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這個石頭是什麼型別的,有價值嗎?

2021-05-30 22:31:52 字數 934 閱讀 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應該是石英岩,一點價值都沒有,就是那種普通不能夠在普通的石頭了,這種石頭硬度相當的低,而且渾身都是裂,什麼都做不了

2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方解石,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中最常見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種分佈很廣的礦物。方解石的晶體形狀多種多樣,它們的集合體可以是一簇簇的晶體,也可以是粒狀、塊狀、纖維狀、鍾乳狀、土狀等等。

敲擊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塊,故名方解石。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這個石頭是什麼型別的,有價值嗎?

3樓:詩萬首酒千殤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這是什麼石頭?有什麼價值?

4樓:勇猛真丈夫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主要價值就是做為建築材料使用,修個橋鋪個路啥的挺好,也用作陶瓷、玻璃配料和建築石材。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雜色的石英岩,有顆粒感,表面有一點矽化的跡象,品質不高,沒有多大價值。

這個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這個是鐵礦石冶煉出的人偶,屬於古玩,有收藏價值。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沒多大價值。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這是什麼石頭?有什麼價值?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 鍾乳狀 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 熱液脈 溫泉沉積物 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

這是什麼石頭?是不是玉石?有價值嗎

不太清楚,看顏色有點像堇青石。純度不高,如果不是很透明,顏色不那麼濃,是不太有寶石價值的。給我 我幫你看看 現在 不怎麼清楚.感覺是瑪堖石.給我一小塊 我拿到鑑定中心去.不是玉石,只是石頭中滲入了微量金屬元素造成藍色的石頭 這是什麼石頭,是玉石還是化石有價值嗎?樓上的要你瞎叫,人家又沒問你玉石的來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