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到美國的距離 北京到華盛頓

2021-05-29 09:47:14 字數 4784 閱讀 1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華盛頓的直線距離如果從北京跨過太平洋再穿過美國本土大約為14000公里左右,如果自回東向西穿過亞歐大陸和答大西洋,大約15000公里左右。陸路無法直接到達華盛頓,因為至今還沒有跨越太平洋或大西洋的跨海大橋。水路的最近距離也要20000公里左右

從中國到美國有多遠?

2樓:東風

1、美國**(美國海外屬地)

**位於太平洋西部馬里亞納群島南端,西距我國臺灣2500公里,這是距離中國最近的美國領地,目前中國沒有直飛**的航班。

2、美國夏威夷

夏威夷位於美國的西邊的太平洋中部,距離最近的美國本土有5185km。距離最近的黑龍江省大約6650公里。目前有北京和上海開通了直飛美國夏威夷的航班,距離均在8000公里左右,飛行時間均需要9個小時左右才能到達。

3、美國阿拉斯加州

阿拉斯加州位於北美大陸西北端,東與加拿大接壤,另三面環北冰洋、白令海和北太平洋,中國的東北距離阿拉斯加州相對比較近,大約5000公里左右,目前中國沒有直飛阿拉斯加的航班。

4、美國本土

我們選幾個中美距離比較近的城市來看看。

a.首都到首都:北京到華盛頓大約距離11172公里,直飛時間最快也要13.5個小時;

b.首都到美東:北京到紐約大約距離10991公里,直飛時間大概是在13--14個小時之間;

c.首都到美西:北京到舊金山距離約9600公里,直飛時間最快要11個小時;

d.上海到美西:上海到舊金山距離大約9900公里,直飛最快大概也要11.5個小時

3樓:傅馨洛山雁

地球的周長大約是40076公里,美國與中國大約在地球直徑的兩端,所以中國離美國的距離大約是20000公里,但要具體看哪個地區,美國的夏威夷洲距離中國的臺灣省不到7000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離美國的距離大約是: 2萬公里。

空中距離大約是4356公里,即便是穿越太平洋,到美國的夏威夷州,也只有5300多公里。

5樓:吾唔梧yz牛邸

北京到華盛頓的直線距離如果從北京跨過太平洋,再穿過美國本土大約為14000公里左右,如果自東向西穿過亞歐大陸和大西洋,大約15000公里左右。陸路無法直接到達華盛頓,因為至今還沒有跨越太平洋或大西洋的跨海大橋。水路的最近距離也要20000公里左 地球的周長大約是40076公里,美國與中國大約在地球直徑的兩端,所以中國離美國的距離大約是20000公里,但要具體看哪個地區,美國的夏威夷洲距離中國的臺灣省不到7000公里.

中國距離美國多少公里。

6樓:嘩啦啦

答案:中國距離美國直線距離大約為14000公里。

中國與美國隔太平洋版相望,太平洋是海洋權中面積最大的一的大洋,因此兩國之間沒有路上交通工具可以直達美國。

中國位於亞洲大陸的東南部,東臨太平洋,西北深入亞洲大陸,是一個海陸兼備的國家。

美國本土東臨大西洋、西鄰太平洋,阿拉斯加州北臨北冰洋,美國本土和加拿大和墨西哥相鄰,大部分地區在北美洲。

7樓:喬嵐禮秋靈

最近直線距離從中國東北到阿拉斯加大概10000裡

最遠直線距離從中國西南到美國東北如果還要走大洋洲的話大概50000裡

首都到首都直線距離不到40000裡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到美國最快的交通工具要多少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和美國都在北半球,應該就緯度而言應該小於赤道長度,即便是在同一緯度圈內的對面應該小於20000公里

10樓:敲不響的風鈴

從東北穿過俄羅斯,北冰洋,加拿大,到美國本土只要10000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距離美國:大約2萬公里!

12樓:吾唔梧yz牛邸

北京來到華盛頓

的直線距離如果從北京跨

源過太平洋

再穿bai過美國本土大du約為14000公里左右,如zhi果自東向西穿過亞歐大陸和dao大西洋,大約15000公里左右。陸路無法直接到達華盛頓,因為至今還沒有跨越太平洋或大西洋的跨海大橋。水路的最近距離也要20000公里左 地球的周長大約是40076公里,美國與中國大約在地球直徑的兩端,所以中國離美國的距離大約是20000公里,但要具體看哪個地區,美國的夏威夷洲距離中國的臺灣省不到7000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華盛頓bai

的直線距du離如果從北京跨過zhi太平洋

再穿過美國本dao土大約為14000公里回左右,如果自答東向西穿過亞歐大陸和大西洋,大約15000公里左右。陸路無法直接到達華盛頓,因為至今還沒有跨越太平洋或大西洋的跨海大橋。水路的最近距離也要20000公里左 地球的周長大約是40076公里,美國與中國大約在地球直徑的兩端,所以中國離美國的距離大約是20000公里,但要具體看哪個地區,美國的夏威夷洲距離中國的臺灣省不到7000公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中國直穿太平洋到美國,感覺路線可能更長,因地球是圓的,走不成直線,

