語「天花亂墜」正由此傳說而來。

實際上是隨長江水流衝擊下來的。礦石角度是石英石、玉髓或蛋白石混合形成的寶石,也稱雨花瑪瑙。化學成分主要是「二氧化矽」。後來撿拾過度加上早年做建築材料,好看的逐漸稀少。

到近20年樣子,小商販就去建材市場採購人工拋光的石英石,通過上漆拋光寫字裝飾等辦法制作旅遊紀念品,就是你手上的人工拋光的雨花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從你拍的**上面來看的話,這個石頭的話應該就是普通的一個剛玉了,這個剛玉的**非常的便宜,一般來說的話是用於大理石的材質的大概價值在300塊錢以內了。

這是什麼種類的石頭?

8樓:渴死的小小魚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白、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

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石頭?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提供的影象看,這塊石頭,是火山灰石,若通過放大鏡**,表面有大量的空隙,屬於典型的火山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好像就是普通的石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很普通的石頭,不信找專家給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型別的石頭,但它是黑顏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好象一種黑石頭,也叫彩石,這種石頭很少見。

石頭種類大全及** 5

14樓:誓抱七尺**

花崗岩!石頭表面白裡透黑,點狀斑駁,手感粗糙,石質堅硬。用小錘砸一角,會出現白色粉末,玻璃裂痕狀!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生物化石的石頭值錢嗎

16樓:護綠隊

礫石吧?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喀喀喀快

這是什麼種類石頭? 20

17樓:春曉珠寶知識

含有雜質較多的泥岩類,屬於多晶砂岩的一種

這個石頭是什麼種類的石頭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奇石!

奇石的最大特徵在於:奇石不僅需要具備天然性,還要具備自然性,簡單的說,就是石頭未經過任何人工雕琢,修飾或人為加工合成。

奇石是以自然美為特徵的觀賞石,其自身的自然性,即無人為加工,修飾或雕琢,是其區別於其他觀賞石的最重要標準之一;賞石、石玩藝術的審美觀,是通過人們觀感而產生的,是審美主體與客體之間的共同感應,奇石不僅是一種形象藝術,也是一種心境藝術,心境藝術是賞石藝術的最高境界,在賞石過程中,並不是以目視形,而是以心蘊神,進而才「天人合一,物我兩忘」。人們能夠從一塊塊冰冷的石頭身上,聯想出人生的各種境遇,悟出宇宙自然界神奇多姿,藉以充實腦海,豐富自我心靈,進而從奇石王國裡探索出天然藝術的妙趣和生命自然的本質,這就是鍾愛奇石的真諦。

而古代賞石側重於石體外部輪廓的整體變化,給人清奇古怪,風骨嶙峋之感;如石之表面起伏跌蕩, 紆迴峭折,陰陽正背,石膚富於變化,又就有了皺的蒼桑;加上石體玲瓏多孔,左右上下宛轉相通,佈局自然,

這個石頭是什麼種類的石頭,這是什麼種類的石頭

燧石巖是一種常見的矽質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組成,常混有粘土礦物 鹽酸鹽礦物和有機質等。燧石巖以灰 黑等暗色為常見,也可見呈灰綠 黃 紅 白等色,是一種緻密堅硬,常具有貝殼狀斷口的隱晶質岩石。這是什麼種類的石頭?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

這是什麼種類,這個是什麼種類?

眼鏡鴞 xiao平聲 白臉鴞屬,鴟 chi平聲 鴞科,鴞形目。幼鳥白色具黑色臉盤,成鳥體長約50公分 1.7呎 上體褐色,色淡,胸部亦褐色。臉褐色,有白色眉紋。不具耳羽束。關於其覓食習性尚不清楚。主要分佈於中美洲,地處北美與南美之間,包括瓜地馬拉 伯里茲 宏都拉斯 薩爾瓦多 尼加拉瓜 哥斯大黎加 巴...

這是什麼石頭?礦物,這個是什麼石頭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火山玻璃。火山玻璃 volcanic glass 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版的熔岩,迅權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硬度達8以上。從 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