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幾個月換鴨嘴杯,嬰兒學飲杯鴨嘴杯適合多大孩子用

2023-01-02 09:45:07 字數 1305 閱讀 4331

1樓:匿名使用者

鴨嘴杯是寶寶專用水杯,杯口是鴨嘴形狀,故被稱作為鴨嘴杯,最好在寶寶6個月大時開始嘗試讓他用水杯喝水,因此鴨嘴杯可以有效的幫助寶寶從奶瓶過渡到吸管,鴨嘴杯可以作為過渡期用品使用 可以去國際媽咪看看 有很多品牌的寶寶水杯可以選都是大品牌 還可以海外直郵。

嬰兒學飲杯鴨嘴杯適合多大孩子用

2樓:戎賢桐程

親按照寶寶的成長階段需求,可挑選不同功能的學飲杯,常見有奶嘴型、鴨嘴型、吸管型,此外,也可以讓孩子試著用小杯子喝水。

1、奶嘴型:杯子上有吸嘴狀的蓋子,杯子旁邊有把手,可以讓寶寶順利穩當的握著把手,訓練寶寶喝牛奶以外的液體。

2、鴨嘴型:適合6個月以上寶寶使用,作為從奶瓶到吸管杯的過渡訓練杯。除了吸口較寬,能夠幫肋。

口腔上下顎的穩定性外,在喝水時,只要稍微傾斜一下學飲杯,就可輕鬆喝到杯內的液體;且吸口內網狀的設計,液體較不容易從口腔四周流出,寶寶較容易接受使用。

9個月寶寶需要用鴨嘴杯了嗎

六個月的寶寶用鴨嘴杯還是吸管杯

3樓:時光擱淺

首先,一定要讓孩子用杯子喝水,不要用奶瓶。

很多媽媽都知道,孩子6個月以後該喝水了,但大多數孩子一開始都是不怎麼接受杯子的,所以很多家長,尤其是老人,為了圖方便,就會直接用奶瓶給孩子喂水。

這樣非常不好,大家一定要記住,從開始給孩子喝第一口水開始,就要用水杯!

道理很簡單:隨著孩子的長大,孩子的餵養要逐漸從吮吸模式向吞嚥模式轉換了,這是孩子成長的一個重要階段。

一直讓孩子用奶瓶,其實就是讓孩子一直用吮吸模式進食,這對孩子的成長和發展是非常不好的。別說用奶瓶喝水了,1歲以後,孩子連奶瓶都要戒掉。

所以,如果你想讓孩子有一個良好的飲水習慣,記得從第一口開始,就讓孩子用杯子喝水。

4樓:海派毛毛蟲哦

六個月以前的孩子喝水的話是給他用鴨嘴杯的,六個月以後的話就可以給他換成吸管杯了。

6個月寶寶喝水用鴨嘴杯還是吸管杯

5樓:在拙政園穿情侶裝的觀音蓮

最好是奶嘴,或者是吸管。

吸管杯和鴨嘴杯有什麼區別

6樓:緒韶漫海瑤

吸管容易喝到水,鴨嘴杯要把杯子舉起來的,過度到用杯子喝水比較好,lz寶寶還小可以先用吸管的,大了還是杯子比較好~~~

7樓:說不出成果

這兩個很大的區別就是它的外觀上看起來是不一樣的。

嬰兒厭食期是幾個月的時候,嬰兒厭奶期是幾個月的時候

如果孩子厭食的話,應該是孩子有積食或者是腸胃不舒服,特別是孩子有消化不良的情況的話,就會引起以上問題的。及時去醫院做全面檢查化驗,特別是消化系統方面的問題,或者是存在孩子菌群失調營養缺失的情況下也會引起厭食。嬰兒厭食期是什麼時候?有的媽媽發現自己的寶寶有一段時間會變得不愛吃東西,這就是寶寶的厭食期,...

寶寶幾個月能喝酸奶,嬰兒酸奶幾個月能喝

寶寶在成長的過程中,應該多注意飲食方面的調理,多吃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適當的喝一些酸奶,對人的健康也是非常好的,有效促進腸道方面的漏洞,避免出現消化不良的危害,但是喝酸奶的年齡不要太早,避免出現了口腔疾病的產生,預防齲齒的危害,喝酸奶之後最好應該給寶寶刷牙或者漱口,大多數寶寶在六個月大小的時候都可以...

小孩幾個月可以吃東西了,嬰兒幾個月可以吃東西了?

一般來講,寶寶從四個月開始,除了母乳或牛奶,還要逐步給寶寶新增餵養一些蔬菜泥 蘋果泥 香蕉泥等。寶寶出生4個多月後,體內貯存的鐵 鈣等已基本耗盡,僅餵母乳或牛奶已滿足不了嬰兒生長髮育的需要。因此需要新增一些含鐵 鈣 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寶寶10個月時可以完全斷奶 母乳 了,飲食也大部分固定為早 中 晚...