美國與中國距離多少

15樓:0914菜菜

1.從北京跨過太平洋再穿過美國本土大約為14000公里左右;

2.自東向西穿過亞歐大陸和大西洋,大約15000公里左右;

3.水路的最近距離也要20000公里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各地與中國距離:

1、美國**(美國海外屬地)

**位於太平洋西部馬里亞納群島南端,西距我國臺灣2500公里,這是距離中國最近的美國領地,目前中國沒有直飛**的航班。

2、美國夏威夷

夏威夷位於美國的西邊的太平洋中部,距離最近的美國本土有5185km。距離最近的黑龍江省大約6650公里。目前有北京和上海開通了直飛美國夏威夷的航班,距離均在8000公里左右,飛行時間均需要9個小時左右才能到達。

3、美國阿拉斯加州

阿拉斯加州位於北美大陸西北端,東與加拿大接壤,另三面環北冰洋、白令海和北太平洋,中國的東北距離阿拉斯加州相對比較近,大約5000公里左右,目前中國沒有直飛阿拉斯加的航班。

擴充套件資料

美利堅合眾國(英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united states),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其主體部分位於北美洲中部,美國**情報局《世界概況》2023年至2023年初始版美國總面積是937.

3萬平方公里,2023年修正為983.4萬平方公里(加上五大湖中美國主權部分和河口、港灣、內海等沿海水域面積),人口3.2億,通用英語,是一個移**家。

17樓:楂條的老巢

中國距離美國直線距離大約為14000公里。

中國東北的最東端的烏蘇鎮到美國最西邊的阿拉斯加州,距離約是4300多公里

上海到夏威夷約8600公里,夏威夷距美國本土約3900公里。

即中國的沿海城市距美國本土的西沿海城市約在12000公里多。

中國北京、上海、廣州飛往美國,直達美國東海岸紐約15小時左右。直達西海岸洛杉磯約13小時左

右。所以美國與中國的地方並不是只有一處地方,看你選擇怎樣的方式出行而定。

18樓:動物大觀

中**事實力距離美國還差多少?看完國人沉默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以為中國離美國很遠,但是實際上中國與美國最近的距離只有2646km。有圖為證。

20樓:逍駟

中國東北的最東端的烏蘇鎮到美國最西邊的阿拉斯加州,距離約是4300多公里

上海到夏威夷約8600公里,夏威夷距美國本土約3900公里。

即中國的沿海城市距美國本土的西沿海城市約在12000公里多。

21樓:善良的

兩個國家的差距不是用距離來衡量的。我們才是祖國的未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北京、上海、廣州飛往美國,直達美國東海岸紐約15小時左右。直達西海岸洛杉磯約13小時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怎麼走。

是導彈經過北極打過去還是飛機或者輪船從太平洋坐過去。

不僅要會看橫置的傳統地圖,也要會看豎置的地圖。

如果從太平洋走飛機或者輪船,直達大約是18000公里。

如果經過北極飛導彈過去,大約12000公里。

下圖是經過北極去的地圖。

24樓:潘家

總覺得你不可能這麼問!

美國與中國的直線距離是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國北京市到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直線距離為大約 11,160(一萬一千一百六十)公里。

從google earth上測量得到的,我取的是北京首都機場航站樓到華盛頓國際機場航站樓間的距離,直線距離大約11150公里,見附圖:

2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華盛頓11172公里,到西雅圖8700公里

27樓:福盛門

從黑龍江東端到阿拉斯加西端直線大概3800公里。同樣來自ge測量.

28樓:梵淨精靈

最近的9186.30

29樓:小傅傅傅小

你要說明是哪個城市到哪個城市啊?!

上海到北京的實際距離,北京到上海的實際距離

1 北京到上海鐵路距離 1463公里。京滬高速鐵路全線共設24個車站。19箇中間站包括15個地級市站和4個縣級站。在這些站點中,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橋站是在原有車站基礎上新增線路,其餘車站為京滬高速鐵路新建車站。2 北京到上海高速公路距離 1242.8公里。滬京高速公路北起中國首都北京,南至長江三角洲的...

巴黎到北京的距離是多少,乘國航航班從北京到巴黎的里程是多少?

法國和中 國畢竟都是一個國家.其自身也有一定面積,這樣來算不準確.就以法國的巴黎和中國的北京為例吧.巴黎,位於東經2.2度,北緯48.52度 北京,位於東經116.4度,北緯40度 兩地的直線距離為11739.17公里 當然,地球是圓的,以上說的是兩地之間最短距離,即巴黎以東.北京以西之間的距離.如...

中國的北京時間和美國的華盛頓時間時差是多少啊

時差為13小時。華盛頓屬於東部時區,每個時區對應一個標準時間分別為 1 太平洋時區 代表城市洛杉磯,與北京相差15小時。2 山地時區 代表城市鹽湖城,與北京相差14小時。3 中部時區 代表城市芝加哥,與北京相差13小時。4 東部時區 代表城市紐約 華盛頓,與北京相差12小時。5 夏威夷時區 代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