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報的B區的行政管理專業,英語50,總分345,能

2021-04-26 06:06:53 字數 818 閱讀 2827

1樓:海綿寶寶

蘭州商學院,廣西師範大學這兩所學校還不錯吧,抓緊時間啊

2樓:小小春曾

應該能調到c區的學校吧~~~~寧夏大學應該可以,你去查查,要儘快!

考研調劑,行政管理總分348,不過英語考慘了48分,b區有哪些學校一般招不滿啊 5

3樓:中公考研

2023年這個專業英語分數線是51,總分分數線是345。 **今年的分數線與去年相差不大。希望你能幸運。

關於調劑,在你總分和單科都過線的前提下才能調劑,如果你過線了,不要把目光盯在二區,考研的調劑是自主調劑,只要是學校沒招滿,就會發布調劑資訊,多關注各**上的調劑資訊,自己主動點,就能調劑到比較好的學校。

4樓:

報考一區的學生單科線是以一區為參照,如果沒有過線就沒有調劑機會,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英語慘了,能降分麼

我2023年考研報了b區的行政管理,英語43,政治68,總分315.請問可以調劑到c 區麼?都可以調劑什麼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去各個學院諮詢,最好能親自去找導師聯絡,不是很好調~

我在2023年考研報考了b區的行政管理,英語37,政治62,總分355,請問各位我有機會調劑到c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很難 現在考研形勢很緊張啊 不過不要灰心 打**去差不多的學校去問啊!

有行政管理考研的學長學姐嗎,有沒有行政管理考研的學長學姐

考這個專業的大部分是因為不考數學,臨時沒什麼好工作,家庭條件尚可。暫時不需自己掙錢 又想讀研的。有沒有行政管理考研的學長學姐 行政管理學 行政學 沈亞平 編著南開大學 出版社2010年版 行政管理學 夏書章 主編 高等教育出版社 中山大學出版社2008年版 行政管理學 張永桃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0...

2023年考研(行政管理專業)調劑問題

確實困難,不過也不是不可能吧。總分恐怕過不了線的,歷年管理學都是350上下,所以管理學內調劑師沒戲了。但是看看有沒有b區學校,一般都是比較偏遠的那種,有沒有馬克思之類的專業願意要跨專業調劑的。但是很少很少,而且你的分數跨專業調劑更不佔優勢。最後,建議關注偏遠地區冷門專業調劑資訊,關鍵看是否招跨專業調...

2019考研四川大學行政管理,2015考研 四川大學行政管理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