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醫務專家嗎?女兒五歲,喜歡嚼衛生紙,什麼原因?是缺微量元素

2021-05-31 21:30:46 字數 750 閱讀 6446

1樓:大慶一中人

你的分類添錯了.這是遊戲專區.建議你去醫療專區.不然給你答覆的人會很少!也不一定十分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來她養成的一種習慣,最好經自常注意阻止她繼續這種習慣,小孩一般1個月就可以改掉。(最好儘快解決,如果長大還有這個習慣是很難戒掉的。)

挑食是很正常的,只要不太偏激(比如一點青菜不吃,一點各種羅卜不吃那就不好了。),基本是沒什麼影響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會不挑食的,最好不要經常強迫她吃某類她不願吃的東西,否則容易產生逆反心理,反而更加挑食。你可以試著將她不愛吃的東西混合她愛吃的東西做菜(儘量讓她看不出菜中有她不愛吃的。

),這樣她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接受她以前不愛吃的東西。

祝你的女兒健康成長。

3樓:月之薩滿

這個是 異食闢 可能是缺少微量元素造成的 建議你趕快去看醫生

1歲多的孩子,從半年前開始總喜歡吃衛生紙,這是怎麼回事呢?需要去醫院檢查嗎?

4樓:流星花園

異食癖,到醫院檢查,應該是缺乏微量元素

5樓:匿名使用者

怪癖是吧~~最好去檢查一下~~

不用太擔心,也不是什麼大病~~

6樓:獅城遊客

小孩子的毛病,他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不喜歡,沒有吃的就吃紙了,現在應該是習慣了,你給他闆闆毛病就行了,不過可能還要半年的時間!

我女兒是不是智力有問題急急急,我女兒五歲了不會寫數學是不是智力有問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女兒一點問題也沒有.因該還挻聰明的。好動的寶寶多半都聰明。不要擔心了。都很好 智力缺陷,是指智力發育落後。智力缺陷的程度差別很大,重的成 白痴 完全痴呆,什麼也不懂,已經2 3歲,連大便都不會說,長大後生活也不能自理。輕的只是有點 缺心眼 挺大的孩子說小孩話,顯得不懂事。嬰兒與幼兒...

女兒說這是我,長在樹上。今年五歲了,喜歡畫畫。這是什麼意思

你要問你女兒 為什麼要把媽媽畫在樹上啊。我不相信這是五歲女孩畫的畫風 那是因為在她心目中你高高在上。你確定這是你女兒畫的 你不應該在網上尋求答案,去試著瞭解你的女兒才是你該做的 5歲畫的 畫的好好啊。這像個人頭被掛在樹上 有點恐怖啊!你不覺得嘛?女兒畫畫時特別喜歡畫房子,樹這代表她的心裡在想什麼呢 ...

我喜歡上大我16歲的人他離過婚有個女兒他現在有個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不現實,年齡不合適,他也不喜歡你。看清楚現實,斷掉念頭吧,我知道這樣會很痛,但長痛不如短痛,你的未來還很長,總有一天會找到更愛並適合你的人 累不累,回家歇著吧!傻的可以了!小心有人趁虛而入,將你毀於一旦!真天真!沒見過世面!幼稚!什麼都別想了 前面的道路還有很多 沒必要一條路走到黑 何況 這條路你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