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小了,想花幾個月學廚師,請問下,廚師一般要學多久,出來能開店的

2021-05-20 10:48:01 字數 1203 閱讀 6181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學個短期的有一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都有,想學長一點的有兩年的三年的,看你自己的需要選擇。

2樓:楓起蝶落

首先,你bai的問題有個誤區,du

學好廚師可以去應聘廚zhi師,但是好dao廚師不一定能當得了老闆內的…容…不要把開店想得太簡單,沒有經營頭腦和完整的經營方案的話,很容易倒閉的,現在創業開店的真不少,大街上店鋪更新換代也很快的。

你得想清楚了,如果是自己開店自己做廚師,不考慮招廚師的話,就只能做小店,現在餐飲業不景氣,就算你開了店,如果不能在味道口碑以及宣傳力度上勝出,那結局一樣慘淡的。

建議把學廚師和學開店分開來,如果想開店是要去學習經營手法這些的,實踐也很重要,千萬記住不要入加盟的坑就好,祝你成功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bai資,也不需要學du歷

1.高薪低壓收zhi入高 餐飲dao

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回師薪資答

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樓:王德錦程霈姝

一般如果開零食小吃店 有專項學習的 看自己的接受能力

5樓:風光翼龍

貴陽新東方針對年齡大的學生開展了短期培訓也就3到7天就能開店

6樓:推陳出新革故鼎

這要看天賦和努力程度,還要看師從何人

學駕校學幾個月啊還考試是麼考什麼主要

具體流程 先找個校報名,學校會發些資料,自己學習,這中間要參加體檢 錄指紋 考模擬,都通過以後考無紙化,就是理論知識。通過以後,才可以上車學習。科目一是交規,即理論考。科目二是樁考,這應該是最難的一個科目。科目三是下選項考,現在加九項,比較麻煩,九項都學,考試的時候只考其中一部分,隨機的。上車大約2...

玉鐲帶了幾個月長出幾個針尖大的小黑點,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老年紀人說這是說明玉鐲活了。繼續帶下去,會給你帶來好運的。玉手鐲戴久了為什麼會長黑點 相信你剛戴這個手鐲時,裡面並沒有黑點。是最近才看到的。如果是翡翠手鐲,那就是b c貨,黑點被人為地隱藏。然後慢慢體現出來。玉手鐲的鑑別方法 一 顏色 玉手鐲的色彩豐富,有綠 紅 紫 灰 黃 白等色,其中最名貴的是綠...

這德牧幼仔耳朵正常嗎不小吧,幾個月耳朵能立直

這隻德牧毛量骨架都很棒,一般狗狗耳朵立起來在2 5個月 耳朵最起碼4個月以上吧,小狗挺漂亮的,疫苗要打齊的,這隻看上去應該四個多月了吧 五個月多立耳也是正常的 多晒晒太陽 有節制的補鈣 倆個月德牧幼仔耳朵咋這麼小,懷疑是德牧嗎?是德牧,這是母的吧?是竄子,長大了就好了。謝謝!德牧幾個月能豎起耳朵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