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笑檢討書數限制,上課時笑檢討書200字數限制

2021-04-26 05:06:09 字數 2960 閱讀 7179

1樓:丨四季甜橙丨

親愛的老師

今復天,我懷著愧疚和制懊悔給您bai寫下這份du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zhi對上課講話dao

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

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早自習及其他任何課上說閒話的。

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檢討人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檢討書200字上課扔紙

2樓:我想去賣粉

老師我知道錯了,來讓源老師生氣了對此我bai覺得很抱歉。所以特寫檢討書,du希望我能zhi記住這次我所犯下的錯dao

誤,也希望老師能原諒我。我會記得要做一個上課守時,上課守紀的好學生。我一定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我會對自己保證。也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我會嚴格要求自己。

會好好的檢討。好好的盛行和認錯!真的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這次教訓已經讓我印象很深刻了。上課守紀律是對老師基本的尊敬,而我卻違反了這一點。念在我有心悔過。

請老師原諒

怎麼寫檢討書200字,因為上課說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的時候,老師在認真的給我們學生講課,而我沒有認真聽講,而是和其他同學在下面說話,更嚴重的是還若無其事的發出笑聲,完全沒有尊重老師,不僅打擾了別的同學聽講,還影響了老師講課的好心情.

老師批評了我,叫我反思,現在我想了好多,我覺得自己錯的很不對.我不該上課說話,不該打擾大家學習,自己不學本身就是個很大的錯誤,父母供我們上學就是希望我們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希望我們能有出息,可我辜負了老師和家人對我的期望.沒有做到認真學習,專心聽講.

我想我以後上課再也不說話了,影響了其他同學會搞壞同學之間的關係'惹了老師生氣會挨批評.下次老師在講臺上講課,我要專心的聽,認真的去學,保證有質有量. 現在我還小,應該懂得學習的重要性,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不再在上課時間說閒話了,該說的時候就說,不該說的時候就學習,做個好學生 對於今天的事,我想明白了,學習才是重要的~

做為一名學生我沒有做好自己的本職,本應該在課堂上好好聽講,而我卻在下面跟同學講話,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教育之恩,老師含辛茹苦的把知識教會我們,是想讓我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其實上課的目的就是來教育我們的,而我卻在別的心思上,其十分地辜負了教我知識的老師們,我現在已經徹底認識到我的行為的錯誤,自從接受了老師對我的批評教育,我已經深刻認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老師教育我說明 老師是非常的關心我,愛護我,所以我今後要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在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一個正直的人,使老師心慰的好學生,老師如同父母對我們的愛都是無私的,所以我 也要把老師對我們的無私精神去發揚,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們那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謝老師對我的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對我的一生有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作用.

我所犯的錯誤的性質是嚴重的。我在上課學習的時候講話實際上就是害人害己,其結果都對同學起到了反面作用,在班上造成極壞的影響。此舉本身就是違背了學生的職業道德和專心學習的精神.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他們的檢討書的藥品來看一看,照上面的寫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遠了吧?而我們老師卻不相信這是我寫的?

6樓:

見識見識大家覺得就睡覺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是加的,還是去掉多?

8樓:諾諾時光機

你可以寫一下一些關於改正的,很快就下完了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檢討

* * 老師:

今天第 * 節課,我因為英語作業的一道題不會做,就向某某某同學請教,違反了上課不許隨便說話的紀律。這樣不但影響了某某某同學的學習,還影響了周圍同學的學習,這樣是很不好的。我現在很難過,也很後悔不應該犯這樣的錯誤。

有問題應該自己好好想,需要與同學研究,應該得到老師或班長的允許,不應該隨便與同學說話。我已經認識到這是個錯誤,特向老師和同學們認錯,請老師和同學們批評和原諒。今後,我一定遵守班裡的一切規章制度,維護課堂紀律,和全班同學共同努力,使我們班成為一個學習好、團結好、紀律好的先進集體。

您就看我的行動吧。

您的學生* * * 年月日

上課上廁所檢討書100字數限制

10樓:丨四季甜橙丨

尊敬的班主bai任xx老師:

我du對於自zhi己這次所犯的的錯誤,經過反覆dao的自我檢討,有了很專深刻的認屬識。對於這次錯誤的發生。我認為主要的責任在我。

在這件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前,我沒有很好的想到它的可能的後果。究其原因還是因為自身的組織紀律性不強,沒有形成很好的集體榮譽責任感。對於這些不足,我會努力去改正,爭取創造一個全新的自我,重新樹立一個完善的自我。

在這裡也希望同學們以此為戒,不要再犯像我一樣的錯誤,不能辜負班主任老師的苦心。希望老師原諒我的這次錯誤,我會努力改正,我的檢討完畢,請老師批評指正。

檢討人:***

2023年4月17日

上課摺紙的檢討書數,上課摺紙的檢討書200字數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

上課吃糖檢討書,上課吃糖檢討書500字

敬愛的老師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

求上課走神的檢討書,求上課走神的檢討書500字

尊敬的老師 您好!開學以來,本人表現仍有欠佳。諸多缺點仍像油漆一樣未能完全清除,老師說過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戒掉,仍被吸引,但一直比上學期努力,未有變本加厲之勢,偶有犯之,實屬無奈。事情未能有規劃的進行,就像個流浪漢只能把未來的巨集偉藍圖寄託於明天,殊不知明日何其多?心態像漂浮於空氣中的紙屑,不能徹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