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5週歲的女生有小鬍子,聽說喝豆漿可以降低雄性激素可

2021-04-26 04:24:15 字數 784 閱讀 3041

1樓:冰飛鶴

都有鬍子了,喝多少也不行啊,雄激素過高會使受孕機率變低,所以啊,還是及早就醫,儘量早吃一點藥,別影響美觀

我是女生,我才15歲,從初一的時候感覺自己長鬍子了,然後發現知道是雄性激素過多,現在打算喝豆漿 5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豆異黃酮有類雌激素的作用是真的,但是大豆裡的含量極低,沒有實際作用。還是去醫院**吧。

打個比方,10公斤大豆裡的大豆異黃酮才能達到**作用。人一天肯定吃不了那麼多,所以說沒用。

3樓:徐喬巴

喝豆漿是無法使鬍子變淡的,因為豆漿中主要是蛋白質,而鬍子其實也是蛋白質構成的。要想使鬍子變淡,可以吃些含雌性激素的食物如木瓜等。或者去醫院讓醫生開些藥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手臂毛細也很多吧,沒關係的,過寫日子就好了,不要吃太葷腥!

5樓:我註定分手

很正常的啊!雄性激素分泌多了!你還小呢!沒事的!再大點就沒事的!心放寬!

6樓:天才小達人

去找醫生看看~~~~~~~~

7樓:炎陽泛威

等你發育了,雌激素就多了,須就沒了。這事與喝豆漿無關。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嚇唬小朋友哦,別吃含雄性激素的食物,比如大蒜什麼的。零食少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長鬍子,沒見過。

我是15週歲,什麼時候能年滿16週歲

不能,因為 抄涉及籤勞動合同襲 的話,那就算bai是僱傭關係,你未 du滿16週歲,這時候有單位zhi 用你的話,他就dao違反了以前的 未成年人保 現在叫什麼法不是很瞭解。而且還有別的法律也規定有能僱用未滿16週歲的未成年人。再說你未滿18週歲,沒有自己籤合同的能力,要籤也是由監護人代簽。學校組織...

我是女生然後12歲左右就長了小鬍子,以前不知道就刮過,弄得現

利用男人謝頂的原理.沒事多塗一些髮膠.摩絲之類酒精濃度很高的產品慢慢就全掉光了.而且以後想長鬍子都難了.個人認為,如果不太明顯就別管它,畢竟還要考慮各種方法的 再加上萬一基因突變,染色體變異,基因重組什麼的,萬一弄個不好也難說 如果是因為毛孔大,倒可以考慮試試收縮毛孔的化妝品,但如果毛孔與別的 處一...

我15歲 週歲 ,身高1 7米,可是我的的鬍子很濃密了,我聽

假爆了,沒過發育期都會長,我爸40多了,還在長 雖然比較慢 這不科學 遺傳什麼的都會影響到,但是你這麼在意的話不如多吃點,多多鍛鍊咯 爭取在停止發育前長好,加油哦 我今年15歲,長了些鬍子,身高1米68,會不會長不高 長鬍子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別太在意了,不會影響你長高的。但是要注意休息,注意營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